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42)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唐川却没在意的笑笑,“手残。”
    “看医生了吗?”
    “啊?哦……没呢。”
    突如其来的关心让唐川有点不大适应,但看贺兰的神情,却不是假装的。
    “生病了为什么不去看?”贺兰的语气沉下来,叫唐川忽然有种自己做错事的感觉。
    “我这病普通人治不了。”唐川说,“找不到医生,我也没办法。”
    “到底是什么病?”
    唐川有些迟疑,这个人他连名字都不知道,中毒这种隐秘的事,唐川现在一点线索都没查到,并不敢贸然跟陌生人讲。
    于是他一边揉着手腕,一边笑着反问,“你想帮我?”
    贺兰看得出唐川的迟疑,“那要看你想不想让我帮。”
    贺兰想帮唐川,这是真的。没别的原因,只是觉得唐川的才能不该被埋没,有病就治,就这么简单。
    但贺兰身份不明,唐川又不是傻白甜,于是好事还得多磨。
    “等比赛结束再说,”唐川说:“你现在帮我,可算是作弊。”
    而且,我可是要打败你的男人。唐川在心里又加了一句。
    贺兰也不强求,唐川那么聪明,当然有自己的打算。于是他站起来拎着兔子走了,唐川目送着他离开,心里却产生了些异样的感觉。
    这个监察员大大,人挺好的嘛。
    第二天,比赛照常进行。
    秦海他们先去报到,唐川还有点收尾工作,就晚了一步再去。谁知到了那里,查理立马神秘兮兮的凑到他旁边,问他,“你昨晚……是不是跟一个男人单独在一个房间里待了一个晚上?”
    唐川挑眉,“谁跟你说的?”
    “天神告诉我的。”
    “那你的天神有没有告诉你,多听了别人八卦是要烂耳朵的。”
    “可你又不是别人,”查理反驳,“你跟我老实交代,是不是你的处男之心终于开始蠢蠢欲动了……诶你谋杀啊!”
    唐川哥俩好的紧紧的勾着查理的脖子,和颜悦色的凑在他耳朵边说话,“处男何苦为难处男呢?战友。”
    “战友,我们说好一起单着,你怎么能说脱就脱了呢?”
    “直男和基佬能一样吗?”
    “不要歧视直男!我说弯就弯,你能一撸就直吗?!”
    唐川语塞,这时背后忽然传来一道咳嗽声。他忽然觉得不妙,转过头,就见罗明光一脸尴尬的站在那里,旁边还有目瞪口呆的马非,和一脸淡然的秦海,和满脸笑容的可可女王。
    “说弯就弯?小雀斑你是真汉子啊。”可可诚心的赞美着查理。
    “女、女王……”查理哭丧着脸,“你能不能假装自己失忆了?”
    “不能。”可可听了八卦,现在心情很好,摸摸查理的头,“没关系,以后我会替你把关的。”
    查理欲哭无泪。
    这时,最新的对战表又来了,唐川只看了一眼,心就往下一沉。
    重生一趟果然开了个黑手指,这最坏的情况都让他给碰上了——皇家军事学院轮空,紫藤花对战第三军校。
    唐川转头,就见对面看台的莱茵也朝这里看过来。四目相对,战意激增。
   
    第26章 黑与白
   
    罗明光对莱茵,荣光对火凤。
    黑是锋芒内敛深邃不见底的黑,红是张扬如火锐势不可挡的红。
    黑与红的经典搭配,只是往场上一站,就已经叫人提起了心脏。
    “比赛开始!”主持人打了鸡血的声音从广播里环绕全场,红与黑都动起来了,用最直接的方式,剥去所有华丽的表皮,回归战斗本身。
    火凤仍然是那台火凤,莱茵看上去也没有任何不同。
    但反观荣光,同样一台机甲,落到不同人手里,就是不同的风格。如果说驾驶着荣光的秦海是一位疾风剑客,那罗明光,就是一个雷霆般的刀斧手。
    他的快,不轻盈,不飘逸,沉重,且肃杀。
    如果前方是一片火海,那他必定是劈开火海的那柄开山斧。
    但莱茵不是一道简单的火,他至少,也是三昧真火级别的。要想灭了他,得先保证斧子够硬,不会融化或者卷边。
    “砰——!”两台机甲对轰了一拳,金属摩擦和撞击声犹如爆裂的音符。
    两人都不退,重压之下,机甲表面都摩擦出了火花,让人怀疑这赛场是不是能承受住他们的较量。
    但比较单纯的力量,还是火凤更胜一筹。
    荣光渐渐的有些支撑不住,火凤却突然爆发出一股更大的力量,猛的把荣光震开,而后大步跨前猛追上去,又是一拳重重的轰出。罗明光坐在机甲里,机甲晃动着,他却仍然坚如磐石,手指在操作台上疾点,左手操纵杆猛的一拉,荣光以最快的速度转身,一脚踹着火凤挥来的拳头上。
    然而没想到的是,火凤并没有被打退,反而借势像个陀螺一样转了个身,那重拳像炮弹一样落在荣光身上,陡然砸出一个凹陷。
    而且,荣光的高速移动被封住了!
    火凤的双手牢牢的牵制住了荣光,罗明光锐利的双眼扫过机甲周身的情况,他想起唐川特意叮嘱他的话,想也没多想,直接按下了操作键盘上一个新增的红色按钮。
    按钮按下,一条绿色的光带闪烁了一下,出现在罗明光的面前。那像是进度条,一眨眼的时间就走到底。然后那光带倏然间扩大,变成一块绿色的盾牌一样的东西。
    罗明光伸手按住那光牌,向左右拉伸,光盾顿时一分为二,然后被罗明光猛的像机甲两臂的能量阀连接处按去。
    那是唐川特地为了火凤打造的补丁,因为时间不够,他没办法把它加载到机甲的主程序当中去,所以只能像外挂一样挂着。
    而与此同时,火凤的掌心处已经悄悄的聚起了能量流,看台上的人只看到他紧紧的抓着荣光,而荣光所有的挣扎都像是徒劳。
    今天星海的人也在观战,看到此情此景心里最紧张——火凤的拳头一定有古怪!要是被他这么牢牢掌控在手里,不等继续反抗,机甲就会被废掉!
    星海的队长不禁看向紫藤花的看台,那天找过来的那个人站在栏杆边看着,脸色肃穆,很专注,但却好像并不怎么担心的样子。
    怎么回事?他们找到应对的办法了吗?他不禁皱了皱眉,而这时,又是一道异响,让他嚯的转头看向赛场。
    只见淡蓝色的能量流从火凤的掌心中流窜出来,而荣光被抓住的两臂处,机甲外壳被生生的抓住勒痕和裂缝,甚至还有继续扩大的趋势。那种像是硬生生把钢铁捏碎的声音,听得人头皮发麻。
    荣光怎么还不挣脱,再这样下去,一双机甲臂就要被废了!还拿什么去继续比赛?!
    然而他们没有看到,火凤里的莱茵,忽然间皱了皱眉。
    火凤掌心里的能量装置他并没有用几次,所以还算隐秘,而且这两天白河又做过改良,效果应该比前几次更好。但是,这次却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阻力,好像……好像抓在一块坚不可摧的钢铁上,竟然不能撼动分毫。
    可是照荣光的防御力,是根本不可能全部抵挡得住的!
    莱茵毫不犹豫的把能量装置开到最大,但还是没用。看上去他是快要把荣光的两条机甲臂给废了,但他知道,那是表象,机甲臂内部仍然完好无损。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