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96)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如今剑在贺兰手里,剑之所指,万夫莫挡。
  “快!不要让贺兰有机会跑了!”伯文谷双手撑在操作台上,双眼死死盯着逐渐合拢的包围圈,心里战意澎湃。是,这场妙局不是他布下的,他只是在坦丁军部接到了这个命令,然后带着人潜伏在跳跃点的另一端指挥。他甚至没有穿过跳跃点跟贺兰面对面地打,一个字——怂。
  人的名树的影,理查德都死了,贺兰被传得神乎其神,神到伯文谷没有见过他就感觉到了害怕。
  可是现在呢?
  一个天大的好机会摆在他的面前!他不管是谁布的局,居然能提前知道贺兰回程的路,并且能说服军部联合皇室假停战真埋伏,下痛手除掉贺兰,但只要杀死贺兰的那个人是他就够了!
  那样的话,星际海的历史上将会为他留下多么浓墨重彩的一笔!
  喜悦提前光临,但伯文谷并没有因此掉以轻心,他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战局,殚精竭虑,把他能想到的方方面面全都关照到。而在这种喜悦和压力双双迸发的时刻,他感到自己的思路前所未有的通达,好像进入了一个新的层次。
  他有预感,如果这一战能顺利打下,他绝对能脱胎换骨!
  贺兰真是一个好对手啊。
  伯文谷在心里感叹着,却丝毫不因为自己占了卑鄙的先机和绝对的人数优势而有所惭愧,下达的命令更没有包含一丝心软,“左翼,立刻跟上去!不要脱离大部队,不要有任何的脱节!我们就是要用人数压倒他!十个人不行就用一百个,一百个不行就上五百个!绝对、绝对不能让他们冲破阻碍!”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可不就是这么简单?
  “杀——!”
  寂静的宇宙传递不了声音,可是人的心会。尽管耳朵里只有一道比一道更紧急的命令,以及同伴的呼喊声和自己急促的呼吸声,大家仿佛还是听到了那震耳欲聋的喊杀声,和不屈的呐喊。
  敌人在哪里?
  就在前方。
  战友在哪里?
  就在身侧。
  所以还需要什么顾虑?还需要什么胆怯?
  杀啊!!!
  “冲冲冲!全力给我冲出去!”特别机动队队长岐黄,贺兰在新兵训练营时期的师兄,一直是个能冲在前头绝不往回看一眼的人物。
  制式的雷霆机甲在他手里,防御被无限淡化,攻击力却仿佛提升了一个等级。他不追求招式的华丽、好看,但是那攻击一波连着一波,几乎没有任何间断的时候,犹如疾风暴雨连绵而至,一口气提起来,等落下时,必定是敌人殒命之时。
  才不过几分钟,汗水已经顺着他的脸颊滑落。岐黄的双眼里满是认真,飞快地扫过前面的情形,右手飞快扫过通讯按钮,“莱茵!”
  并肩作战的日子虽然不长,但是常常在一起行动的特别机动队和肃峰小队还是培养出了一定的默契。岐黄这么一喊,莱茵就已经会意。
  根本不需要多话,岐黄用他所能打出的最大攻击,瞅准敌方包围中的一个点打过去。瞬间,一台机甲被他轰飞,包围圈顿时出现了一个破绽。
  而这时莱茵、薄荷和薄言正好三人成阵疾速掠至,盯住那个薄弱的破绽一通狠打。破绽被撕扯开来,岐黄再度带着人冲上。双方配合,前面很快露出一丝希望的曙光。
  “注意那边!立刻过去缠住他们!”然而敌人也不瞎,他们打败了数十个敌人,顿时又有上百个人过来填补那个空缺,硬生生想把他们压回去。
  “滚开——!”查理发怒了,一马当先直把前头三台机甲打得倒飞出去。然而他正打得酣畅,猛地转头,就见视野里出现了一艘军舰,牢牢地堵在他们面前。而那军舰的炮口正积蓄起熟悉的淡蓝色光芒。
  “退!都退回去!查理!”莱茵连忙大喊。
  查理仍然心有不甘,薄言拉了他一把,两人快速闪避,堪堪被军舰攻击的余波给掀回去。机甲一阵翻腾,弄得查理头都晕了,咬牙骂道:“日你个仙人板板,居然直接调艘军舰来镇压本天神,是不是太看得起我们了?!”
  那是当然的。
  伯文谷一早就把肃峰小队列为了重点关照对象,包括岐黄的特别机动队,能把人打死,绝不留一口活气。而干掉肃峰小队的价值,显然远在特别机动队之上。
  战斗,打得愈发惨烈了。
  伯文谷下定决心要把这里打造成贺兰的坟场,要用一场绝对的胜利埋葬贺家延续了数百年的军事神话。于是,原本从人数上就已经绝对占优的坦丁军,愣是用上了一百二十分的力气。而贺兰率领的第九军团,当然更是以死相搏。
  正正得正,得出的结论是——无穷大。
  另一边,唐川正心急如焚地盯着援军往战场上赶,“洛维上校,请加快速度。”
  洛维看着唐川收到的战场时讯,也不由捏了把汗,嘴上连连应承着,可是战场——看起来依旧遥遥无期。
  而此时此刻,贺兰已经大步流星地离开了指挥室。独属于他的定制机甲静静地等在发射通道口,感应到他的到来,自动打开舱门。
  年轻的少将即将披挂上阵,而这场残酷的战争,仅仅只是拉开了一个序幕而已。
  
    第200章 星辰大海

  “都给我滚——开!”薄言一声断喝,机甲左右荡开两台敌机,端的是虎躯一震,无人能敌。遥想他当年为了能约上三五好友出门撸串,而疾行于大街小巷躲避无良狗仔,那可是飞檐走壁,无所不能。
  而且他们公司后门口就有一家机甲俱乐部,薄言为了从公司里逃出去玩,一直伪装成俱乐部的客人,三不五时就打扮成社会精英去装逼一番。
  炫酷的机甲,流畅的线条,那钢铁外壳上反射出的冷光总是让薄言想起那片广阔星空。他每每都在展厅里驻足,盯着那些限量版的机甲流连忘返,时常就忘记了自己本来要去做的事情,也完全不知道其实他盯着机甲那傻样早就把他出卖。俱乐部的应侍生们谁不认识这位大明星?只是谁都没有说破罢了。
  薄言不知道,俱乐部的老板是他的歌迷,楼上办公室里贴了一张好大的海报。
  薄言喜欢唱歌,但他的理想却是开着机甲遨游星际海。
  他记得公司老总在放他们来参军之前,问过他们一个问题——你能为了你的理想奉献多少呢?
  是巅峰的人气?数不清的钞票?
  不,也许还有生命。
  薄言、薄荷、伊莉娅,等等等等,谁又不是这样呢?像查理那样天生缺根筋的人,毕竟少见。他想来,就来了,一开始的初衷也许就是因为唐川在这里,他的人生信条就是——爱憎分明,及时行乐!
  但是跟战友们待得久了,即使是心大如海的查理,也觉得友谊的小船里好像载了些不得了的东西。
  而此时此刻,看着身边的战友们一个个倒下,查理心里的大海,掀起了滔天巨浪。血色弥漫了整片星域,不停地有人倒下,却还有人在不停地冲上去。第九军团从上至下前赴后继,几乎是在用鲜血打开一条生路。
  这情形实在太惨烈了,让刚上战场没多久的肃峰小队再次受到了深深的震撼,每时每刻好像都有人在死去。
  “查理!”耳边忽然传来一声惊呼。
  查理猛地警惕,双手疾点打断面前敌人的攻击,目光扫过右侧光屏上的侦测图——后面!他立刻用力拉下操纵杆,机甲疾速下坠,而此时,一束蓝色光波从他身后袭来,差一点,就能把他射个洞穿!
  好险。
  查理喘了口气,心里却不敢有一丝放松。汗水顺着脸颊流淌下来,眼睛里依稀已经有了一道红血丝。从敌人显露出所有军力开始合围到现在,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这半个小时里,所有人都精神紧绷,连一秒钟喘息的余地都没有,除了战斗、战斗,就是战斗。
  可是敌人的攻势仿佛永无止境!
  他们怎么有那么多人?!
  杀也杀不完,每次拼尽全力突围,看到一丝胜利的曙光,可又立刻被敌人的反扑重新打入包围圈。不是他们的实力弱,而是敌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