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86)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贺鸣脸上一阵红一阵白,但好歹忍住了,“是,很不错。”
  “好的,”威廉拍拍手,“现在宣布结果,恭喜唐川同学,集训合格!”
  依莉雅不怕死地呛声,“切,怎么是合格啊,优秀呢!”
  威廉无奈摊手,“优秀也没有奖励啊,女侠息怒。”
  依莉雅红着脸别过脸,全场笑成一片。
  集训就在这欢声笑语里落下了帷幕,但坑爹的是返程不提供交通工具,所有的学生自食其力,走回去。
  小松林里顿时又是哀呼声一片,查理在人群里亢奋的跳脚,“教官大大滴坏,打他们!”
  他这一喊,还真有人应,一个应,个个应,大家都被集训折磨了好多天,这时候集训都结束了,少年人个个血气方刚,怎么能不报仇呢?
  于是教官们都傻眼了。
  唐川也嫌不够事大,“快包抄!后面的黄家军院的同学看好后路啊,别被他们跑了!”
  “要你多嘴!”可可正气着呢,瞪了唐川一眼,“查理,上!”
  唐川也不恼,笑嘻嘻地跑过,瞅见贺兰,“搭档,你不是说好了不划水么?”
  贺兰莞尔,“不划水,你想打谁?”
  “指哪打哪儿?”唐川挑眉。
  贺兰点头,“指哪打哪。”
  唐川大手一挥,豪情万丈,“打威廉!”
  正在智斗包围圈的威廉闻言,菊花一紧,嚯然回头看到唐川坏笑的脸,“唐川小可爱你忒不厚道。”
  唐川耸肩,贺兰出手,214小队集体跟上,“打他!”
  一时间小松林高地人仰马翻,观众们看得啼笑皆非,正应了那句话——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绕过谁。
  最后,新生们当然是以绝对的人数优势获得了胜利,一干教官被蹂躏得衣衫凌乱,不要不要的。最惨的当然是威廉了,被贺兰重点照顾,唐川还在一旁下黑手,打完之后满场找扣子找鞋子,实在有碍观瞻。
  导播室的人也是忍俊不禁,为免这些军官们太出洋相,就顺势把直播关了。
  没了直播,但大家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八卦的八卦,舔屏的舔屏,剪视频的剪视频,实时评论刷新的速度依旧快得像瀑布。
  然后没过多久,忽然有人眼尖的发现一条新消息——我想起来那两句话哪里听过了!!!难怪我觉得那么耳熟呢,是贺上将当年对斐南公爵说的话啊!贺上将和斐南公爵!不行了不行了我要炸裂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星网上顿时炸开了锅。
  写文的海蒂:我、我我我也想起来了,激动得说不出话来,贺上将和斐南公爵,我的初心我的爱!
  黑色的少女心:麻麻问我为什么在天上飞!
  梨园小贡菊:已经不敢想他们到底是有心还是无意的说那两句话,让我一个人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
  当然,也有的人并不清楚这其中的关联,于是立马就有人科普起来。
  巴拉拉小科普:贺行舟,奥斯帝国第一位五星上将,也就是贺兰上校家祖上的人,不过当中相差了几辈,年代久远我也说不清了。但是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跟斐南公爵!这两位都是开国功臣啊各位,这句话是出征前,贺上将和斐南公爵在紫藤花架下说的话!史料记载千真万确!
  写文的海蒂:哦,还有一点,大家请擦亮你们的眼睛看清楚,是紫藤花架。这位斐南公爵,就是紫藤花军校第一任校长。
  彩色的少女心:我来添砖加瓦,贺上将和斐南公爵,都终身未娶【挥手】
  巴拉拉小科普:斐南公爵死后第二年,由皇室推动,帝国议会表决,通过同性婚姻法【挥手】
  写文的海蒂:我的初心啊,泪目,每次读到贺上将和斐南公爵的故事,总是满口玻璃渣。虽然他们从没有在公开场合表露过心迹,但我仍然相信,那是为了帝国大业所作出的伟大牺牲。推荐观看纪录片《帝国柱石》,请自带纸巾,在第三十八分二十秒,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很多人立马跑去看,进度条直接拖到第三十八分二十秒,那条古旧的长长的紫藤花架下,一身戎装的少将正对着年轻的公爵单膝下跪,右手抬起置于胸前,俊朗的脸庞上带着坚定,“愿为吾之挚友,献上吾之忠诚。”
  公爵温和优雅,伸出手轻轻地放在他肩上,“愿与你同行。”
  愿为我的搭档,献上我的忠诚。
  愿与你同行。
 
    第56章 何为精分

  回军校的路上,新生们各显神通,贺兰只是往路边一杵,就成功靠刷脸拦下了一辆飞行车。打开车门,转头,就看唐川抱臂站在一边,动也不动。于是停下来,做了个手势,“请。”
  唐川这才赏脸,先他一步上了车,那样子,就像贺兰是他的泊车小弟。如此高逼格的小弟,全奥斯帝国也就这一个了。
  贺兰也不介意,转头看向张潮生他们,大个子艾伦刚兴冲冲的要上车,结果张潮生却伸手一拦,“我们坐后面一辆。”
  艾伦不明所以,张潮生说:“太挤了。”
  “啊?”艾伦眨巴眨巴眼睛又看了一眼那车,挤吗?很空啊!
  贺兰见他们不上车,也不勉强,对张潮生点点头,而后上车关门。
  唐川趴在车窗上,“诶?他们怎么不上车?为什么只有我们两个人?”
  贺兰没回,前面激动得不能自已的好心司机已经启动了车子,咻地一下就飞了起来。不过说是飞行车,也不会飞很高,华京有限高政策,更高空都是军用通道。还没开出多远,唐川就看到威廉从军车里探出头来朝他挥手。
  嘴巴一张一合的肯定说的又不是什么好话。
  又过了一会儿,司机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悄悄看后视镜,后面的两个人各自坐两边,中间像隔着一个星际海——咋回事儿呢?
  其实贺兰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到集训结束,一切发展得还很顺利,可回程的时候,唐川就不对了,简而言之就是——不拿正眼看你。
  像只高冷的猫,说不理你,就不理你。
  贺兰没说话,只是微转着头,一直看着他,好像能从他脸上看出什么花来。
  唐川抱臂,冷漠脸,但心里其实已经快熬不住。他其实一直自诩是个很能忍很能装的人,但贺兰的存在感太强,那双眼睛一直盯着你,会让你有种全身上下都被他看光的感觉。周围的气氛也不大对,总之什么都不对。
  手指不停敲打着手臂,唐川终于忍不住,转头瞪着眼睛,“看什么看,没看过帅哥啊。”
  贺兰的眸光仍然在他脸上流连,又扫了一遍,才说:“是很帅,但我可以问一句,我又哪里让你不满意了吗?”
  唐川挑眉瞅他,贺兰正背靠在舒适椅背上,双腿交叠着,冷峻有礼,姿势却稍显慵懒,深邃的黑眸下一点泪痣,无时无刻都在散发一种,强烈的荷尔蒙。
  你能不能换个姿势跟我说话!
  唐川忽而笑起来,嘴角弯起好看的猫弧,“哪里,我没有对你不满意啊,一定是你看错了。”
  呵,怎么能轻易放过他。
  原本唐川就觉得有些不对,今天又跟他打过一场之后,那感觉就更加强烈了——贺兰跟他说那句“搭档,想打过我,你还得再练练”地时候,他就有种挥之不去的熟悉感。
  从小到大,跟他这么说过话的人,绝不超过三个,前段时间就有一个,在排位赛的时候,那语气,那意思,想不让人起疑都难。
  这样想来,先前贺兰说的那个参加排位赛的朋友,就更让人怀疑了。原本唐川是想,以贺兰的段位,是不可能参加比赛的,他是学生,也应该不会出任监察员或者裁判。
  但如果唐川猜得没错,那就代表,他还是太天真了。
  贺兰看他这表情,就知道他又在打什么坏主意。但是,贺兰就喜欢这样的唐川,正经的,痞气的,蔫坏的,贺兰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矛盾的元素聚集在同一个人身上,会没有任何的违和感,还如此生动。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