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49)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你到底是谁?”唐川问。
  对方答非所问,“听说你要对我以身相许?”
  古井无波的声音里,终于带上了一丝轻笑,像忽然被拨动的风琴。
  唐川脑子里只剩下四个字在无限循环:以身相许以身相许以身相许,这他妈的到底怎么回事?诳我呢?
  “我有说过吗?”唐川无辜的摊手。
  “庆功宴那天晚上,你说谁帮你找到了西里克,就对谁以身相许。”
  我就说吧!那天晚上肯定还发生了什么别的事!唐川忍着想掐死自己的冲动,“我那天喝醉酒了,谁知道我是不是说了胡话,空口无凭。况且,我可是外貌协会的,就算喝醉酒开始胡言乱语,那肖想的对象肯定也标准很高啊……”
  唐川开始胡扯,他打算靠自己的智慧把这事儿给掀过去。
  对方很给面子,“譬如?”
  唐川望天,想想看帝国公认的梦中情人是谁,“譬如贺兰啊,你看他人长得又帅又有型,还有一双大长腿,家世显赫,为人低调又努力,走到哪儿都是人群焦点。”
  贺兰舒适的坐在椅子上,余光瞥到镜子里自己的脸,“还有呢?”
  旁边的007简直被刷新兔生三关了,头一次看到有人这样听别人夸自己,面不改色心不跳,还带追问的!
  “还有啊,多着呢,你难道不知道每天有多少少男少女想把他的衣服扒了,描他的人鱼线数他的腹肌有多少块吗?”
  “你也一样?”贺兰挑眉。
  007忍不住想呐喊——男神别再说了!别再说了!大兔子都感觉到了羞耻啊主人就在电话对面啊你感受到了吗?!
  然而贺兰一个冷冷的视线扫过来,007赶紧把自己的嘴闭得紧紧的。男神我救不了你了男神,希望你能在变态人魔的手上多活几天。
  而什么都还不知道的唐川,还在天真的打造自己外貌协会骨灰级会员的形象,“当然了,我喜欢贺兰很奇怪吗?坦坦荡荡,不偷不抢,追得到他算我本事。”
  贺兰眯起眼,“嗯,算你本事。”
  唐川松了一口气,这算揭过去了吧?以身相许?小爷才不会上当呢。
  “关于西里克,你真的找到他了?”唐川还是有些怀疑。
  “真的,我说过帮你治病,就不会食言。”贺兰顿了顿,又说:“忘了恭喜你,入学快乐。”
  对方这么有诚意的道贺,唐川摸摸鼻子,心里挺开心的。虽然这通电话总体来说都很让人摸不着头脑,但这声恭喜,唐川收下。
  “多谢。”
  “不用。”
  说着,对方就挂了电话,只是让唐川狐疑的是,对方在挂电话之前又忽然说了一句,“祝你心想事成。”
  哪件事?怎么成?治好手残还是追到帝国之花贺兰?
  唐川眯起眼,这人肯定是故意的。
  而另一边,贺兰挂了电话,坐在椅子上把玩着终端,似笑非笑的,长久都没有说话。007看着他的表情,心里就咯噔一下,完了完了完了,这下兔生真的无望了。
  查理则一脸好奇的盯着唐川,像是要把他盯出花来,“看不出来啊,你爱贺兰爱得如此深沉。”
  “去去去。”唐川原本想否认,但仔细想想,贺兰那样的人真的是他的菜啊,整个就一制服禁欲系,于是他搂住查理的肩,说道:“人要有志向啊少年,贺兰可跟我一个学校的,说不定哪天我就抱得美人归呢。”
  “到了那天我会替你烧纸的。”查理郑重其事的握着唐川的手,“希望你的情敌们能给你留个全尸。”
  “哼。”唐川微抬起下巴,“先下手为强,到时候我就先把他给睡了!”
  查理自叹不如,每每这个时候,他总是更能体会到为什么玩游戏他总是玩不过唐川——这高度,这人生追求,根本不在一个档次。
  一眨眼,就是后天。
  查理老爹那边回信说一直没找到西里克,好像已经离开了那里,但他们却没查到任何离开的记录。
  而那个监察员也没有再给他打过电话,这让唐川不由怀疑起来。
  查理一直坚持说那个人肯定是个痴汉,肖想唐小川的美貌。
  唐川白了他一眼,他还没那么自恋好么。
  然而后天中午,有人敲门,唐川却真的看到了西里克!
  他从一辆飞行车上下来,依旧是那副沧桑大叔的模样,伸手挠挠那一头蓬松的天然卷,胡子拉碴的,目光深邃而忧郁。
  如果不是唐川认识他,绝对想不到这位大叔才二十五岁。
  西里克一下来,车就开走了。他看到唐川从屋子里出来,无奈的问:“是你找我,你有病?”
  唐川的嘴角抽了抽,他知道西里克的逻辑,没有恶意,就是一个医生正常的询问,但这家伙还真是几年不变的不会说话,分分钟让你有打死他的冲动。

    第31章 迎新

  “你怎么知道我的?”西里克狐疑的看着面前给他倒茶的唐川。
  唐川微微一笑,“千叶城龙眠大道的莉莉法,你认得吗?”
  上辈子唐川第一次听到西里克的名字,就是在千叶城龙眠大道的一家风情酒吧里,酒吧的女主人叫莉莉法,是个专注情报的二道贩子。
  重生之后唐川当然没有去过千叶城,但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以西里克的懒劲,绝对不会去找莉莉法核实。
  “好吧,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我可是很忙的。”西里克揉了揉自己的卷发,一脸无奈。他前段时间刚得到一张古方子,正四处找药材去试,可谁想到突然被请到了这里。
  唐川也不跟他绕弯子,“你听说过若叶草吗?”
  听到这三个字,西里克终于正色,“你中毒了?”
  唐川伸出手腕给他看,西里克搭上脉,过了一会儿,很神奇的看着唐川,“我还以为这药那么鸡肋没人会用呢,结果被你碰上了,太神奇了,运气真好!”
  你过来我打死你。
  “能治吗?”唐川面瘫脸看着他。
  西里克双眼发光,“能能能当然能!普通的毛病我不治,专治疑难杂症。”
  听到这话,唐川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地。西里克又说:“不过你得给我一点时间。”
  “当然。对了,你知道来请你的人是谁吗?”
  “不是你的人吗?”西里克狐疑,随即看了看四周,“哦,你看起来来头也不大,那是你朋友吗?我是坐军用航班来的,一路开绿灯畅通无阻,还是头一次这么爽。”
  军方?
  唐川愣了愣,那个监察员到底什么来头,竟然能把西里克塞上军方的飞船?
  查理建议说:“你再打个电话过去问问呗,他绝对对你是真爱啊,千里迢迢把西里克给你送过来了。”
  唐川也觉得有点窒息,心里感觉痒痒的,很奇怪。
  很想打个电话问清楚吧,但上次说了那么多鬼话,比如贺兰什么的,唐川略有点怂,于是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发短信。
  删删改改,最后中规中矩。
  唐萌萌是大兔子的:西里克到了,谢谢。
  只要298:不谢~\(≧▽≦)/~
  唐萌萌是大兔子的:大兔子?
  只要298:男神我果然没有看错你,你还记得我!爱你!我的heart属于你!
  唐萌萌是大兔子的:……你主人不在?
  对方顿时陷入了一片沉默,好一会儿都没消息,唐川忽然想到一个关键——大兔子不是游戏里的宠物吗?怎么现实里它还在?
  这时,对面又突然有了回音。
  只要298:我在。
  看来是正主来了。
  唐萌萌:没别的事,就是来谢谢你。
  只要298:怎么谢?
  一般人都不会这么问吧,唐川想,于是他也回了一个一般人不会提到的回答。
  唐萌萌:我在心里深深的感谢你。
  只要298:我在你心里?
  等等,好像有点不对!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