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09)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对方愣了一下,紧接着就好像被戏耍了一样,好笑地看着唐川。后台?这位是紫藤花的吧,那学校里大部分都是平民,这位的资料上也平平无奇,就算直播的时候,好吧,贺兰?
  贺兰会为了你大半夜跑这里来吗?那么高高在上的一个人……
  然而奚落的话还没说出口,警署门口忽然传来一阵骚动。
  几人都回头去看,就见几辆飞行车直接堵在大门口,车门打开,来人大踏步走进来,如入无人之境。
  那黑色的军靴,军装礼服包裹下的清俊人影,不正是贺兰么?!
  不,后面还有,那个戴着宽檐礼帽,穿着燕尾服的男人,是教育部长乔伊吗?!
  整个警察署顿时都乱了,所有人都跑出去迎接,把唐川给晾在了一边。然而贺兰却径自走向了被冷落的唐川,虽然面色沉静,但旁人却还是从他的脚步里,感觉到了一丝急促。
  他快步走到唐川面前,蹙着眉,眼神丝毫没有分出一点给旁人,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唐川身上——头发乱糟糟的,嘴唇发白,甚至胳膊上还流着血。
  才分开一天不到,怎么就变成这副模样了?
  贺兰不由分说地抓起唐川的手,把他带到椅子上坐下,回头,“药箱给我。”
  拎着药箱的医生愣了愣,正要说“我来”,却被贺兰一个冷嗖嗖的目光给逼得闭了嘴,乖乖递过药箱。贺兰在唐川身边坐下,把那只沾着血污的手丝毫不介意地放在自己腿上,解开绷带,熟稔地帮他消毒止血,再细细包好。
  周围人只能看着,一个个被贺兰周身那“再废话就去死”的气场给震慑得不敢说话。更何况,后面还有贺兰带来的一整队警卫员虎视眈眈,各个真枪实弹,谁敢动?
  “还有我弟弟呢?你们把他关哪儿了?”敢笑吟吟开口的,大概也只有这一位了。
  东区警察署长接到消息也连忙跑了出来,恰好撞上乔伊开口要人,于是连忙叫人把弟弟带出来,心里暗自发苦——这叫什么事嘛!怎么把教育部长的弟弟给抓回来了?!
  “还有查理。”唐川适时地补上一句。
  署长大人立刻陪着笑,“对对对,还有查理,快把查理也请出来!”
  其实他根本不知道查理是谁呢。
  莱茵和查理很快被带出来了,唐川的伤口也差不多包扎完毕。贺兰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看着他发白的嘴唇,眉头蹙得更深,“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唐川乖着呢,这会儿哪里还敢乱哼哼。他可是出来浪的,最后把自己浪进了局子里,这可不是件值得吹嘘的事儿。
  “贺兰上校,乔伊部长,这个、这都是一场误会,误会哈哈哈……”署长干笑着赔礼,心里把没眼力见的下属给痛骂了几千遍。这可是华京啊!随便一板砖拍下去都能拍出个大爷来的华京!人是能随便抓的吗?!
  唐川懒懒地裹着衣服不说话,看那边乔伊对莱茵招招手,莱茵走过去低低地叫了声“哥”,就站在旁边不言语。
  真别扭。
  “是不是误会,我不感兴趣。”贺兰冷冷地看着署长,“查案的事情我不予干涉,但我问你,唐川的手受伤了,为什么没在第一时间给他安排治疗?”
  “这、这个……”署长答不上来,回头瞪了一眼负责此事的下属,“你说,刚刚为什么没请王医生过来,怎么能随便包扎一下就完事了呢?万一有什么闪失你们担当得起吗?!”
  “够了。”贺兰的不悦已经很明显,“推卸责任这一套就不必在我面前摆弄,季副官,把今晚的事情从头到尾给我查清楚,明天早上,我要看到详细的报告。”
  “是!”季副官从警卫员的队伍里站出来,敬了个标准的军礼。
  然后贺兰就再不理会任何人,单手揽着唐川虚扶着他,大长腿迈开,军靴踩在明亮的地砖上,蹬蹬蹬的像踩着署长大人脆弱的小心脏。
  季副官则对查理做了个请的姿势,也带着人出去了。
  哎哟喂夭寿啊,署长捂着心口,现在辞职还来不来得及?
  而唐川呢?他刚刚看贺兰虎躯一震的样子,心底里有猫爪在挠有木有?这是啥,这就是霸道上校爱上你啊!这种狗血苏爽的桥段他最喜欢了有木有!
  妈的背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于是他尽职尽责地扮演着小妖精的角色,虚弱地半靠着贺兰,微蹙着眉,我见犹怜不管怎么样,戏总要做足了。
  警署里有几个小姑娘看到他们,顿时嘤嘤婴直呼好萌。
  而后一步离开的乔伊和莱茵,也不遑多让。乔伊似乎总是那样笑吟吟的,优雅贵气,什么都不能让他失态。
  打开终端接了个电话,“对,我在这里,范校长,你们都不用来了。嗯,我会看着办的。”
  但是教育部长乔伊的看着办,也许比三位校长加起来的火力还要大。
  挂了电话,乔伊回头看着沉默地站在一米之外的莱茵,忽而叹了口气,“走吧,我亲爱的弟弟,今天是胜利日,我可以……特别允许你跟我一块儿过。”
 
    第72章 我在这里

  飞行车里的气氛凝固到窒息,就连007,都屁不敢放一个。
  查理有些庆幸自己坐在了前面,后面那位冷着脸,玻璃窗上好像都结起了冰花。战友你自求多福啊,查理为他默哀。
  然后他就看到他战友不畏严寒地凑了上去,贺兰虽然冷着脸,却并不推开他。
  唐川大爷似地靠着他的身体,眼神里却带着讨好,“真生气了?”
  贺兰也并不理他。
  唐川不知道此前贺兰和乔伊忽然从皇宫离开,碎了多少少男少女叔叔阿姨的心。他用那只没受伤的手攀上贺兰的脖颈,在他脖子上吐气,“我错了。”
  “你错什么了?”贺兰终于有了反应,伸手捞过他的腰换了个让他稍微舒服点的姿势,尽量不会碰到他那只受伤的手。
  唐川为这样的细节而沾沾自喜,这都是爱啊。
  这样想着,唐川的讨好意味就更浓了,整个人都趴在贺兰身上,脸颊磨蹭着他的颈窝,“我不该出去浪,下次再也不了。”
  贺兰的脸色终于变得好看了些,搂着唐川摸了摸他的头发。
  前面的查理简直闪瞎狗眼——战友你的节操呢!都被狗吃了吗?!
  一到家,查理就搓着手臂逃也似的奔上楼,跑进客房发誓再也不要看那两只脱团狗腻歪。
  而贺兰拉着唐川进去,虽然依旧沉默,但周身的气场已经和缓得多,唐川差不多觉得没事儿了,大不了睡觉的时候再哄哄。
  可他没有想到,他还是想得太简单。
  一切的和缓,进了浴室就都变了味。
  当唐川天真地让贺兰帮他把衣服脱了,准备好好洗个澡放松一下的时候,那热水刚从花洒冲下,“啪”的一声脆响,以及屁股上传来的火辣辣的痛,就让他震惊。他不可置信地回头瞪着贺兰,却见贺兰的眸子里一片深邃如海。
  那可是黑漆漆的啊。
  不好!
  唐川心里警铃大作,迈开腿就要跑,可是贺兰早有防备,长臂一捞就把他掳了回来,把他压在浴室的墙上,从背后禁锢着他。
  贺兰身上的衣服都没脱,唐川甚至能感觉到礼服上的金属扣子咯着自己光裸的背部。道貌岸然,衣冠禽兽。
  “你想干嘛?”唐川身体紧绷,艰难地转头。
  贺兰贴着他的耳畔,声音暗哑,“别乱动,把手举着,小心沾着水又感染了。”
  唐川连忙把手受伤的手抬起,余光一瞥,幸好还没事。不过他这个姿势,又要防止自己摔倒又要顾着手,就根本没有余力去推开贺兰了。
  他就像一块案板上的肉,只能任由贺兰胡作非为。
  “贺兰你个混蛋、死变态!”唐川骂着,可贺兰的手很快抓住了他的命根,骂人的话慢慢就变成了脱口而出的呻吟。
  浴室里,水汽蒸腾,两人的身影贴合在一起很快不分彼此,然后被薄雾遮掩。唯有丝毫不停歇的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不断从门口缝隙了传出来。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