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328)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茶话会的人员来自社会各个阶层,分布太广,这给狄恩的行动增加了很多便利。但唐川的眼睛能看到华京的各个角落,双方算是打个平手。
  但是这么重要的行动,宋年没理由不亲自参与,他到底会在哪儿呢?
  唐川一遍遍地推导、筛选,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直到他看到惊慌地人群,看到鸣着警笛而来的警车,眼睛微微眯起。
  警车未免来得太快了,这一点也不符合华京警方的办事风格。
  对了,宋年有可能就在警车上!
  如果他们的劫持行动成功,那宋年就没有出现的必要。如果唐川拦截,那必定造成骚乱,宋年再跟着警方一起出动,光明正大地追击逃跑的目标和唐川的人。
  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唐川沉下脸,立刻接通暂时加入华京治安巡逻组的第九军团311小队,“喂?我是唐川,北区枫林路和南区盛泽小区发生骚乱,马上过去,快!”
  “收到!”311小队队长杨晓是队内唯一一个知道指挥权更迭这件事的,作为贺兰入伍开始就跟随他的心腹,杨晓的忠心毋庸置疑。
  战机中途变道,杨晓一声令下,“所有人注意,所有人注意!马上前往指定坐标,马上前往指定坐标!”
  此时,宋年坐在警车里,已经靠近了出事地点。然而在马上就要靠近的时候,他却出声道:“嫌犯肯定已经不在原地了,我们在四周搜查。”
  “说得有道理,就在四周搜查,都抓紧点儿!”一位警员附和着。
  宋年没有再说话,面上沉着冷静,但心里却丝毫没有放松。劫持失败,这证明唐川那边已经有了防范,事情变得有些棘手了。
  很快,又一道消息传入他的耳朵——有巡逻队出动。
  宋年这才真正沉下脸,“巡逻队来了,必须赶在他们之前找到人,快!”
  但宋年心里知道,巡逻队绝不可能找到人,他们只会掩护着目标安全撤离!现在要拼的,就是时间。
  而与此同时,唐川扫过一面面光屏,准确锁定宋年的位置。
  “果然,是去追查理了吗……”他喃喃自语着,转手又是两条新设定好的逃跑路线发给007,“007,交给你了。”
  “okay,能为男神效劳是大兔子的荣幸!”
  大兔子今天也是浪到飞起,一只兔子分成两半用,007牌全能导航,你值得拥有。
  不过过了一会儿,唐川看着一个画面,再度陷入沉思。想着想着,他不禁伸出手,调出电子地图,指尖在地图上画出路线——两条线,最终在一个点交汇,然后各自分开。
  这两条线是警车的行动路线,其中一辆车上坐着宋年。而当这两辆车交汇的时候,那个交汇地点的监控是坏的,所以唐川的视线里出现了盲点。
  现在宋年在哪辆车上?唐川不知道。
  他会去追哪个人?唐川也不知道。
  “杨队长。”唐川叫道。
  “已到达指定位置,请指示。”此时杨晓带队开着战机已然盘旋在市中心上空,很多来往路人都发现了他们,正抬头好奇地看着。
  “去给我拦两辆车,就说接到求助,有人冒充警方趁乱作案。动作要快,不要造成太大的骚乱。”
  “收到。”杨晓立即布置人手,311小队迅速而整齐地分为两部分,在路人惊讶的目光中,飞速赶往两个相反的方向。
  很快,宋年就看到了后面的“追兵”。战机的速度太快了,而且这都是军人,素质完全不是这些警员能比。他微微皱眉,心里再度刷新了对人工智能难缠程度的认知。
  “我是中央巡逻组311小队,杨晓,请立刻停下接受检查!请立刻停下接受检查!”杨晓打开扬声器,战机打出作战指示,迅速将追击到的警车包围。
  包围发生在空中,完全阻碍不了地面交通,杨晓等一干队员都老练得很,就是把你堵这里一整天都不带含糊,顺便高兴了还能围着你做一套空中特技训练。
  开车的警员入职七八年,还是头一次碰到警车被巡逻队拦下的,当即气得火冒三丈,“你们干什么呢?!我们正在执行公务,还不快点让开!”
  哪知道对方油盐不进,“请立即出示证件,接受我方查验。”
  “我开这车还要检查证件?你们是不是存心找茬呢?!你们队长是谁?让你们队长过来!”
  杨晓干脆利落:“我就是。311小队负责协防华京,请配合我们的工作,立刻出示相关证件,谢谢。”
  妈的!警员在心里破口大骂,连忙呼叫同伴支援。他倒是想赶快走人,但直觉告诉他,就算他出示了证件,对方也不会就这么让他走,有人想搞事!
  宋年此刻在另一辆车上,还没有被追上。收到消息后立刻让车在前面一个偏僻的路口停下,余光瞥过路口的监控,脚步不停,快速消失在路口。
  一个人,混入华京的茫茫人海,要再找到他谈何容易?唐川很快就失去了宋年的踪迹,即使宋年再用通讯手段联系什么人,他也很难再从无数信息的海洋中单独把他拎出来。
  他一个人甩开唐川的视线,能去干什么呢?
  唐川盘腿深思,手指下意识地敲打着桌面,细碎的刘海垂下,遮挡住些许眸中流露出的凌厉神光。
  或许,他本来就不该执着于宋年。
  如果他本身就是一个饵呢?找到他又能怎么样?
  这样想着,他忽然意识到什么,立刻接通肃峰小队的其他人,“你们那边呢?有什么异样吗?”
  “一切正常。”
  “我这边也一样。”
  “同上。”
  ……
  一切风平浪静,好像除了那两起被破坏的挟持,阳光之下再无阴影。
  但是真的这样吗?
  唐川打开星网上最大的一个社交网站,翻开有关于奥斯帝国的最新实时动态。已经有不少网民把刚刚在华京看到的骚乱传了上去,大家都在猜测华京是不是又要出什么乱子了。
  唐川放下苦想,转而专心致志地看着大家的评论。他时常会这样来放松自己的大脑,然后在无数不同的想法中,寻求新的思路。
  有句话说得好——高手在民间。
  咦?高手在民间?
  唐川忽然有了灵感,十指如飞打下一行字,点击发送。
  我从山中来: [ 图片 ]大家认识这个人吗?他看起来很可疑,刚才巡逻队的人似乎在找人,他从警车上下来,鬼鬼祟祟就跑了。大家都注意安全啊,今天这动静我看挺大的。
  图片上是宋年的照片,唐川自己P了一下,反正没人能识破他的P图手段。不过唐川也没指望这招能给宋年添多大麻烦,就是给他添点儿堵,而且有时候高手过招,就是差这么一点点。
  一点点、再一点点,汇聚起来,就是一整步棋。
  “唐队,车子都拦下来了,所有人员都暂时扣押。”杨晓的声音适时传来,“不过他们的证件都是真的,我们拦不了多久。”
  “那就放人吧。”
  “放人?”杨晓愣了一下,不是好不容易拦下来了吗?
  “对,放人。”唐川嘴角勾笑,“让他们走,派人盯着他们。”
  杨晓虽然心里疑惑,但出于军人遵守命令的天性,还是很干脆地应下。这时,娜塔沙造访,提着裙摆急匆匆地走进来,看着唐川满脸关切,“事情怎么样了?”
  娜塔沙手上握着茶话会秘密论坛的管理员账号,对于茶话会,她一直有一种使命感。无论如何,也不希望他们再出事了。
  唐川说:“目前为止一切顺利。”
  时间继续流逝,谢宁和查理都带着人顺利摆脱追踪,正准备把人带到安全区保护起来。但看着看着,唐川心里忽然有股不详的预感。
  宋年消失太久,没有消息,这让人不安。
  警方的搜查就像无头苍蝇,毫无进展,这也让人感到奇怪。
  宋年的后手究竟是什么?
  唐川闭上眼,思绪重新回到数据的海洋中徜徉。是他遗漏了什么?还是算错了什么?宋年……宋年……茶话会……挟持失败……警方出动……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