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55)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年轻人就是沉不住气啊。
  “不情愿?”
  “报告队长,并没有!”
  “去生火做饭。”
  于是苦力唐开始了悲催的被奴役生涯,幸亏贺兰选的这个地方背风,旁边还有条溪流,否则他非累死。
  然而他打完水回来,却看到贺兰挖好坑搭好了灶,神情专注的切着带来的压缩肉干,动作奇快,手里的军匕都翻出了花。
  唐川看得出神,就听贺兰说:“水。”
  “哦。”唐川连忙把水倒进锅里。
  然后他也没看清楚贺兰到底怎么弄的,只是把手伸到下面柴火的地方,像打了个响指似的,那火就燃起来了。
  等水开了,贺兰再把食物一点点放进去,修长的手指像在施展什么魔法,整个过程有如行云流水,赏心悦目。
  唐川蹲在旁边看,他感觉到了命运对他的嘲弄。
  他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不能开机甲的手残了,还是一个生活残障。
  贺兰又把肉戳在军匕上,放在火上烤起了起来,唐川还是头一次看到压缩肉干还能烤来吃的,那原本就够干的了。
  可是在贺兰倒了点什么唐川不知道的调料之后,香气扑鼻。
  唐川不争气的咽了口口水,就听贺兰问:“想吃?”
  一本正经的语气,冷冷的调子,却像是恶魔的声音。
  唐川告诉自己要沉住气,他又不是查理那个吃货,然而一番挣扎,就在他要妥协的时候,贺兰把肉收了回去。
  唐川瞪着眼,“你不是要给我吃吗?”
  贺兰淡定的把肉切成一小块一小块,放在碗里,“拿去分。”
  唐川接过碗,笑靥如花,毕恭毕敬,“是,队长。”
  贺兰看着他叫大家来吃东西,收回目光,看到银亮的刀刃上自己的倒影,嘴角微微勾起。
  这时候大家把帐篷和各种准备工作都弄好了,忙碌了一晚上正好又累又饿的时候,能吃到贺兰上校亲手做的食物,真是感动得泪流满面。
  唐川在旁边看得仔细——万恶的贺兰,这一招收买人心大大滴坏,而且为什么只有十块肉!分到最后他都没有了!
  这一刻,唐川的内心是崩溃的。
  然而当他转身拿起自己的碗,却发现里面已经有了一块肉,冒着热气,刚刚出炉的,而且……貌似比刚才的都要大一点?
  是错觉吧,唐川想。
  咬一口,真的好吃到泪流满面。
  吃完东西,贺兰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到凌晨五点。拍拍手,“准备休息,十点准时跟大部队集合。”
  大家一听只能睡五个小时了,一个个跑得比兔子还快,但是他们很快发现一个问题。
  帐篷都是两人一顶的,他们一共有六顶帐篷,十二个人,但队伍里有个女生。也就是说十一个人挤五顶帐篷,还是在包括贺兰的情况下。
  贺兰神色如常,“谁跟我睡?”
  一片可疑的沉默。
  其实人人的心里都在叫嚣——我来!
  但是开什么玩笑,这可是星网直播,要是跟贺兰进了一顶帐篷,帝国的万千情敌分分钟把你这个小妖精撕碎。
  所有人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唐川,刚才选出了一个副队长,真是神来之笔。
  唐川顿时觉得脊背发凉,清清嗓子,“既然大家都很谦让,不如我们这样吧,谁愿意的就往前一步,怎么样?”
  大家都思考了一下,纷纷点头。
  于是唐川笑了,麻溜的往后退了一步,然后左看右看,队友们都退了两步,唯一一位没有参与的女队友正笑吟吟的看着他。
  老子真是信了你的邪。
  贺兰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十分钟。”
  然后他就走了。
  唐川就懵了,十分钟?十分钟是个什么鬼啊?!老子陪你睡你很不满吗?很不满吗?!
  唐川的内心在咆哮,一把抓住旁边正要开溜的张潮生,亲切的勾住了他的脖子,“我们还是不是兄弟,你居然跟他们站一边?”
  张潮生忙不迭的解释,“贺兰上校虽然是我的偶像,可我还是要娶媳妇的,真的!”
  唐川:“……”
  不过就是睡一晚而已,少年你想哪里去了。
  忽然,一道低沉的男声骤然从手环里传来,“你还有五分钟。”
  唐川头皮发麻,赶紧把手环上的对讲给关掉。天可怜见,他虽然说过有一天要睡了贺兰的话,但那并不代表他要在全国人民的见证下完成这项伟大事业。
  但是作为一个男人,这样就怂了也太不爷们了。想别人之不敢想,做别人之不敢做,不正是唐川的座右铭吗?
  贺兰怎么了,爷爷我照样睡了他。
  想通了,唐川火力全开,以最快的速度去洗漱,然后豪情万丈的拉开了贺兰的帐篷。
  帐篷拉开的那一刹那,躲在各自帐篷里的队友们给他点了一排蜡。
  然后,星网上的直播,镜头来了个九十度直角转弯,放起了苍山上美丽的日出。
  无数人气得拍桌子砸凳子,你有本事直播你有本事别拉灯啊!谁要看日出啦!
  后续呢?!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有人@了教育部、紫藤花大学、军部、新闻部的官方账号,表达自己的抗议。
  贺兰山上的小天使:我们有知道真相的权利!抗议!
  还有其余网友基本分为两派,一派是——今晚天气真好,天台见!
  还有一派是——虽然很想打死那个叫唐川的小妖精,但是忽然发现他好帅还有点可爱怎么办!
  唯有大兔子007,独自一人飘荡在悲伤的海里。
  兔子即是正义:才不过几个小时而已,这个世界究竟是怎么了……
  兔子即是正义:放开那个男神,那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兔子即是正义:动物保护法已形同虚设,贺兰大魔王终于伸出了魔爪,兔生无望……

    第35章 咬你哦

  唐川进帐篷的时候,贺兰正盘腿坐着,摆弄他的枪。灵活的手指不断拆解着枪支再重组,在帐篷灯光的照耀下,投下一片神奇的光影。
  贺兰低着头的时候,睫毛特别有存在感,长而卷翘,乌黑浓密,而那颗泪痣就欲抱琵琶半遮面的躲在阴影里。
  果然是帝国之花啊,这张脸简直精致的让人窒息。
  “我进来了。”唐川大大方方的进去,一屁股在贺兰旁边坐下。没办法,帐篷就那么大点地方,两个大男人就能占据所有空间。
  拿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唐川斜眼看着贺兰,这人好像没有要搭理自己的意思。
  也是,贺兰这朵高岭之花,能这么轻易的跟一个陌生男人睡一个帐篷,还毫不避讳,已经叫唐川很惊讶了。
  想了想,唐川还是说,“我要睡了,不过丑话说前头,我睡相差,晚上要是不小心把你怎么了,你可不能怪我。”
  贺兰这才抬眼,“譬如?”
  “踹你一脚。”
  唐川有自己的小九九,以后贺兰如果真的给自己小鞋穿,唐川可以在睡梦中不小心踹他一脚。
  然而这四个字却唤起了贺兰一段并不美好的回忆,一段孽缘的开始,他说:“如果你不介意我把你捆起来。”
  唐川诚实的回答,“我介意。”
  “我并不介意你的介意。”贺兰风轻云淡。
  算你狠,“但有件事你肯定介意。”
  “什么事。”
  “我喜欢男人。”
  贺兰这下终于怔了怔,唐川胜了一回合,终于心满意足的躺下了。他可不管贺兰介不介意,反正他不介意,他要睡了,困死。
  然而他躺下没多久,就听枪支组装的声音又响起,过了几秒钟彻底停下,贺兰回过头看着背对他的唐川,说:“很不幸,我也喜欢男人。”
  唐川猛的回头,头顶一根毛都震惊得翘了翘——这不科学!上辈子他明明记得贺兰虽然打光棍一直打到快毕业,可是有消息说那个爱管闲事的皇帝大媒婆准备了好几个候选人给他挑,燕瘦环肥都是女的!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