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14)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好。”贺兰应着,把切得很碎很碎的胡萝卜拌进沙拉里给他吃。
  唐川这人是有很多毛病,但贺兰总能想到办法把他给治好咯。
  剩下一群几千瓦的大电灯泡面面相觑,最后副队长莱茵扫了一眼这对万恶的脱团狗,说道:“走吧,我请大家吃饭。”
  单身狗,只好自掏腰包去买狗粮了。
  然而莱茵不知道的是,当他转身第一个走出病房的时候,身后的队员们却忧心忡忡——怎么办,副队长一定是受刺激了,天涯何处无芳草,看来待会儿得好好安慰安慰他。
  当然,正事还是要做的。
  队长负责秀恩爱,他们FFF团只好去祸害别人。
  当天下午,唐川遇袭受伤的事情就传遍全城,医院进出的人都看到贺兰急匆匆地赶过来,现在整个贵宾楼十二层已经全部戒严,这事儿假不了——唐川的伤真的不轻,至少是需要卧床一段时间的那种。
  随后肃峰小队连递了好几分申请,给军部、军事法庭、议政厅,反正能想到的所有相关的机构,请求对这件事彻查到底并对凶手加以严惩。
  但其实这件事很清楚,唐川这段时间频繁去议政厅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而他去那里的目的也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所以,谁最有杀人动机?
  细小小小花:是议会啊!!我今天就不信这个邪了,我就光明正大的说,是议会啊!这件事要是跟议会没关系我直播吃机甲!
  暗影:连我们帝国之花的人也敢动,是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
  彩色少女心:接二连三都是这种事,还有完没完?这次更是牵扯到了我家小川川,不能忍!谁再忍谁就是王八!黑色梦魇:不能忍!
  啊啊啊啊:还我家小川川一个公道!我们要一个说法!那可是议政厅啊,旁边都是巡逻的警察和亲卫军,为什么没有及时赶到?为什么会让杀手进入?为什么我们签了请愿书最后还是没用?!这一切难道不奇怪吗?!你们难道不觉得愤怒吗?!
  ……
  这一次大家的反应前所未有的激烈,唐川的事就像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让因为暮宫插手而稍微有所缓和的局势彻底进入了白热化。
  而此时,议会正因为伊文思的搅局而一团乱。议会本来就不是个多有向心力的地方,动摇和迟疑的种子一旦种下,就会快速地生根发芽。
  但是打够了,大家也都冷静了。
  狄恩再度出现二楼栏杆前,看着下面一个个或茫然或颓丧或仍旧愤怒地人,深吸了一口气,面色沉重,“议会走到如今这个地步,无可否认,有一部分是我的责任,我身为议长之一,没有能够将议会带向更好的方向,是我的失职。”
  很多人都呆住了,几个忠实的亚伯拉罕派顿时紧张出声,“议长……”
  狄恩摆摆手,将声音压下。
  “正如外界所说的,议会确实已经到了必须改革的时候,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而诸位,正处在这个历史变革的浪潮之中!彷徨、迷茫,这都是正常的,每个人都有走上歧路的时候,关键在于,我们心里永远坚持着正确的方向。议会建立以来,受到过无数次质疑、责难,但正因为如此,议会才永远不会倒下,我们拥有着比寻常人更多的权利,不是因为我们出身尊贵,而是我们本身就肩负着比别人更重的责任。议会的每一个决议,都关乎着帝国的未来,即使受千夫所指,我们也要排除万难,在陛下的带领下,将帝国推向更辉煌的明天。这是每一届议会的使命,也是我们无上的荣耀!”
  沉稳磁性的声音回荡在圆形的议会大厅里,敲击在每个人的心头。
  无论之前怀抱着怎样的想法,感受着这话里的肃穆,心里都不约而同的生出一股荣誉感来。是啊,他们本来就在做着这么重要的事情,即使不被理解,被人谩骂,但也无法改变的事实啊!历史原本就掌握在少数人手中,不是吗?
  他们为此付出的艰辛,和承受的压力,普通人又了解多少呢?就连秦正一派的议员们,此刻心里都不禁生出一股认同感来。
  狄恩微笑,诚挚却又不失威仪地看下下面密密麻麻的人,张开双手,“每一个加入议会的人,都是帝国基石的一份子,帝国需要你们。你们愿意跟我一起,迎接变革的到来吗?”
  而与此同时,对此还并不知晓的秦正正单独与伊文思谈话。
  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有点小瞧这个边远星球来的平民议员了。他原本只是希望这个有着一腔热血和纯粹是非观的青年,可以为议会带来一股清流,现在看来……
  “伊文思,你好像做得有些过火了。”不论如何,秦正都是议会的人,他希望看到议会改变,但并不是希望它彻底崩溃。
  伊文思对秦正仍然恭敬,但他低下自己的头,心却依旧昂扬,“秦议长,我很感谢你带我来华京,给我这个机会。我不想瞒你,我对现在的议会并不抱太大的希望,我能想到的唯一的出路就是——破而后立。”
  秦正皱眉,却没有第一时间反驳,他忽然想起了自己的父亲,和那个选择了一条最艰难之路的侄子。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无数的路,通向一个终点。
  谁才是正确的,这只有时间能证明。
  当天晚上,肃峰小队的队员们顶着寒风和未知的危险,用他们队长以身试险争取来的机会,奔波在华京的各个地方。他们按照贺兰给的名单,敲开一家又一家的门,去争取任何一点可能得到的帮助。
  冷眼或是蔑视,都是使人快速成长的催化剂。
  坚持己见的伊文思也出没在华京的各个秘密集会里,抽着廉价香烟,谈一个远大的理想。
  而唐川的病房里,却来了两个意外的客人——娜塔莎和乔伊。
 
    第147章 手段

  唐川看到娜塔莎的时候还有点惊讶,这位公主殿下穿着最华丽的长裙,外面却套着一件黑色的呢子大衣,提起裙摆,露出一双白色运动鞋。
  像是从某个晚会现场偷跑来的。
  再看看后面跟着的乔伊,好吧,那件黑色大衣是乔伊的。
  “你没事吧?我在暮宫都吓到了,他们说你伤得很严重。”娜塔莎关切地看着唐川,甭提有多担心。然而当她的目光扫到床头的手铐,再顺着链子移到背面,她却愣了愣。
  身后乔伊适时插话,“你跟他说说话,我就不打扰了。”说着,他又看向贺兰,“贺兰上校,出去走走?”
  贺兰回头看了唐川一眼,“我出去一下。”
  待两人一前一后出去,娜塔莎的脸色却变得有些尴尬。
  最懂女人心的情感大师唐川就说道:“公主殿下见到我不开心吗?那我可真是难过得病都加重了。”
  娜塔莎噗嗤一笑,瞪了他一眼,“叫我娜塔莎。”
  刚才娜塔莎听到唐川伤重住院的消息,有些急,她身份敏感,最近父皇又看她看得比较严,所以正不知道该怎么来看唐川,于是乔伊说可以带她来的时候,她没多想就答应了。认识乔伊之前,娜塔莎从来都不知道世界上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出身高贵、举止优雅、谈吐不凡,甚至温柔体贴,能心有灵犀一般地照顾到你所有的想法。这跟同样被认作完美的贺兰不一样,娜塔莎可知道得一清二楚,贺兰对于自己不感兴趣的人,可是一点都不温柔体贴。
  娜塔莎有的时候宁愿自己再天真一些,什么事都不要看得太透。
  譬如乔伊为什么主动带她来这里。
  幸好她喜欢的人是个聪明的绅士,他从不让女士陷于尴尬,还很会讨人欢心。
  娜塔莎弯腰,凑近了看那手铐,揶揄道:“你跟贺兰大哥……还玩这个啊?”
  唐川警惕,“我警告你啊,你可不能把这个写进你的小黄书里。”
  “警告帝国的公主殿下,你胆子不小嘛。”娜塔莎拨了拨手铐上的链子,听到链条摇晃发出的声音,顿时笑得很……邪恶。
  唐川无语凝噎。
  娜塔莎转身给唐川倒了杯水,中途嫌裙子太麻烦了,就把长长的裙摆打了个结,露出纤细的小腿。风风火火,又是一条好汉。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