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65)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还是说,他们这是在演戏?如果他们来刺杀,结果在唐川的保护下他们所有人都得以幸存,那么,岂不是更能抬高唐川的地位?
  电光火石之间,克里斯朵夫一面后退,一面飞快地分析着局势。
  然后他就看到又有几个戴着黑色口罩的杀手冲过来,那些子弹和激光扫射差点就要了他的命。
  “妈的。”克里斯朵夫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这时莱茵迅速冲上台,一把将他护在身后。
  唐川和莱茵交换一个眼神,莱茵带着克里斯朵夫后退,唐川留下控场。而此时此刻演讲台下也已经乱成一片,惊慌地人群陷入了混乱,不时有尖叫声从人群中传来。
  唐川立刻呼叫候场人员,“人呢?马上疏散人群!”
  候场人员是薄荷和薄言两兄弟,唐川原本打算利用他们的明星效应来控场的,没想到这会儿还真派上了用场。
  几乎是瞬间,人群外围就响起了薄言响亮的声音,“请大家立刻疏散撤离!不要惊慌!”
  薄荷和薄言分别站在广场两个出口的显眼处,谁都能看得到他们。此时现场的保安和前来协助的警察们也都加入了疏散人群的队伍,场面及时得到控制,倒也不闲得有多乱。
  这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转瞬之间,而演讲台四周,仍然是杀机四伏。
  克里斯朵夫看到大部分人都去帮忙维持秩序组织疏散,一把抓住身边一个警察小队长,“人呢?!你们把人都派走了,谁来保护我?!”
  小队长赶紧赔罪,可脸色也不好看。
  唐川冷冷地扫了他们一眼,却没心思叫这傻逼闭嘴。细微的汗在他额头上浮现,他看着四周紧急撤离的人群,紧蹙着眉。
  忽然,他神色大变,“莱茵,身后!”
  是刚刚最先被唐川发现的那个持枪者!他明明已经被带走了,可是现在却忽然又回来。对了,刚刚把他带走的那两个安保,肯定也有问题!
  莱茵来不及转身,直接往后一脚把被他护在身后的克里斯朵夫踹趴在地上。克里斯朵夫吃痛翻滚的同时,一枚子弹直接擦过他的头顶,射中莱茵的肩膀。
  不过幸好只是擦破点皮,并没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可是这枚子弹,直接拉响了乱战的序幕。
  “快走!”离演讲台最近的罗明光一把将克里斯朵夫拖下来,这家伙,只是被踹了一脚而已,竟然脸都白了,站都站不稳。
  没办法,罗明光把人扛在肩上,强行带走。
  唐川和莱茵在后面火力压制,赵毅在另一侧,以防有变。
  “注意十二点钟方向。”张潮生冷静的声音传来。
  唐川顿时调转枪口,配合无间。
  渐渐地,唐川五人组因为战力突出,承担了绝大部分的火力。克里斯朵夫被好好地保护在罗明光背上,再没有受到一丝损伤。
  “注意,他们可能要最后一次反扑了。”张潮生适时提醒。
  唐川喘了口气,擦去额头上的汗珠,心情却出奇的镇定。对方的火力,并没有超出他的预期。
  不,不对,有猫腻!
  这时,一直纵观全局的张潮生也发现了不对。眼睛倏然睁大,焦急的声音冲进所有人的耳朵里,“唐川小心!他们的目标是你!”
 
    第111章 人质

  杀机,就出现在一瞬之间。
  唐川心中警铃大作,前滚翻倒地躲过攻击,抬手一圈扫射,快、准、狠。对方瞬间倒下一人,其余人继续压上。
  演讲台上没有任何可以躲避的空间,刚刚他们所有人都以为目标是克里斯朵夫,光顾着让他逃跑,自己却大意了。
  得先跑下演讲台!
  唐川头脑灵活,只一眼便将四周所有的情况尽收眼底,并且描绘出最佳逃跑路线。然而他才刚刚站起来,一束光线便擦着他的脚脖子直刺入演讲台的木地板上——是激光枪。
  幸好,这是单束的,而不是多线散射枪。
  唐川刚庆幸完,漫天的光雨朝他洒下来,让人为之色变。
  “哎哟我去!”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唐川真想给他们每人脸上来一脚。
  在这种人群密集的地方用范围杀伤武器,是不要命了吗!
  唐川赶紧躲避,手里却也不含糊,一枪又一枪毫不留情地回击过去。此时就近的赵毅折返演讲台边,肩上扛着从警方那里拿过来的长枪,一轮扫射。
  这火力,够猛。
  唐川趁机跳下演讲台,选定一个人最少的方向,且战且退。拍拍风衣上被灼穿的一个个洞,他很庆幸自己今天穿的是这件拿帝国科学院的布料做的衣服,防弹。
  “你小心,我马上来支援。”张潮生也按捺不住了,声音里少见的严肃。
  唐川却立刻回绝,“不要来我这边,先确保所有无关人等立刻退出广场!还有,看好克里斯朵夫,对方是迂回攻击,没人敢保证他们不会在最后关头又杀一个回马枪!”
  张潮生顿时警觉,对啊,他们攻击唐川的办法就是转移所有人的注意力,让大家都以为克里斯朵夫是目标。那如果现在的局面,仍然是假象呢?
  但相比较克里斯朵夫,张潮生当然更在乎唐川的安危。克里斯朵夫?死就死吧。
  于是唐川没过多久就看到张潮生出现在他身边,彼时他正狼狈躲在一处花坛后,那些飞窜的流弹把他发型都给搞乱了。
  “不是叫你不要来吗?”唐川无奈。
  张潮生看着他的乱发,“薄荷和薄言去克里斯朵夫那边了。”
  唐川张张嘴还想说什么,余光瞥见花坛对面有人拔枪,立刻大吼一声,“躲!”
  两人同时向两侧躲避,探出头去各打一枪,对方还没扣下扳机呢,两只手就都废了。
  唐川挑眉,跟张潮生交换一个默契的眼神。
  张潮生一旦进入作战状态,就像换了个人一样,平时的颓废和懒散忽然间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冷酷和高效。一米七八的张潮生,此刻气场足有两米八,唐川跟他搭档,竟然意外地很得心应手。
  两人都没有要逃离广场的意思,外面就是人群熙攘的闹市,这样出去,很麻烦。
  莱茵护送着克里斯朵夫到了外面,转身看到依旧紧张混乱的广场,快速夺过旁边警察小队长手里的指挥麦,“所有人准备实施包围,广场内还有人没出来,马上行动!”
  那小队长急了,“你是谁?干什么瞎指挥?!出了事情你担得起吗?!”
  莱茵忽而冷笑一声,一把揪住他的衣领,单手就把他提溜了起来,“如果里面的人死了,这个责任,你们整个警署都担不起。”
  说罢,他再不理会这个人,拿着指挥麦快速进入角色,“你们还愣着干什么?维护治安是你们的职责!马上实施包围,所有人!”
  莱茵的声音很陌生,大家一开始还有些迟疑,可职责所在,他们一时也考虑不了那么多了,所有人都动起来,飞快地对整个广场进行包围。连着在场的所有安保,将广场内外隔绝开来。
  然而就在包围刚刚成型时,广场内,忽然有了意想不到的变故。
  “所有人听着,马上放下武器!”一个戴着黑色口罩和绒线帽的男人,用枪抵着一个十几岁的男生的脑袋,厉声厉色,“不然我就杀了他!”
  唐川扣下扳机的动作立刻顿住,眉头深深皱起。这个男生是被对方从演讲台下拖出来的,唐川根本没想到,在混乱之初,有人会因为太过害怕而躲进那里面!
  现在就糟糕了,对方手上有人质,他们变得很被动。
  咽了口唾沫,唐川拿着枪的手举过头顶,起身准备从花坛后出去。张潮生第一时间拉住了他,他却摇摇头,“你先等在这里,一有不对,就立刻开枪。”
  唐川态度坚决,张潮生拗不过他,只好松手。唐川走出大约五米远,看着对方乌泱泱大约十来个人,目光落到正中被抓的那个男生身上——他在发抖,但好歹忍住了没叫唤,还算有骨气。
  “你们想怎么样?”唐川问。
  “你先把枪放下。”抓着男生的看起来像是个头儿,声音粗得像是喉咙里含着砂石。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