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86)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麒麟,我们走。”
  “是,主人。”
  飞行车呼啸远去,而另一边,高脚酒杯落地,应声破裂。
  “你说真的谢宁出现了?!他还救走了伊文思?!”克里斯朵夫怒不可遏。
  “是的,先生。”服务生不敢抬头,“他还杀了同在会所用餐的劳顿议员和菲克特议员,因为我们的事先安排,巡逻队没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所以、所以让谢宁顺利逃脱了……”
  克里斯朵夫紧紧攥着刀叉,脸色阴沉得可怕。这次完了,被摆了一道,如果上面追究起来……幸亏伊文思没死。
  “走,立刻去见伊文思!”
  伊文思已经被送进了医院,紧急进行抢救。克里斯朵夫几个电话,立刻把他能请得到的最好的医生请过去,然后让人清场,全力护卫手术安全进行。
  等待变得极其煎熬,克里斯朵夫手脚冰凉地站在手术室外,努力思索着接下来应对的办法。
  大约一个小时后,乔伊来了。
  克里斯朵夫连忙迎上去,“上面怎么说?”
  乔伊转头看了一眼正在手术中的牌子,“克里斯朵夫,我从来没想到你会这么蠢,我明明已经警告你暂时不要去碰伊文思,为什么还要动手?”
  克里斯朵夫一下没回过神来,“不是你暗示我……”
  “我?”乔伊眯起眼,“你是不是记错什么了?”
  克里斯朵夫心中一凜,猛然想起什么——这是一个圈套!乔伊确实是告诫他收手,但是没过多久,他的助理就找到了克里斯朵夫,暗示他可以用谢宁来做挡箭牌,一方面除掉伊文思,一方面把仇恨转移到谢宁身上去。谢宁杀了伊文思,那他就是大众的罪人,这样他再杀议会的人,就无法继续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了,一箭双雕!
  这样想着,克里斯朵夫立刻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乔伊复述了一遍,乔伊听完,深深皱起眉,“那个跟你接头的小助理一直跟我在一起,当时甚至就在我父亲的办公室里,不可能再去找你。”
  克里斯朵夫已然满手冷汗,眸中喷薄出杀意,“是谢宁!一定是谢宁搞的鬼!”
  “庆幸的是你这危机处理做得还不算太蠢,如果你没到这里来,现在,你就已经被我父亲处理掉了。今天晚上,你一步都不能离开这里,守到伊文思醒来为止,不要让任何人随意接触他。之后我父亲肯定会找你过去,你知道该怎么说吧?”
  “知道。”克里斯朵夫深吸一口气,自己的小命、前途,都在此一举了。
  “尾巴我会替你扫干净,克里斯朵夫,我希望你不会让我大半夜起床,却白忙活一场。”
  乔伊目光森冷,但克里斯朵夫心里却生出一股暖意来,至少乔伊还没放弃他,他还有个同盟可以依靠。
  很快,乔伊就离开了。
  大长腿跨出医院大门,缓缓走下台阶,他面含歉意地在保镖的保护下走过众多媒体面前,神色中难掩担忧和愤怒,面上却还勉强保持着基本的礼貌,“各位,各位请稍安勿躁,现在克里斯朵夫议员正在医院陪同伊文思接受治疗,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克里斯朵夫与伊文思熟识,他一定会悉心照料,请大家不用担心。对于今晚发生的事情,我们深表震怒,伊文思议员是我们议会的一份子,杀手的行为……”
  短短的一条路走了五分钟,乔伊坐上车,扯了扯领带,目光透过车窗看着外面的人群,嘴角露出一抹若有似无的笑意。
  耳麦藏在耳朵里,乔伊开动车子,轻声低语,“再次祝我们合作愉快,盟友。”
  “作为交换,你是不是应该告诉我那本行军日记的事。”谢宁的声音幽幽传来。
  “我有答应过你吗?”
  “对于盟友,我想这是最起码的增加双方信任的方式。”
  “好吧。”乔伊无奈地笑,“行军日记在我父亲手里,当初所有人都以为他已经毁掉了,但他私自将它保留了下来。但是具体的存放地点我就不得而知了,毕竟我也没有亲眼见过。”
  谢宁沉默几秒,又道:“还有一件事我必须提醒你,克里斯朵夫怎么样我无所谓,我不希望伊文思因为我们的事而无辜丧命。他是个好人。”
  “当然。”细碎的发丝垂下来,遮挡着乔伊深不见底的眸子,“他会活得比我们还久。”

    第127章 求仁得仁

  凌晨3点,华京陷入了最安静的时段。
  乔伊原本想在议会双棱大厦的办公室里凑活一晚上,却神使鬼差地又回到了独居的公寓。他的楼层没有亮灯。
  乔伊抬头看了好一会儿,才迈步上楼,暗笑自己真是魔怔了。
  可是当他推开门,刚想开灯,清凉的夜风却从半开的窗户里吹进来,一下将米白色的窗帘掀起。他下意识地转头去看,才发现有人站在那儿。
  是莱茵。
  他还穿着那身军装,扣子扣到最上面的一个,面色冷峻,身姿笔挺。有时候乔伊自己也觉得神奇,莱茵虽然自小在财大气粗的李家长大,没有跟他一样接受过亚伯拉罕家严苛的贵族教育,但他身上那属于古老贵族的骄傲、矜持,却一分都没有少。
  譬如此刻,他一回眸,一抬眼,那气度教人沉醉,“啊,你回来了啊。”
  乔伊刚想说什么,却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再看地上,一堆的酒瓶子。
  他究竟喝了多少酒?乔伊不禁皱眉。
  这时,莱茵忽然笑了,那笑容里混杂着月光和微醺的酒意,好似暧昧至极却又泛着冷意,“我还以为你不敢回来了。”
  “哦?”乔伊把外套扔在沙发上,挑眉。
  莱茵踏过一地的玻璃瓶,朝着乔伊走过去,等到两人面对面才停下,“不是吗?你总像在躲着我,我可不记得我的哥哥是这么一个胆小的人。”
  “莱茵,你喝醉了。”乔伊眯起眼。
  “我没喝醉。”莱茵忽然冷下脸来。
  “你喝醉了。”
  “我没喝醉。”莱茵重复。
  乔伊忽然像发现了新大陆,“你喝醉了。”
  “我没喝醉。”
  “你喝醉了。”
  “我没喝醉。”莱茵说着说着,还有点生气了,蹙起眉来,“我、没、喝、醉。”
  “好,你没喝醉。”乔伊确定,莱茵真的是喝醉了,但是他不知道喝醉了的莱茵会这么可爱。
  莱茵看着乔伊的眼睛,忽然问:“你想上我?”
  乔伊一时语塞,顿了几秒才又说道:“亲爱的弟弟,有些事情是不能说破的。”
  莱茵也顿了顿,而后忽然倾身在乔伊的嘴角吻了一下,“那这样呢?”
  看,我没有说破,我做了。
  乔伊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可爱的弟弟喝醉了酒在家等你,主动亲吻你,甚至……
  莱茵一把将乔伊扑倒在沙发上,技术拙劣地吻着,那吻里带着酒气,熏得人沉醉。但乔伊岂是随便能让人压的,反身就把他牢牢禁锢在身下,左手抓着他的手腕高举过头顶摁在沙发上,右手用力地捏着他的下巴,迫使他跟自己对视。
  “弟弟,上一次我姑且算你任性,这一次怎么算?你还想再哭一遍吗?”
  说完,乔伊又后悔了,他跟一个醉酒的人去讲什么话?
  莱茵此时却又浑然不像醉酒的,思维很清楚,他直勾勾地盯着乔伊,说:“我以为你今晚不会回来了。”
  “所以呢,你不回军校,知不知道如果被抓到了,你会受处分。”
  “你是教育部长,有什么事情是你办不到的?”莱茵反问。
  乔伊再度语塞,喝了酒的莱茵,变得伶牙俐齿起来。
  “你不承认你喜欢我,可是你为什么还一直对我这么纵容?”莱茵追问,“你为什么不敢做下去,是不是害怕你终有一天……会爱上我?”
  他没说一个字,乔伊的眸色便又深沉一分。捏着莱茵下巴的手渐渐地收紧,直到捏出红痕,他俯下身,眸光危险而又沉凝,“我三番五次警告你,你好像都把这些当成了耳旁风。”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