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80)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做贼心虚的人才会畏手畏脚,我可不怕。”秦无言冷声。
  “秦议长,您误会了,我们并没有要对伊文斯做什么。在这件事上,我们跟您有同样的诉求。议会需要整顿,现在的风气很不好,所以,我想我们是时候得做出一些改变了。”
  亚伯拉罕家的人一贯巧舌如簧,秦无言对此持怀疑态度,“等你们什么时候有了具体行动,再来跟我谈吧。我现在很忙,恕不奉陪。”
  “慢走。”乔伊低头恭送。
  这时乔伊的秘书快步走过来附耳跟他说了什么,乔伊的眸中立刻闪过一丝精芒,转身就离开了双棱大厦。
  而当乔伊的车刚驶过拐角,一双双盯着他的眼睛,就把消息通过繁杂的通讯网络,扩散出去。
  “跟踪了他那么多天,还是没什么发现。”作为这其中一条线的最终端,贺兰手里掌握着大量有关于议会的消息,可是有关于张海洋的事情,仍然毫无进展。
  唐川思忖着,“对了,你让007给麒麟传信息问了吗?”
  “问了。”
  “他答什么?”
  “忙。”
  唐川无语,随即又想到什么,说:“最近议会大选,他是应该挺忙的。”
  “你觉得他下一个会盯上谁?”贺兰问。
  “乔伊。”唐川眯起眼,“如果他能杀了乔伊,那绝对能载入议会的史册。”
  也不知道是不是唐川乌鸦嘴,当天晚上,贺兰就收到了乔伊在敏斯特大桥遇袭的消息。当时乔伊的飞行车刚从桥下穿过,忽然有个人从桥上跳下来,一跃跳上飞行车车顶,让人猝不及防。
  而更让人来不及招架的是,来了一个,还有第二个。双方还不是一伙的,第一个跳上车顶的人开枪让乔伊的车迫降后,双方立刻展开交火。
  哦不,是三方。
  
   
    第122章 你是第一个

  “快!拿下他们!”
  一声令下,子弹穿透夜风,在敏斯特大桥下交织出一片暗色的大网。
  几乎是在案发半分钟内就立刻循声而来的巡逻队长扎克,眸光发狠,“机甲部队听令,给我击毙他们,死活不论!”
  机甲部队,戍卫帝都的唯一一支由机甲战士组成的特别行动部队,清一色由以速度见长的极光组成。这也是唯一一只脱离军部管辖,由警察总署直接调配的机甲部队。
  银白色的极光在夜色下掠过,快似闪电。敏斯特大桥偏离闹市区,地势空旷,正是抓捕的好地方。而天空上,一辆辆飞行车把车头大灯打开,强烈的光束从天而降,让整个敏斯特大桥亮如白昼。
  扎克坐在其中一辆飞行车上指挥,车门打开,看着下面的情形,叮嘱下去,“四周已经封锁,无论如何把这两个凶犯给我拿下!”
  上面的人天天耳提面命,这段时间整个警察总署的人都神经紧绷到一触即发的地步,而此时此刻,竟然有人敢当街行凶,刺杀的对象还是乔伊?
  这些该死的凶犯这么猖獗,一次一次出手挑衅,简直完全不把他们放在眼里!
  是可忍孰不可忍,今天如果不把他们杀了,明天的警察总署又会成为一个笑柄!
  “聒噪。”忽地,耳边传来一声不耐烦的嫌弃话语,冷冷的,像是……死神的问候。
  扎克心里一惊,立刻开枪。
  然而砰砰砰几声枪响,除了被打穿的车门,什么都没有。泠冽的寒风刮着他的脸,格外冰凉。
  然而这时,车身忽然传来一阵晃动,他下意识地抓住椅背,然后猛然意识到什么,用力关上车门,朝开车的下属大喊,“他肯定在车外边,把他甩下去!”
  “好!”话音落下,车身立刻开始倾斜,猝不及防间,就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旋转。扎克听到什么破风的声音,有什么东西掉下去了!
  然而还来不及欣喜,扎克就觉得不对。
  不,错了!那个人还在车上!
  扎克面色一沉,连忙让下属再转,然而那车子才刚开始倾斜,朝天的车底处就像直接被人轰了一炮,震得整个车子都在摇晃。
  夜风中,那人竟然在车底站了起来,戴着白色手套的手里握着一柄长刀,长刀激发出光刃,用力向下横切。呲啦一声,电流乱窜,飞行车竟然直接被他从中间切开,那巨大的豁口里,扎克惊恐的脸就像定格漫画,让他微微蹙眉。
  啧,真丑。
  车身来不及翻转,动力系统被切坏,直接向下掉落。而他在车身上借力,猛地跃出,整个人划过一条抛物线,直直地朝敏斯特大桥上坠落。
  “砰——!”被切开的飞行车在半空中迎来迟到的爆炸,背景绚丽一如胜利日的烟火。
  “把他打下来!”桥上的机甲部队已然待命,无数道激光、射线,像瀑布雨一样朝他横扫。然而还不等他进入有效攻击范围之内,他却忽然诡异地空中变向,一下子脱离了桥的范围,朝岸边的大楼那边落去。
  是绳索。
  雇佣兵惯用的飞天索,那人在跳下飞行车的同时就向岸边的大楼发射了飞天索,绳索的钩爪牢牢嵌入大楼墙体,然后瞬间将他拉回。
  但是,没那么容易。
  一辆飞行车似乎早有所料,突然冲出,半空拦截。
  车门打开,枪口探出,两人在高速中直接相撞,刀刃切开子弹,绳索缠绕车身,那辆飞行车瞬间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钟摆,被绳索拉着,极速朝大楼撞去。
  凌厉的风刮过,然而站在车上的两个人,却都对此并不在意。
  刀,对枪。
  White对谢宁,周围还有巡逻队虎视眈眈,真正的绝杀,现在才开始。
  飞行车在摇晃,可是谢宁的枪不晃。
  white哪里还不明白谢宁是故意引他到这里的,虽然不知道具体用意何在,或许他是像借助巡逻队的力量来杀掉自己?但是那又如何呢?
  白手套上已经沾了血,就没有再收手的道理。长刀前指,white一刀再度将谢宁的子弹挡下,而后没有丝毫停顿,照着谢宁拦腰劈去。谢宁快速后退,拔枪连射。
  然而这时,绳索越收越紧,飞行车摇晃得更加厉害。忽地,一个爆破声震得整个车身都在抖,谢宁脚下一个趔趄,直直地往后栽去。可飞行车下面,就是河道!
  white立刻过去看,才刚往下一探,瞳孔骤然紧缩。谢宁在耍诈,他根本没有掉下去,而是单脚勾住了飞行车的轮胎,倒挂在上面,一看到white的闹到露出来,立刻开枪!
  双发。一枪擦着white的脸过去,一枪正中他的肩膀。
  然而white嘴角露出讽刺的笑意,手中的刀重重劈下,那光刃的长度竟然凭空又长了几分,谢宁一个躲闪不及,腿上就中了招,鲜血化成雨,被高速向大楼撞去的飞行车拖成一道血线。
  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转瞬之间。在旁观者眼里,飞行车眨眼间就要撞上大楼。
  “先生,请去旁边避一避吧,这里太危险了!”大楼旁,停着的正好是乔伊的车子,万一战火波及到这里,那就糟糕了。
  然而乔伊却似乎一点都不急,看着那辆飞行车被绳索拉扯着撞过来,气度仍然优雅从容,“放心,他们一次杀不了我,难道还能杀我第二次?这么一出好戏,错过了多可惜。”
  “可是……”
  乔伊摆手,“去河里捞捞看,扎克那个倒霉蛋或许还没死呢。”
  “是、是!”
  很快,机甲部队及时赶到,一台台银色极光调转炮口,在飞行车撞上大楼的前一秒,就把它轰成了渣渣,化成一片火海,一半掉落在岸边,一半掉落在水面上。
  而飞行车上的人,却没有一个人看见他们去了哪里?
  已经死了吗?
  没有人知道。
  极光立刻展开搜索,水里的打捞也同步进行,整个敏斯特桥两岸已经是灯火通明,警戒线拉得老远,谁也别想蒙混过关。
  扎克果然没死,只是被white那一刀砍到了,又在水里泡了一会儿,看那惨样,估计要做截肢。一上岸,整个人进的气多出的气少,还不死心地嚷嚷着要把凶犯击毙。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