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30)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更准确的说,是秦海和女王瞄准了这片战场,故意把火力引到了这里。究其原因不过一句话——这里人多,死遁比较方便。
   
    说到底,活着晋级第二部分,才是王道。
   
    【白鸽】:你在哪儿?
    【糖刀】:九点钟方向,火力圈外围的那个草丛里。你们在哪儿呢?打起来了吗?
    【教父】:刚才一晃眼好像看到查理,大罗去追,差点被人一枪给崩了。
    【白鸽】:咳。
    【糖刀】:这招我和查理以前常用,一个人当诱饵,一个人在后面包抄。
    【白鸽】:……
    【糖刀】:不过我们可以再试一试。
    一番合计,唐川主动退了公会,以免陷入混战给公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随后把能用的装备全都武装好,慢慢的向战场中部移动。
    现在的战局可谓是一盘散沙,多点开花,这边成功围杀几个,那边又风风火火赶来几个援军,噗噗噗子弹射进树干和地面的声音不绝于耳。
    唐川身手敏捷,几个风骚的走位躲过重火力灾区,一路走走停停跑进中部范围,看到一个兄弟气喘吁吁的躺倒在地上。
    他连忙过去,一脚把旁边一个敌人踹到,救下那兄弟。
    兄弟对他投来一个感激的眼神,唐川把他拉到树后躲避,紧张的问:“兄弟们都怎么样了?”
    “妈的,狂刀的人打得太狠了,跟刨了他们祖坟似的,你没看到公会频道里那盛况吗?我都他妈的挂了两次了!”
    “别担心,援军很快就到了。”唐川拍拍他的肩,“我去那边帮忙!”
    继续走,一路见缝插针的打听了好几次,唐川瞧着前面战况太激烈,终于止了步,一双眼睛贼溜溜的往四周瞟。
    他开始绕着战场跑,一边大喊着,“查理,隔壁的石榴红了!”
    “石榴红了!”
    “榴红了!”
    “红了!”
    “了!”
    清越的声音在林子里回荡,莫名其妙的话语搞得人一头雾水。
    【女王】:什么意思?
    【雀斑】:我们以前的暗号,作战开始了。
    【大烟】:那他现在喊什么意思?你又不是他队友了。
    【雀斑】:他鬼点子贼多,我哪知道他在想什么?
    【女王】:大烟你上。
    “查理,隔壁的石榴红了!”
    唐川还在继续喊,刚磕了药回满血的史密斯满心不悦的往旁边一瞟,“特么哪个是查理?烦不烦?老子弄死他!”
    然而复读机一般的声音依旧在战场上回响,“查理,隔壁的石榴红了!”
    “查理,隔壁的石榴红了!”
    “查理,隔壁的石榴红了!”
    ……
    风一般的少年,一边嗑药一边奔跑。
    查理都快疯了,人怕出名猪怕壮,他不像这么快就被人认识。他想喊话,但刚想说就被同伴制止了。
    【女王】:沉住气,后面的比赛没有团战,他的战斗力还不如大烟,造完机甲完全可以功成身退,死不死都没关系,你可是要上场的,一喊话位置全暴露了!
    没有回应,唐川又不信邪的喊了一句,“查理你还活着吗?”
    “活着活着活着!”回答他的是大烟,穿越小半个战场,顶着枪林弹雨跟他相会。
    然而唐川相见的并不是他,“怎么又是你?”
    大烟很受伤,“怎么不能是我?我怎么了我?”
    “砰!”一枪直接从大烟的小臂穿过直达唐川的大腿,两人齐齐中招,还没打起来倒先有了点同仇敌忾。
    唐川握紧了枪,藏在树后隐藏自己,眼神如刀,探头就是一枪回敬。
    大烟也躲在另一棵树后,周围乱枪太多,先保命要紧。
    秦海趴在稍远处的一棵树上,茂密的枝叶遮着身体,望远镜飞快的捕捉目标。
    【教父】:看来只是个意外。
    “砰!”又是一枪,直接逼得唐川缩回树后。
    【教父】:这枪不是意外了。
    潜伏着的罗明光瞬间调转枪头,精神高度集中,顺着子弹的轨迹逆推,扣下扳机也是一枪,干脆利落。
    然而女王一动都没动,罗明光不可能在这么短的瞬间里算出她的准确位置,子弹打过来,距离她的藏身地点还有三米的误差。
    不过,也已经非常精准了。
    那厢大烟正在跟唐川抱怨,“你说你这样有意思吗?我家头儿又不是傻子,怎么会被你引出来,顶多就是我跟你来拼啦,你说我跟你死不死又有什么区别?过几天又不会上场……”
    “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唐川一边注意流弹,一边继续嗑药,“我们也是队伍的一员,也是一个战士,不死,就是一份力量,就可以为队伍做贡献,你怎么能这么看轻自己呢?”
    这觉悟,大烟汗颜,不过唐川转眼又说了一句,“我要是死了,队友伤心过度参加不了比赛怎么办?”
    大烟:“……来吧,我打死你。”
    唐川转身就跑,留给他一个倔强的背影。
    “我才不跟你打。”
    大烟实在忍不住抬手就给了他一枪,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唐川有的是钱,药丸一抓一大把,那血量刚掉一点就又满了。
    一直在远处观察的女王却若有所思。
    【女王】:跟着他跑。
    于是唐川和大烟开始了丛林求生,这儿打一枪,那儿打一枪,好几次死里求生,满战场乱跑。要不是他们装备够好药够多,早见上帝去了。
    关键是唐川这人还不消停,一会儿停下来跟这个装战友唠会儿嗑,一会儿又躲起来不知道在窥探什么,行为举止完全让人摸不着调。
    “砰砰砰!”又是连着机枪,急促而尖锐。
    唐川赶紧蹲下来,歪头往旁边一看,周围不知不觉多了很多人。
    【教父】:敌人出巢了,打!
    【女王】:打!
    说时迟那时快唐川掏出一个微缩雷拉开拉环往前就扔,刹那间地动山摇,那边大烟一手一把枪,双枪齐发,神色肃穆起来好像跟刚刚换了一个人。
    ‘叮——’系统消息又来了,荣英军校再淘汰一人。秦海记得,在魔兽山脉上那次,淘汰的四个人中就有一个是荣英的,没想到这次还是那么冒进,三个人,现在可只剩下一个了。
    秦海这样想着,望远镜牢牢的盯着唐川那边的动静,可过了几秒,待那边光效散去烟尘渐息,局势渐渐明朗,他却忽然间觉得有哪里不对。
    对方这个人死得太快,太轻易了,这一波人看起来都并不怎么强。
    不对,肯定有诈。
    “退!”他想到了,唐川也想到了,二话不说又抛出一个微缩雷断后,沿着那些人来的反方向,转身就跑。
    大烟脑子没他转得快,但眼力见还是有的,也跟着一起跑,然而他们没走出多远,接二连三的爆炸声就在身后响起。
    “嘭嘭嘭嘭!”泥土和石块齐齐被炸开,被热浪席卷着向外扩散,唐川和大烟却不敢趴下,因为前面竟然也有爆炸!
    余光往旁边瞟,这四周,这整片林子,零零散散的都有地方在爆炸!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