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07)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呵呵。
  什么贺兰?这个世界上有这个人吗?007表示,跟男神在一起,只需要——浪!浪!浪!
  贺兰为了摆脱查理这个大电灯泡,所以给了查理一张卡。于是两人一兔用贺兰的钱租了一辆拉风的飞行车,浪出了精彩浪出了人生。
  007欢快地在车载系统里放起了歌——Everybody跟我一起来!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挥舞!
  而此时已经被迫换上礼服走进皇宫的贺兰,再次收到了人工智能后台系统发来的定位反馈,无奈摇头。
  算了,让他们浪吧,明天再算总账。
  在这种事情上,贺兰觉得自己还是非常“仁慈”的,呵呵。
  不过此时的唐川和007还丝毫不知道明天他们会面对什么,今朝有酒今朝醉啊兄弟,人生得意须尽欢!
  唐川觉得谈恋爱之后有一点不好,贺兰那个牲口,那变态的占有欲,想到就让人发颤。所以,一有浪的机会,逮着就要上。
  此时此刻,两人坐在一个酒吧里。
  虽然唐川嘴上硬,但他到底没那个胆选择什么gay吧,屁股还在痛呢。查理也是个怂货,光是坐在酒吧里就已经肾上腺素分泌过多了,更别提什么劲爆的钢管舞表演,那只能在脑海里自己意淫,要真看见了,鼻血能流一下巴。
  只有007是真勇士,它的资料库里有海量的小黄片,阅尽人间百态。
  “诶那个人有点眼熟啊。”查理喝着堪比果汁的鸡尾酒,忽然瞅着离他大概十米远的一个男人,说。
  唐川看过去,酒吧里的灯光有些暗,那人又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衣,所以他也没认出来。007却是火眼金睛,一扫,“那不是莱茵嘛!”
  嚯,这一句嗓门大得,半个酒吧的人都听见了。
  莱茵猛地回头,就跟唐川和查理面面相觑。
  唐川告诉自己要镇定,挥挥手,“嗨,真巧。”
  莱茵:“”
  十分钟后,三个人缩在酒吧一个偏僻的角落里,听台上的歌手用伤感的仿佛被几百根雪茄烫过的嗓音,唱着忧伤的情歌。
  “那个你怎么会在这里?”查理按捺不住,终于率先开口。
  莱茵把玩着手里的玻璃酒杯,无所谓地耸耸肩,“贺兰没有告诉过你们吗?我在华京没什么亲人。”
  可是你昨天刚跟你名义上的哥哥开过房啊!
  查理的心里在嚎叫,但他还是忍住了,“你就没有什么兄弟姐妹?”
  莱茵愣了愣。
  查理敢对天发誓,莱茵绝对是愣了。
  酒杯里的冰块装在杯壁上叮当作响,莱茵晦明莫测的眼珠里倒映着酒吧里昏暗的灯光,沉默了两三秒,才回答:“有一个,但跟我不亲。”
  说着,他话锋一转,“倒是你,唐川,怎么不跟贺兰在一起?”
  “因为他还有我啊。”查理机智抢答,然后继续绕着莱茵打听八卦,“你一个人在这里喝酒,是失恋了吗?”
  莱茵:“”
  他只是想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喝一会儿酒,为什么会碰到这两个人?
  唐川莞尔,拍拍屁股站起来,去上厕所。
  可是酒吧里的灯光太暗,再加上唐川自己的迷之路痴属性,老半天都没找到厕所,转着转着到了吧台旁。唐川没办法,终于打算向现实妥协,找人问个路,然而他刚搭上一个小哥的肩,对方回过头来,他就愣住了。
  这张脸,真是意外的熟悉。
  “谢宁?!”唐川低声惊呼。
  实在是太突然了,他没想到竟然会在这里碰到已经失踪的谢宁,那个99号!
  然而谢宁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叫破,眸光一暗,抓起旁边的外套,站起来就往酒吧外面走。唐川正想解释自己不是什么坏人,可周围的些微异常让他顿生警惕,不,这里不对劲!
  唐川想也没想,立刻抓住吧台上的一瓶酒。而与此同时,枪声骤起,唐川亲眼看到一颗子弹打中了他身前的吧台,挡住谢宁的去路。
  前面、左面、右面,都有未知的敌人。
  不,后面也有!
  唐川猛地转身,手中酒瓶用力砸下,“砰”的一声脆响,酒瓶在一人肩头砸成了碎片,酒香四溢,玻璃碎片飞溅而出。而那人捂着脖子惨叫一声,惊得周围人一片骇然。
  唐川却眸光冷冽,快速镇定下来,瞬间夺下那人手里的枪,回身,大长腿一个飞踹,把正打算背后偷袭谢宁的一个人凌空踹出。
  飞人一路砸倒几张椅子才停下来。
  唐川和谢宁似心有灵犀一般,飞身翻入吧台后,刚蹲下,“噗噗噗噗”子弹嵌入吧台的声音就接连响起,听得人头皮发麻。
  唐川握紧手里的枪,忍不住看了一眼面色沉凝的谢宁——这哥们果然在被追杀啊。
  或者说,我他妈怎么又那么倒霉?
 
    第71章 酒吧乱战夜

  “谁打我战友?!”
  查理响亮的一嗓子,拉开了酒吧乱战夜的序幕。
  抄起一把椅子,查理迅猛如猎豹一般地就冲到战场,二话不说逮着一个黑衣大汉就砸,“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对方被他抡了个天旋地转,整个人像喝醉了酒,摇晃几下就倒在地上。
  查理鼻孔里出气,哼了一声,“跟我斗。”
  谢宁都被他这英姿震慑了,转头看向唐川,“你朋友?”
  然而此时唐川正不断从吧台后探出头去,抄起身后的酒配合查理往外砸,两个人配合默契,生猛地让人咋舌,让同样赶来帮忙的莱茵一时间都无从下手。
  听到声音,唐川回过头问他,“你说啥?”
  谢宁识相地闭嘴,摇摇头没再说什么。
  而就在这时,唐川刚拿起一瓶酒,那酒瓶就被子弹击中,在唐川手上炸了。唐川甩了甩手上的酒液和玻璃碎片,回头,眼睛里瞬间布满寒芒,“谁他妈想打我手?!”
  不知道老子的手残刚好吗?!
  查理听到这声音就知道唐川要暴走了,于是丢了椅子捡起对手丢下的枪,以每秒燃烧一吨TNT炸药的速度燃烧着自己的小宇宙。
  想当年他跟唐川打遍老街无敌手,说打到你妈妈都不认识,就分分钟打到你姥姥都不认识你。
  有查理和莱茵掩护,唐川单手撑着吧台帅气地从吧台后翻越而出,谢宁紧随其后一路杀出,手里的枪、边上的椅子,无论什么都可以成为他们的武器。
  而此时,酒吧里已乱作一团。
  顶上的吊灯被流弹击中,掉下来砸倒了好几张桌椅,幸好没造成什么人员伤亡。可是情况依旧不容乐观,酒吧里绝大部分都是普通的客人,此刻一个个惊慌失措地惊叫着躲藏,难免有四处乱窜以至于被误伤的。
  “你们先出去,我殿后。”谢宁不知道又从哪里搞来一把枪,双枪齐射,竟是硬生生地把对面的火力压制住,沉凝的脸上满是与年纪不符的沉着镇定。
  唐川知道他什么意思,但他仍是一把将谢宁拉到后面,“你傻啊!他们的目标是你,你不出去,战火就没办法转移!”
  说话的档口,对方就一顿猛扫,唐川几人齐齐靠着桌椅躲避,险险避过。谢宁也不矫情,喘了一口气,“那好,我先冲出去。”
  这几个萍水相逢的陌生人为什么要帮他,又为什么叫得出他的名字,谢宁已经没时间去计较了,他的直觉告诉他相信唐川的没错,现在也只有这个办法。他等的人并没有如约抵达酒吧,或许是他察觉到了危险,撤离了。而敌人的埋伏显然准备充分,谢宁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很危险,他得尽快脱身。
  而对于唐川来说,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绝不能让谢宁死。
  “掩护他!”唐川调转枪头,一枪打中一个站在谢宁左前方正准备射击的男人。谢宁回过头看了他一眼,微不可察地朝他点点头,而后大步冲出去,瞬间撂倒一人。
  但他并没有就此停下脚步,从吧台到酒吧大门口不过短短十几米的路程,他不能停,就算都是荆棘和子弹,也不能停。
  唐川沉下心,不断出手帮他扫清障碍,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