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50)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既然人已经到齐了,那我们开始吧,资料都准备好了吗?”军部做事一向雷厉风行,明雷的态度不偏不倚,直接向唐川伸出了手。
  “当然。”唐川面色肃穆,把随身携带的文件袋递过去。
  收回手时,目光恰好与提莫对上,一个暗藏锋芒,一个古井无波。
  交锋转瞬即逝,唐川收回目光,继续恭敬地站着。
  对面的明雷已经把文件袋打开,伸手抽出了那一叠入队申请书。
  身后的伊莉雅咬着唇,双手紧紧攥着。跟队里的绝大部分人一样,即使明知道要输,也不能输得狼狈。
  队长说过,输人不输阵!
  “好的,确认接收二十八份入队申请书。根据军事法庭免除两个名额的批准,现在宣布,准许你们重建肃峰小队。”明雷严肃的脸上露出一丝微笑,“恭喜。”
  好的,我知道我们虽然失败了,可是……诶?等等?恭喜?!
  伊莉雅倏然瞪大了眼睛,二十八份,他们通过了!!!
  肃峰小队全体仿佛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喜讯给砸懵了。提莫更是震惊,根据他得到的消息,威廉明明只拿到了二十六份入队申请书,怎么现在变成二十八份了?!
  唐川!
  提莫霍然看向他,只见唐川似乎也挺惊讶的样子,就是惊讶得有些假。
  提莫的表情迅速沉下,他忽然又想起昨天唐川在军事法庭的一系列表现。从最开始要求召开听证会,到后面故意被抓,让媒体拍到,借此要挟他们免除几个名额,而现在提莫不得不怀疑,唐川一开始提出的四个名额,根本就是幌子,就像那个听证会一样,醉翁之意不在酒,他从一开始,就只打算让他们免掉两个名额而已!
  对,肯定是这样,一切都是做戏,就是为了让他们放松警惕。让他们以为自己胜券在握,然后,再一举定乾坤。
  因为提莫肯定,这二十三个小时里,他们根本没有招募到人!
  提莫沉声,“那可真是恭喜。”
  “多谢。”唐川微笑。
  不过提莫到底是堂堂法官,不会因为一点错愕就失了仪态,只消片刻他的脸色又恢复如常,转头看向明雷,“我记得军部的各个小队都有直属军官,入队申请时,需要有人在场签字,请问肃峰小队的长官呢?人在哪儿?”
  伊莉娅怒目而视,不要脸!威廉少将明明都被他们给扣押了,还问我们威廉少将人在哪里,不要脸!
  其余人也不遑多让,这时候恨不得把提莫这个捣乱的扔出去。
  这就是所谓的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唐川摆了他们一道,但提莫还有后手。肃峰想重建,哪里有那么简单。
  明雷脸上的笑意敛去,看向唐川。他是军部的,心里当然更倾向于唐川这边,可是上面发话了,没有指令,这一次谁都不会出手相助。军部对于年轻一辈的磨练,有时总是显得不近人情。
  所以一切都得看唐川他们自己了。
  可是让人失望的是,唐川没有说话。他表情镇定,似乎早料到了这一出,可是他没有说话。
  因为无话可说。
  威廉确实被军事法庭扣押了,所以今天到这里来,他也确实抱着可能失败的准备。这也是他为什么没有告诉队友,威廉其实偷偷藏了两张入队申请书的原因。一是怕队友太高兴了,戏演不好,二就是因为这个。
  失败从来都如影随形,唐川自忖有些小聪明,但他从来都不觉得自己胜券在握。
  “唐川,你没话说吗?”提莫看着唐川,明知故问。
  唐川平静地看着他,缓缓张嘴,然后他的第一个字还没有说出口,就见雷明的眼中忽然闪现出一丝惊喜。
  唐川忽然想到了什么,猛地回头,就见某个昨天还说在多少光年以外的人,忽然从门外走进来,一身军装笔挺,眉宇间仿佛还有从战场上带来的肃杀。
  所有人看到贺兰,第一时间都有些微愣。
  贺兰径直走过他们,来到唐川身旁,伸出手,拿起桌上的笔在那叠入队申请书上签下自己名字——两个字,铁画银钩。
  “好了。”贺兰说着,放下笔,目光淡淡地扫过提莫,“阁下还有什么意见?”
  提莫铁青着脸,却没有发作。
  伊莉娅等人这才爆发出一阵欢呼,“贺兰上校!”
  救星啊!回来得真及时!
  明雷也露出了由衷的笑意,“恭喜你们,肃峰小队,再次集结了。”
  然而此时此刻,贺兰的眼睛里只有唐川。他转头看着他,看他抱臂,剑眉微挑——你回来得可真是时候,把我风头都抢光了。

    第100章 火树银花

  肃峰小队正式重建了!他们做到了!
  激动人心的消息像插了翅膀,飞速传遍整个军部。原本那些对此并不看好的人,也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不过这些惊讶在看到冷着脸大步离开的提莫时,都转化为惊喜——这是真的!
  在军事法庭和议会的双重压力下,那些还是军校生的年轻人,竟然真的做到了!
  这简直是近期最振奋人心的事情了。
  十二楼的办公室里,总览全局的斯科菲尔德上将笑呵呵地看向钱通,“怎么样,愿赌服输了吧?”
  “上将。”钱通不得不以苦笑来面对上将老小孩一般的调侃。说着,他又转头看向捧着青瓷茶杯一副胸中有山河的贺敬山,“先申明,我可不是输给你的。”
  “呵呵。”贺敬山微笑。
  钱通一看见他这样笑,就想打死他。
  “不要忘了你的承诺。”说着,贺敬山站起来,拿起桌上的军帽戴上,对斯科菲尔德上将行了一礼,就转身出门。
  钱通翻了一个白眼,也起身告辞。
  各回各家,各找各崽。
  唐川正和贺兰并肩下楼,身后还跟着肃峰小队那一大帮电灯泡,在背后压抑着激动看八卦。沿途还老有人窜出来跟贺兰打招呼,说一声恭喜,然后一双眼睛盯着他俩来回看。
  唐川也不觉得尴尬,大大方方让人看,也坦然地接受道贺。
  只是走到一楼大厅时,隔壁电梯门打开,走出来一个贺敬山。
  “上将。”所有人停下来行礼。
  刚刚还从容自得的唐川,也倏然绷紧了背,那模样,让后面的一干损友忍不住憋笑。
  贺敬山久居上位,看人的眼神都自带威严,即使面对儿子,也没有半分特殊。
  “回来了?”
  “是。”贺兰点头。
  “从你进大门到现在快过去十五分钟,怎么还不去述职?”
  “现在正要去,上将。”
  在军部里,只有上下级,没有父子。只是这两人说话,谁都不敢打断,于是周围人就都恭敬地听着。
  贺敬山不算训斥地说了几句,话锋一转,又说道:“今天晚上早点回家吃饭。”
  这话前半句对着贺兰,后半句时,贺敬山却看向了唐川。唐川那叫一个紧张啊,这是什么意思?
  贺敬山放缓了语气,继续看着他,“知道了吗?”
  唐川这才硬着头皮答应,“知道了,上将。”
  “嗯。”贺敬山点点头,也不知道是满意还是不满意,转身就走了。
  唐川松了一口气,发觉自己手心里竟然可耻地出了汗,转头就瞪了一眼贺兰,“你爸什么意思?”
  “请你吃饭。”贺兰如实回答,末了,想起刚刚唐川那难得紧张的样子,不由笑了,“别紧张,就是普通的家宴。”
  “我不紧张。”唐川板着脸。
  “好。”贺兰仍旧笑着,“我先去述职,你回家等我,待会儿我去接你。”
  唐川看着他的背影,在心里咬牙切齿——笑笑笑,就你会笑!
  秦海摇着头,走上前拍拍唐川的肩,“其实贺家人挺好相处的,你去了就知道。”
  莱茵也向唐川投去一个一路走好的眼神,而后抬手喊了一声,“今晚原定庆功宴,因为队长不在由我组织,大家跟我走吧。”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