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94)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而有些人的公司因为中央系统的混乱无法进行正常的运转,于是宣布放假一天。员工们走到半路被告知放假了,干脆也不回家,在大街上呢就讨论开了。大街小巷,线上线下,一片如火如荼。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第二天中午。
  中央系统仍旧没有回归正常,而议会,在被愤怒的民众围攻之后,终于在网上做出了回应。回应很简单,依旧是十四年前的那个说法。
  把肃峰的行军日记往外公布,这一次不再遮掩,直接一顶反叛的帽子扣下,让人哑然。
  议会的发言人如是说——我们不怕任何形式上的指责,因为公道自在我们心中。肃峰是建立了很多功勋,他曾是我们千万人心中的一位优秀的将领,但是!正因为如此,我们心痛这样一位将领,会做出叛国这样的事情!议会选择抢在所有人之前探索圣苏里,我们不相信大家不知道我们的用意。而肃峰宁愿将圣苏里炸毁、宁愿选择背叛也不愿将他得到的情报交与帝国,这样的事实让我们寒心!我们怎么能够再把这样的事实公之于众?不,我们不能!我们不怕污蔑,但奥斯帝国千千万万相信公理和正义的你们,不该被蒙蔽!因为证据不足,我们甚至保存了肃峰的名誉,可现在呢?!指责、污蔑,甚至针对整个帝国施展这样无理的报复,这是罪恶!是居心叵测!
  这一声声质问,忽然间就让整件事情变得模糊起来。
  黑白倒转,很多人都懵了,哑了。
  而这其中很多人,感受到了比之前更大的愤怒,这是又被骗了啊!
  白色阿罗:哼,之前嚷嚷得那么凶,现在怎么不说话了?一篇文章、一段视频,其实什么真凭实据都没有,一群人就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在那边大放厥词,一群盲目的跟风狗。
  小罗当:简直可笑,现在被打脸了吧?
  啊累啦:议会也真是可怜,最近什么事都是它们背锅,专业背锅侠。
  谁谁谁谁谁谁来:你们难道都没有发现,无论肃峰的事情究竟怎么样,这次造成这么大的混乱,都是一次袭击吗?!前面已经出了命案了啊各位,不要再一副好像自己看穿了一切的样子好吗?!白纸黑字明明白白写清楚了,是肃峰自己选择背叛的,不要被骗了还帮人家数钞票呢!
  月亮宝宝:妈的智障。我不是说你们,我是指在座为议会说话的各位,都是垃圾。
  阿拉丁: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撕,静等打脸。
  妈妈我好怕:现在也没明确证据说明爆炸怎么发生的吧?急着嚷嚷别到时候咬一嘴毛……
  ……
  大概是因为议会最近一段时间的影响有点不好,反转并没有如想象中那样成功。狼来了狼来了,大家都已经学乖了。
  但是对议会来说,这就足够了。
  谁也没有足够的证据说人是他们杀的,再吵吵,又能拿他们怎么样呢?
  帝国贵族阶层数百年基石,怎么可能因为网上一点点扰乱而撼动?
  但因为如此,抗争就结束了吗?
  不。
  从这几天007愈发投入的作战就可以得知,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但除非身死,否则无法结束的斗争。
  “暮宫把科学院的人调过去了。”贺兰从军部回来,带回来满身肃杀气。
  唐川倒不惊讶,就算中央系统遭到攻击,暮宫也不可能真的做出什么妥协。那可是奥斯帝国的权力中心啊,就算麒麟和007有通天的能力,帝国那么多高端精英,也有足够的办法能制住它们。
  “如果暮宫召你一起过去,一定要拒绝。”贺兰叮嘱道:“你只是参与了科学院的一个项目,他们没理由强行召你去。”
  唐川点头,“我知道。”
  但事情的发展却不在唐川跟贺兰的预料之中。
  科学院来了通知,但并不是要求唐川一起去为中央系统效力,而是告诉他,最近因为中央系统的事情,科学院人手紧缺,荣光小组的组员都被调过去了,所以,唐川的这个项目——将被暂时搁置。
  唐川阅读理解能力一直很好,这个暂时,基本就等于——无限期。
  这是唐川没有料到的,荣光这个项目开展到现在已经几个月了,科学院一直把它当作一个重点项目,经费、人员,都从不吝啬。大家一直努力到现在,项目基本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同时傅延卿一直都跟唐川保持着联络,他在科学院有人脉,已经把他跟唐川关于机甲控制系统的提案报了上去,等上面审批完,就可以拨款立项。
  但现在看来,这件事可能要因为唐川而泡汤了。
  唐川很窝火,在他看来,就算他牵扯在肃峰的事情里,可帝国科学院无论哪个项目,都是为帝国服务的巨大财富,怎么能说停就停?
  但他还是按捺住了,没有立刻冲过去理论,然而他按捺得住,别人不一定。没过一会儿,唐川就接到了荣光小组组员利兹打来的紧急电话。霍远不服上面的决定,在科学院闹起来了。
  唐川赶紧让贺兰带他出军校,直奔科学院。
  只是等他到那儿的时候,骚乱已经结束了,霍远被强行关在荣光小组的实验室里,其他组员和副组长程知零等人都站在门口,跟一个面生的方脸男人说着话,神情有些愤愤,可又强压着火气,似乎不愿得罪。
  唐川快步过去,梳着马尾辫一脸焦急的利兹最先发现他,急忙喊了出来,“唐川!”
  方脸男人看了眼唐川,眼见后面没跟着贺兰,便又转过头去,看着程知零,“不管你用什么办法,最好尽快安抚好你的组员,这是暮宫的命令,我不希望因为你们一个小组而导致我们整个科学院遭殃。”
  程知零却也不让步,“林副院长,我们这个项目已经投入了那么多人力物力,现在说停就停,我的组员有意见也是正常的。你也知道这个项目对大家来说有多重要。”
  林副院长却依旧冷着脸,“大家都是帝国的精英,暮宫又不会亏待大家,这个项目暂时停了,还会有更重要的任务等着你们去做。不要执迷不悟,这对你们没有任何好处,看在大家都是同僚的份上我才劝你们一句,我是来通知你们结果,可不是来找你们商量。”
  听到这话,其余人纷纷沉下脸,光头史瑞克气鼓鼓地想说什么,却被利兹一把拉住。唐川过来,却也没说什么,跟程知零等人打了声招呼,就推门进去找霍远。
  那位林副院长见到唐川如此目中无人,嘴角顿时露出一丝轻蔑,撂下一句狠话,转身就走,“好好想想吧!”
  房间里,霍远一个人坐在地上,衣服乱乱的,攥着拳头,好像还在气得发抖。
  “听说你打人了?”唐川走过去,盘腿在他身边坐下。
  霍远看见是他,阴雨连绵的脸色好了一些,“我打的是该打的人。”
  “那可是暮宫的特使,你不要命了?”
  “特使怎么了?”霍远激动起来,“他们这是在阻碍科技的进步!把肮脏的政治交易套在我们的头上,他们会成为历史的罪人!现在就该让那个真理之眼给他们也照照,看……”
  唐川连忙把他的嘴给捂住,“隔墙有耳,你可别真因为他们把自己给葬送了。”
  霍远这才稍稍平静下来,没再说那些敏感词汇,“妈的。”
  “原来你还会爆粗口啊?”唐川惊讶。
  霍远气不打一处来,这人怎么看起来比外面那些还气人?好想打他。
  “其实你不用那么生气。”唐川又安慰他,“有的时候很多事情就是这样,明明自己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比如像我现在这样,你想打我吧?但你不能打我啊,你也打不过我。”
  怎么办越来越想打他了。
  不过唐川说的是真话,他现在的状态就是真的好生气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霍远,荣光小组是因为我而聚集起来的,也是因为我才面临搁置,这背后的事情说穿了,很恶心。但我们搞科研的都明白一个道理——无论政治和历史如何变迁,科技前进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它不会成为谄媚的道具,也不会因为某个人的决定而产生动摇,它客观存在,充满奥妙和无穷的可能性,这才是它真正的魅力所在,不是吗?”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