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47)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不是说会帮助我们吗?他怎么走了?!”
  “喂,你们是不是又在骗我们!”
  “说话啊!”
  ……
  唐川深吸一口气,大步走过去。
  扫过那一张张急切而愤怒的脸,唐川很冷静,“我是他的未婚夫,他要是想背弃承诺把你们都丢下,就不会让我留在这里。他是去打仗了,不是当逃兵。”
  听他这么一说,众人觉得倒有点道理。
  唐川随即拍拍屁股又坐下来,看着外边,“来一个能做得了主的,你们也不想一直这么僵着吧?”
  与此同时,暮宫。
  “娜塔莎,你会帮我的对不对?”乔伊抬头,凝视着娜塔莎碧色的眸子,温和的微笑里带着请求,“你知道的,我一定要去。”
  “是因为莱茵吗?”娜塔莎看着单膝在她面前下跪的乔伊,问:“因为莱茵在那里?”
  乔伊默然,不承认也不否认。末了,才说道:“我跟他已经是陌路了,公主殿下。我说我现在的所有行为都跟他毫无关系,你信吗?”
  娜塔莎答不上来,她本能地觉得乔伊在撒谎,但她又实在看不懂这个男人。
  乔伊继续说道:“我今早刚刚得到的消息,墨索尔再度开战了,圣苏里之行必定受到阻碍。公主殿下,你也知道,穆林殿下的死跟发生在圣苏里的事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我必须保证这次行动的成功。”
  另一边,狄恩正坐在家中的书房里讲着电话,“对,一切都在按着我们的计划走,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拿到我们想要的东西了。”
  “那就好。不过他们或许已经察觉了我的存在,要抓紧时间。”
  “不用担心,我们的合作一直很愉快不是吗?”
  ……
  “唐川!人找到了!”圣汀城防护圈内,罗明光提溜着向导扎克,把他带到了唐川面前。
  唐川饶有兴味地看着他,“我说你躲什么呢?昨天晚上去哪里了?你的同伴老顾呢?”
  扎克陪着笑脸,“这不是走散了嘛。”
  “那你怎么不把自己也走丢呢?”唐川昨晚事发后就觉得这两个向导很可疑,指挥部那边派过来的是熟悉当地情况的墨索尔本地人,那个一直摆臭脸的老顾就算了,单看这个扎克,就完全没有对中部这边的情况作出警示。当地人对肃峰的怨恨,他能不知道?
  “别生气、别生气,有话好说!”扎克大概也知道瞒不过去,“我毕竟没有害你不是?那个避难所也是真的,我可是在指挥部那边挂了号的,要是害你我不是找死呢吗!”
  唐川倒不是真要把他怎么样,扎克充其量只是个无关紧要的小角色,“老顾呢?”“我跟他不熟,真的!”扎克叫苦,“老顾这个人一直独来独往,昨天晚上真没跟我一起走。不然你问他们、问他们,他们说不定还比我熟呢!”
  扎克所说的他们就是防护网外的那些人,唐川皱皱眉,放开扎克,又重新回去跟他们谈判。
  “现在这么僵着,总不是件事儿。”唐川语气诚恳,“不管是贺兰还是我,都已经跟你们解释无数次,我们这次来重开圣苏里,是为了还原当年一个真相。如果我们真的能办到,这对你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全民法庭还没有下最后的判决,这对你们来说难道不是一个机会?我不知道你们到底受了谁的蒙骗,但如果你们真的认真了解过开启全民法庭的这整个过程,就应该知道我们绝不是你们认为的险恶之辈。”
  对面的人私下交头接耳着,情绪却不如先前那么抵触了。
  唐川继续说:“我们并不是把你们忘了,而是我们先前并不知道这里的真实情况。请相信我们,哪怕再相信最后一次。而且,进入圣苏里的是我们,就算我们失败了,死了,对于你们而言,情况也不会变得更糟糕,不是吗?”
  对面明显产生了动摇,过了片刻,昨夜出头的那个汉子站出来,瞪着唐川,“你能确定真的不会引发二次辐射?”
  “当然。”唐川转头看了一眼身后的队友们,随后挑眉笑道:“你们也看到了,这些都是华京各大军校的精英,他们每个人都有美好的未来。为了骗你们,千里迢迢过来把自己的命搭上,这可能吗?”
  大家议论纷纷。
  “我觉得他说的也有道理啊……”
  “对啊,就算失败了,先死的也是他们。”
  “我之前就觉得,不能那么冲动……”
  ……
  讨论持续了很久,隔了一个多小时,那汉子才又重新站出来,“好,我们可以答应你,再赌这一把。但是,我们要约法三章。”
  又两个小时过后,电子防护网终于被拆除,双方从剑拔弩张到小心谨慎地靠近,总算达成了初步共识。
  然而贺兰那边再没有消息传来,唐川致电过去问,那边只说贺兰已经到了最前线。
  上到最前线,那就不太可能联络得上了。
  唐川只好作罢,定了定心,转身去解决手边的问题。
  广场上的帐篷没拆,作为双方的磋商地点,得以保留。双方的武装也没有全部解除,谁也不敢轻易交底,而且唐川看得出来,对方的那些武装力量里,有一部分是雇佣兵,这群在刀尖上舔血的人,可不好控制。
  可没想到,千防万防,没过一天就出了差错。
  彼时又是一个傍晚,唐川跟那个名叫昆汀的汉子正在帐篷里谈话,忽然有个女人急匆匆地冲进来,满脸焦急和慌张,“昆汀!莉莉不见了!她不见了!”
 
    第167章 消失

  “大罗你带人去右边,薄荷,你往左边去!”唐川跳上机甲,启动的同时朝下面喊,“潮生你继续坐镇,有什么事情立刻通知我!”
  废城居民里的一个小女孩不见了,家人找了半天都找不到,这样一个从小在这里长大的女孩子,会独自跑去哪里?
  恐怕出事的可能性更大!
  昆汀看着快速运转起来的肃峰小队,神色复杂。随即又马上正色起来,眸中泛起寒光,“都去找!一定要把人找到!”
  他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人赶在圣汀城里作乱。
  他不由想到昨天白天那伙人,来路不明。当时他们的注意力全放在即将到来的唐川一行人身上,所以只是把人赶走就没有多深究,现在想想,有点蹊跷。
  全城大搜查。
  然而双方都快把圣汀城找遍了,都没有找到莉莉的下落。夜幕很快降临,黑暗再次笼罩整座城市,找人,变得愈发困难。
  莉莉的父母已经急得快哭出来,其他人也不遑多让,作为常年受辐射影响的一群人,他们虽然活了下来,但是多多少少受到了影响,莉莉已经是这些年出生的绝无仅有的几个孩子之一了。
  一声声焦急的呼唤回荡在空旷的的城市里,听得肃峰小队的大家心里都不好受。这些人虽然刚开始的做法有些极端,但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或许他们看到的世界本来就是极端的。
  “莉莉!莉莉!你在哪儿?”队员们也加入呼喊的行列,心里或多或少心存侥幸。或许这个小姑娘真的只是被困在哪个地方,太累了,然后睡着了。
  唐川的眉头却迟迟不能舒展,他看一眼时间——现在快八点,距离莉莉失踪,已经超过三个小时了。
  就在这时,有一个陌生的号码请求通话。
  谁?
  唐川心里警惕,却还是毫不犹豫地接通,“我是唐川。”
  “马上到贝克街221号这里!我是老顾,莉莉就在这里!”老顾刻意压低着声音,像是怕被人听出来似得。
  “老顾?怎么回事?”唐川忙追问。
  “来不及解释了,”老顾的声音里透着焦急,“相信我!马上过来,还有,小心那群雇佣兵!”
  话音刚落,通讯立马被掐断。
  唐川的心里已经起了无数猜测,老顾这个人实在可疑。此时刚好迎面碰到几台雇佣兵的机甲,唐川平静地跟他们擦肩而过,待到了街角时余光瞥过去——那几个人好像也在留意他。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