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36)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庞肃被训斥了,铁青着脸,没有再继续就着刚才的话往下说,但仍然没有坐下去,“我认为,我们不该再用这么温和的手段来解决事情,首先,有些人就根本不该再继续坐在这里。”
  说着,庞肃严厉的目光扫向长桌另一端的——秦正。
  “秦议长那天也去贺兰山了吧?”
  秦正面色沉肃,一如往常一样,“对。”
  “你身为最高议会的议员,明明知道贺家与我们势不两立,为什么还要去?”
  面对诘问,秦正稳坐如泰山,整个人的精气神却像一支紧绷在弦上的利箭,透露出以往所没有的锋芒,“十四年前,我父亲就是最高议会的一员,他坐在这里,却无力阻止一件事情的发生,甚至被蒙蔽在内。十四年后,我不希望看到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自己的身上。”
  “秦议长这是什么意思?”狄恩摹地轻笑,笑意却是冷的。
  秦正直直地逼视过去,“当年你也坐在这张长桌上,应该最清楚我说的是什么。”
  “我们做了什么吗?”狄恩环顾一周,面露好奇。
  他手边两侧坐着的都是当年的老人,纷纷嗤笑,“我们只不过是纠正了一件或许会危害到帝国的事情而已,至于某个拒绝我们的帮助而选择自毁的人,他自作孽不可活,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
  怒意袭上心头,秦正盯着他们,“十四年前,就是因为你们在这里做的错误决定,所以才会招致今天的局面!而你们现在不思悔改,企图以更大的错误来掩盖当年的失败,议会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了这幅样子?”
  “秦议长,我看你是病得不轻,开始说胡话了吧。”庞肃也阴狠地回视过去。
  秦正身边的一个议员顿时怒目而视,“放肆,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
  庞肃轻蔑一笑。
  秦正却拉住那人,“我只想说一句,议会不是你们达成目的的工具,如果你们非要把它推入泥潭,我耻与你们为伍!”
  会议并没有持续很久,因为场面实在无法控制。
  而当时刻关注着楼上动静的下层议员们看到秦正一脸黑气地摔门而出时,心里纷纷咯噔一下。
  他们对于时局的敏感程度要高于所有人,在他们心里,那一声“砰!”就像一道惊雷横空劈下,把双棱大厦给劈成了两半。
  完了完了,这下完了,变天了!
  也只有在看到依旧温和儒雅、气定神闲的狄恩议长,大家的心才稍稍安定。
  狄恩站在楼上的走廊里,对下面等候着的大家点头致礼,回到办公室,就见刚刚缺席会议的乔伊已经等在里面。
  “东西呢?”狄恩问。
  乔伊把手中的一个芯片递过去,“都在这里了。”
  把芯片插入光脑,光脑随即在对面的电子墙上投影出画面,那是几张照片——几张唐川跟面罩男面对面谈话的照片,看上去像是在密谋着什么。
  乔伊靠在办公桌上,下意识地摸了摸脖子里系着的方巾,“父亲这招确实妙。”
  “雕虫小技而已。”狄恩说着,难得地夸了他一句,“你拍的角度不错。”
  然而等乔伊离开,狄恩又眯起眼来,眸中闪过思虑。
  良久,他按下桌上的通话按钮,“我这里有几张照片,你派人验证一下,有没有后期加工的痕迹。”
  7月16号,军校开始夏休。
  魔多教授终于开恩,准许唐川用完整版的AI系统交答卷,否则唐川还真抽不出空来再做一个课题。
  同日,贺兰被正式授予少将军衔,唐川前往观礼。一个上校升少将本来不是件大事,不过对象是贺兰,来观礼的人很多不说,就连暮宫都送来了礼物——一枚皇室勋章。而到目前为止,皇室仍然没有要收回贺家任何一丝军权的兆头,这让大家对暮宫的真正态度,又众说纷纭。
  时间过得飞快,催促着军校里的紫藤花尽数开放,也催促着参与公投的人数每天暴增。两边的票数几乎相等,每天互相死咬着,时而你超过我一点,时而我反超回去,看得人心惊肉跳。而中央信息系统和麒麟双方监控之下,基本杜绝了任何黑箱操作的可能性。
  娜塔莎就时常要打开终端来跟进情况,身为帝国公主,她理所当然应该站在暮宫和议会这边。可是在理智上,她却更支持全民法庭的召开,所以,她的那一票还迟迟没有投下去。
  有很多人还在观望,还在迟疑。
  “目前参与投票的人数已经超过百分之五十了,距离截止日期还有十八天。”张潮生统计出最新的数据,随即微微皱眉,“根据麒麟给出的具体名单,上面有好几个应该会把票投给我们的贵族,最后都投到了对家。”
  唐川倒不惊讶,“应该是议会下手了。狄恩虽然想要重开圣苏里,但关于这一点他连乔伊都没有透露,所以议会上下肯定还是全力阻止开庭。暮宫现在虽然没有对贺家下手,看上去恩宠还在,不过上将已经很久没有被召进宫了。我看,宫里那位皇帝肯定跟狄恩已经达成了某种共识,但他还不笨,没有被狄恩牵着鼻子走,所以,他不会轻易把贺家踢开,而且娜塔莎跟我们这边的关系依然很好。陛下还是那个一贯喜欢制衡的陛下,不过这样一来,那些贵族投票的时候就更犹豫了,我们得好好再加把劲。”
  放假了,唐川就把大家的会面地点改成了贺兰山,没有哪里比这儿更安全了。而且还可以陪陪独自在家的宋乔,宋乔每天对着一群闪亮小鲜肉,心情非常不错,一空下来就给他们做好吃的,吃得他们集体长膘。
  于是队长唐川就开始带着他们绕山跑,我们的目标是——誓死捍卫人鱼线!
  年轻的军校生们斗志昂扬,还剩十八天,管他什么阴谋阳谋,通通来吧!
  8月8号,距离公投结束还剩最后一个礼拜。
  伊文思离开了华京,去别的地方拉投票,去做他觉得自己能够做到的事情。而此时的投票结果是,选择召开全民法庭的这一方获得了百分之四十七的选票,剩下那一方则获得了剩下的百分之五十三。
  几乎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紧了两边不断增长的数字。
  “听好了,现在的投票总体来说还是我们领先的。还有一周,一周的时间内我们必须把差距拉大,才能防止他们在最后一天翻盘!”庞肃议员站在帝国议会的例行会议上,指着投票大盘,厉声厉色,“我们议会有那么多人,你们每个人都是支撑帝国大厦的基石,尽你们所有的力量去办这件事,明白吗?”
  另一边,贺兰走在军营里,看着面前一个个训练得热火朝天的士兵,走上主席台。戚副官大步打开扬声器,扯开嗓子喊:“全体都有,稍息、立正——!”
  贺兰双手撑在栏杆上,冷肃的视线扫过人海,“从今天开始,所有军营分批开放星网,就全民法庭一事进行公投。”
  军部做事可不像议会那样乱,分批进行,井然有序。
  而当贺兰回到军部大楼时,戚副官又提醒了一句,“少将,威廉少将回来了。”
  威廉当初被关了好长一段时间紧闭,紧闭解除后,又丢到了其他军区去当教官,最近几天才刚被调回来。
  贺兰微微蹙眉,“让他来我办公室。”
  贺兰升任少将之后也分到了一间独立办公室,按照普通少将的规格,不大,但刚好够用。
  威廉正巧在军部大楼述职,所以很快就进来了。
  他还是老样子,把军服穿得像浪荡水手,坐没坐姿,站没站相,见了面先得调戏调戏贺兰,“你也真不够意思,订婚怎么都不请我呢?”
  “你先看看这个。”贺兰丢给他一张照片。
  一张皇家军事学院的毕业照。
  威廉很快就在倒数第二排左起第三的位置看到了自己,“你怎么找到这张照片的?我还以为已经丢了呢。”
  “军院都有存档。”贺兰看着他,“你再看看最后一排正当中的那个人。”
  威廉这就笑了,抬头,“你都发现了?”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