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68)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军事法庭的裁决不会轻易改变。”
  “但我不能坐视不管。”
  “你可以管,我不拦你,但唐川你不能动。”贺兰转头,目光直视威廉。
  两人目光灼灼丝毫不让,威廉挑眉,“如果我一定要动呢?他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贺兰眯起眼,“你可以试试。”
  而这时,欢呼声陡然爆发,打断了两人看似平静实则暗藏机锋的对话。
  第二场,唐川赢得比上一场轻松,但体力消耗更快大。
  张潮生递过去一个询问的眼神,唐川摇摇头,深呼吸,看向挑战者,“谁是第三个?”
  “我!”一人排众而出,这个人唐川也认得,叫默里,格斗当面的一把好手,体型跟唐川差不多,也就是说——两个人几乎势均力敌。
  不同的是唐川消耗过大,劣势明显。
  默里却并不想占这个便宜,“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回答他的是唐川充满战意的目光,以及说到就到的拳头。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两场打斗彻底激起了唐川的血性,这个时候他的脑海里不再有贺兰,也不再有威廉,只有眼前的对手。
  打败他,然后获得胜利。
  身体的疲劳并不是问题,只要信念长存,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到的。
  战意激发战意,默里的眼神也兴奋起来,势均力敌的两个人谁都没有躲,进攻、进攻、再次进攻!
  默里踹过来一脚,唐川回以老拳。
  唐川使绊将默里摔倒在地,默里便勾住他的脚脖子,两个人齐刷刷扑倒。
  “加油加油加油!”
  “站起来!副队加油!”
  一声声呐喊就像沸水中的滚油,听得人血气上涌,勇气顿生。
  两人再度分开,默里喘着气抹掉脸上的汗。
  唐川撑着膝盖,十指用力,他能感觉自己的力气正飞快的从他的四肢百骸溜走,每一次呼吸,整个喉咙里都火辣辣的,然后,汗如雨下。
  濡湿的头发贴在脸侧,唐川捋起来露出光洁的额头,一甩手,汗水甩下,而他的嘴角却还勾着笑,“爽。”
  挺起腰杆,唐川招招手,“再来。”
  默里大声应下,“来!”
  两个人再度打起来,那可是拳拳到肉,最热血不过的比拼,谁都不肯退,谁都不肯认输。尤其是唐川,大价钱知道他的状态最糟,可谁也没有想到他会坚持那么久。
  而星网上的观众们,不由想起了那天的泥潭大作战。唐川也是这样,带着一股执拗劲儿,一次次冲向贺兰,一次次被打倒,然后又一次次站起来。
  尽管他的身上因此沾上许多灰尘和污泥,但在大家的眼里,却好像更闪闪发光。
  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
  “副队帅哭!!!嗷嗷嗷嗷嗷副队必胜!上校是你的!加油!”伊莉雅兴奋地挥舞着不知道从哪儿搞来的小军旗,抓着张潮生的胳膊,又叫又跳。
  张潮生被抓得很痛,一脸的生无可恋。
  默里有点累,脚开始打颤。他开始怀疑唐川到底是什么做的,他妈的怎么到现在还能撑?妈的,说好打人不打脸,唐川这家伙不守江湖道义。
  然而他没料到唐川还是个人来疯,旁边的加油声越响,他就越兴奋。兴奋的结果是明明上一刻已经累成了死狗,可下一刻又忽然神勇起来。
  就像一千五百米跑,最后五十米,最后冲刺。
  突然的爆发让默里有点措手不及,体力的流失让他的反应变得迟钝,然后迅速被唐川抓住破绽,按倒在地。
  唐川也是累极了,大半个身子压在他身上按着他,“服不服?”
  “服服服!”默里也是怕了他了,“你先起来让我喘口气好不好?”
  服了就好,唐川放开他,自个儿也是累得往地上一倒,四仰八叉抬头望天。然后他忽然就记起了贺兰,转头搜寻他的脸。
  贺兰走到了他的面前,伸出手。
  唐川拉着他的手站起来,大喇喇的搭上他的肩,下巴微抬,气场全开的扫视过刚刚叫得最欢的那些挑战者,“我赢了。”
  万众瞩目之下守擂三轮,光明正大摘下帝国之花,我牛,我骄傲。
  有观众如是评价——
  而与此同时,唐川维持着三米八的气场,嘴皮子却小幅度的动着,“扶我一把。”
  贺兰就顺手揽住他的腰,面不改色。
  “肩,肩!”唐川心急,这搂着小腰扶风弱柳的是要闹哪样?
  然而贺兰出现了暂时性耳聋。
  他搂着唐川,镇静从容,但脸上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写着‘谁上谁死’这几个字。
  “有谁想挑战我的吗?”
  全场寂静。
  贺兰点点头,很好,我赢了。
 
    第44章 来追我呀

  选搭档这件事最终持续了两个小时才算结束,后半段唐川就以一个胜利者应有的姿态,盘腿坐在贺兰旁边,一边休息吃东西,一边津津有味地看别人挑战。
  贺兰就坐在他旁边的石头上,手里拿着唐川的水壶,看他时而起劲地鼓着掌,时而笑歪了,背靠在他腿上。
  有那么几个瞬间,大家都以为他们是贺兰请来给唐川逗乐的戏班子。
  但是,谁让唐川赢了挑战呢,这也怪不得别人。
  挑战结束,所有人立正集合。威廉站在队伍前,露出他那标志性的不怀好意的笑,“各位搭档都选完了,记住,从现在开始,你的搭档就是你的命,千万、千万不要中途放弃。相信我,那绝对不是一件好事。现在我们进行搭档训练第一项,负重跑,从这里到达我挑选的新集训点,落在最后的十组搭档负责守夜,听明白了吗?”
  “明白!”
  “军中法规第十一条是什么?”
  “不抛弃不放弃!”
  “出发!”
  负重跑,是指搭档中的一个背着另外一个,顺带带上行囊,总重超过七十公斤。事实上,背着这么重的东西,能跑起来就不错了。
  因为唐川还没有恢复,所以先由贺兰背着唐川跑。才开始不过十分钟,唐川就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优越感——别人都是在走的,只有少数人在跑,贺兰当然是里面跑得最快的一个。
  大长腿果然给力,走起路来还很稳,看来刚才一番恶战,还是很有必要的。
  “抱紧。”贺兰忽然说。
  “啊?”唐川一时没留心,待回过神来,看到前面一个滑坡,立马抱紧贺兰,双手牢牢地揽着他的脖子,“搭档你当心点儿啊别把我甩出去——”
  贺兰没有回话,脚步不作停顿,顺着滑坡就往下滑,姿势是极帅的,慢坡的落叶都被军靴铲得飞扬,然后再飘飘悠悠的落下来,很炫,也很唯美。
  过了滑坡,唐川依旧紧紧抱着贺兰没撒手,因为前面是一段长长的障碍跑。
  他刚刚以为自己赢了一辆宝马,现在才发现,这是一辆豪华越野车。唐川回头看,就见其他的新生已经被甩到了身后,张潮生那一组倒也挺快的,跟他搭档的是本队的那个大个子艾伦,张潮生趴在艾伦背上,一副快睡着的样子。
  唐川莞尔,这时贺兰的声音又响起,“低头。”
  唐川这次学乖了,立马照做,额头搁在贺兰肩上,努力把自己缩成一个球。贺兰弯腰,放慢脚步,从前面横断的一棵树下穿过。
  过了一会儿,唐川问:“累不累?”
  “累。”倒是一点儿也不逞强,不谦虚。
  “哦,那队长你继续跑吧。”
  贺兰:“……”
  但其实也没跑多久,两人停下来休整。吃点东西喝点水,补充体力。等他们休息好了,后面追上来的人也还只是一个个黑色的小点,可见贺兰的体力之变态,简直就像装了个外挂作弊器。
  然而唐川还是觉得他有必要把优势拉大一点,那后面他会轻松好多。
  “快快快队长,为了你第一的荣誉!”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