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4)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丫的。
    唐川咬一咬牙,继续操作,速度甚至比刚才还快了一分。这一套动作他练了何止千百遍,就算是手残,也有手残的尊严!
    “他不会是在……演练机甲连击技基础示范篇吧?”看台上,忽然有个考生站起来,满眼的不可置信。
    “哈哈哈哈哈哈好像真的是诶!”
    “他是猴子请来的逗逼吗?”
    这就好像一场武术比赛,所有人都翘首等待着精妙绝伦的武术表演,然而参赛者却说: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太极的基本起势,来,一个大西瓜,中间切两半……
    “艾塔学姐,你说我们学院的新生,怎么一年比一年差了啊。”看台上,一个圆头圆脑的,穿着学院军装校服的学生扛着摄像机,跟旁边的短发女生说话。
    艾塔一身干练气息,说话也十分简练,“他还不是我们学校的新生。”
    “哦,这倒也是哦,以他这水准,要考上我们学校估计还得再练一百年。”
    此时,看台上的不满和嘘声已经越来越大,圆脑袋一边说着,一边忠实的记录着考试情况。这人成绩虽烂,但这么烂,也是一个看点不是?相信最后播出去的时候,他们校记者团又能吸引很多目光。
    然而艾塔却愈发觉得有些不对劲,那人的机甲操作虽烂,但却给她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似乎……比刚开始顺畅了很多?
    对,就是这样。他的动作仍然慢,但却已经变得无比流畅。虽然所有的动作看上去仍然像按部就班,但是节奏,已经出来了。
    艾塔不由又认真了几分,仔细的观看着。
    看台的另一侧,下一个要上场的学生已经在紧张的准备着。他的父母在旁边给他加油打气,“狄安,放心,上一个表现的这么差,你一定会让考官眼前一亮的!”
    狄安重重的点点头,心里也充满了信心。机甲的操作技巧可不是烂大街的货,他家也是个不小的贵族门庭,能拿得出手的操作技巧当然要比民间流通的高档得多,再加上前者的衬托,他相信自己能得一个比较满意的成绩。
    加油!他这么对自己说着。
    四周的人也万分期待着他的上场,66号那慢性自杀式的演练快让他们睡着了,没人愿意再去花心思看,而还在认真观摩的,大多是嘻嘻哈哈妄图从中找到什么笑点。
    说来也奇怪,他们这笑了半天,那66号愣是没出什么纰漏,就冲这一点,倒是让人挺刮目相看的。
    不过,嘛,也就这样了。
    很快,十分钟的考试时间到了,唐川的基础示范篇也刚刚打完,不多不少。
    考试结束的电子提示音响起,考场里却显得分外安静,所有人都伸长了脖子想瞻仰一下66号的庐山真面目。圆脑袋也把镜头对准了即将打开的机甲座舱,调整好焦距,准备毫不吝啬的给他来个特写。
    他以为会看到一张苍白或涨红的,写满紧张的脸。
    然而。
    舱门开了。
    一个穿着白色T恤的男生从里面跳了出来,修长白皙的手抬起将刘海撩起露出额头,擦了把细密的汗。
    圆脑袋的特写镜头里,属于少年人的清新气息和帅气五官搭配在一起,青春的荷尔蒙仿佛顺着那汗水渗透进他的屏幕。一抬眼,剑眉星目,睫毛竟然是逆天的长,像是黑色的屋檐遮住了眸中的点点星光,却叫人更想一探究竟。
    这人长得真好看呐,圆脑袋不由在心底赞叹了一句。
    看台上的人也没想到竟然出来个优质帅哥,原本准备好的嘘声都没有及时响起,有的女生甚至很没有立场的倒戈了。不过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还是有人坚定立场的,长得帅又怎么样,还不是一个没有实力的花瓶。
    然而此时的唐川没有心思去理会他们的想法,他第一时间就回头去看悬浮在上空的光屏,现在什么都靠信息系统操控,他的考试结果会在第一时间公布在上面。
    看到他的举动,所有人才想起还要公布结果,于是都抬头去看,就连主考官,也都不由好奇系统给出的评判。
    是最垫底的D呢?还是给个幸苦分,提高一档变成C?
    大约半分钟后,光屏终于有了动静。
    结果是一项一项给出的,每项各自打分,满分十分,最终的评判是综合评定,分为ABCD四个等级,达到B即为合格,再结合前面的笔试成绩,择优录取。
    而唐川的成绩是——
    手速:三分
    考场里顿时哄堂大笑,三分的手速,绝对称得上第一了,不过是倒数第一!
    然而唐川还很镇定,继续往下看。
    难度系数:三分
    哈哈哈这是要全垒打吗?
    完成度:十分
    哈哈哈哈又是一个三……诶?十分?
    十分?!
    所有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那气死老太爷的手速,完成度是十分?!
    考场里顿时一片哗然,看台上的人纷纷坐不住了,一个个都站起来表示不解。有人直接喊考官,询问这是怎么回事。如果是考试系统出了问题,那他们肯定要抗议。
    考官举起手比了个手势,让他们稍安勿躁,随即皱起眉让助手赶紧查。
    “难道真是系统出了问题?”助手嘟哝着,却也不甘怠慢,赶紧去检查。
    唐川却缓缓的勾起唇角,成了。
    心里的小人跳起了霹雳舞,谁说手残不能逆袭!谁说手残永远只能修机甲,看!这就是事实!
    唐川可以肯定,考试系统没坏。因为这个完成度,是他勤勤恳恳做复建时,因为不能完成高难度动作,而只能不厌其烦的训练那该死的基础示范篇的结果。他敢打包票,在场的所有人,不,这颗星球上的所有人,都没有他对这基础示范篇来的了解,那些看似最基础、最简单的动作在他的脑海里被不断的拆解,再重组,熟悉到像吃饭喝水那么简单。
    所以今天,他虽然又回到了刚刚手残的时候,虽然他的手腕还在刺痛,短暂的适应过后,他还是完美的把基础篇演示了出来。
    唐川等于钻了个空子,因为那十分的完成度,可不考虑你的手残和基础篇的简易。
    “这……系统没有任何问题!”助手不敢马虎的复查了三遍,可每次的结果都一样,绿灯、绿灯、绿灯,系统没有任何的问题,那就是66号考生,真的打出了十分的完成度!虽然那是基础示范篇!
    十分,天呐,他们考场上已经多少年没有出过这么高的单项分了。
    考官也不由激动起来,当场公布了这个消息。
    但是场内仍旧怀疑的声音,一张张激动的却不见欣喜的脸,让考官一下子镇定下来。
    十分啊,可十分又怎么样呢?单单一个完成度,是远远不够的。
    果然,他抬头去看,最终评定——C。
    硕大的红字,在白色校徽的映衬下,无情的宣告失败。
    “我就说嘛,完成度十分又怎么了,要是让我来打基础示范篇,这么慢的速度我也能得十分!”
    “就是,手残还是手残,速度快不了,基础篇打得再好有什么用?还是个不能操作机甲的废物。”
    “十分?这大概是皇家军事学院历史上最不值钱的十分了吧?哈哈哈哈哈……”
    ……
    唐川的脸上很平静,这是早已预料到的结局,可是他的手还是忍不住握紧,手腕处间歇传来的刺痛提醒着他——唐川,你又失败了。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