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84)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听到传话,华兰士不由在心里嗤笑一声,他看着眼前冲天的火光,说道:“我知道了,转告中将阁下,我一定会在他回来之前,赶回基地的。”
  呵,人还在太空飘着,等他回来,猴年马月呢?
  砰!砰!林子里不断有冲天的火光炸起,震得地面颤动,成片的树木被炸飞,带起泥土四散飞溅。
  “统统给我围住!如果有人出来,立刻杀死!”华兰士不断地下着命令,他调来了很多兵,几乎把整个林子都给围了起来。林子外面是荒野,只要出来就必定暴露。他就不信,里面的人还能逃脱得了。
  “快看!是雷霆!”坦丁的部队里传来惊呼。
  远远地他们就看见几辆雷霆正极速从林子里冲出,走的正是华兰士这个方向!那速度,让人惊骇!然而华兰士内心一阵狂喜,不管对方是不是贺兰,此时此刻他内心的成就感就像飓风刮起的海浪,他猛地一拉操纵杆,青色机甲一骑当先冲出去,“把他们给我轰下来!”
  “杀——!”手下的士兵也被主帅一往无前的气势感染着,冲前对着林中即将要冲出的机甲一阵猛烈的火力压制。
  或幽蓝或橙黄的能量光束穿透火光,齐齐涌向奔袭而来的黑色机甲。火光在摇曳着,剧烈的爆炸声就像行军进行曲,而黑色的机甲宛如一道道离弦的利箭,除了向前,就是向前、向前、向前!
  “轰——!”能量光束与火交织,制造出更大的爆破。
  冲天的巨浪几乎要把周围的机甲掀飞,黑色机甲上的银光逐渐黯淡,然而却依旧气势如虹。几辆机甲分别驶向不同的方向,纵然前方是悬崖峭壁,亦不回头!
  回头是死,前路是凶,但有一个词,叫绝处逢生!
  “来得好!”华兰士被激起了血性,打得愈发狠了。对方不过几台雷霆而已,纵然机甲战士的水平很高,但如果连这点人都打不过,他华兰士还拿什么混?!
  以几敌百,结果可想而知。但只是区区几台雷霆,却也打出了惨烈的意味,尤其是其中有一台机甲,技术尤其高超,拖得时间也最久,华兰士亲自上阵才最终把它打下。
  他心里愈发笃定,立刻让人确认死者身份。然而这时,风带着火的灼热和血的腥味,吹过荒野。顽强生长的杂草们被迫矮身,偶尔露出隐藏在草丛中的一抹衣角。
  小小的不知名的黑色甲虫爬过手背,年轻的军人们却趴在地上,绷紧了身子一动不动。视线有如猎豹,精准地盯着他们的猎物。
  淡褐色的小雀斑,被火光映衬得像是变成了红色,在兴奋地跳跃着。
  交战双方似乎都皆大欢喜,这显然不寻常,这意味着——有一方必定是假象。而华兰士不可置信的惊愕声音很快传来,“什么?!机甲里没有人?!”
  “是的长官,一个都没有!”下属也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们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把机甲打倒了,可是里面没有人!难道刚才跟他们打的是鬼不成!?
  华兰士不相信,大步走过去看,可是呈现在他眼前的也只有一堆冒着黑烟的机甲残骸,连一块碎肉都没有。
  “怎么可能?!”华兰士瞪大了眼睛,而这时,有一道消息不请自来。
  “长官!基地遇袭!基地遇袭!请马上回援!”那声音含着焦急和惊恐,几近变调。林子外面,忽然一阵死寂。
  基地……遇袭了?
  敌人不是在这里被他们剿灭了吗?基地哪里来的敌袭?
  华兰士的脸色忽然煞白,背上汗毛倒竖,他霍然转头再看了一眼燃烧着的林子,手心里渗出了冷汗。风一吹,通体冰凉。
  风吹草地啊,现峥嵘。
  兴奋的小雀斑在呼唤着,“战友战友,你还好吗?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我们成功了!你可真厉害!”

    第191章 一箭双雕

  战友没有回答,而敌人已然开始快速回援。
  高涨的气势像迎面撞上高墙,低靡如落潮般退去,却又心急如焚。防御空虚的基地里,天网在敌军攻入的瞬间出现大规模紊乱,警报没有第一时间响起,仅剩下的几百人像待宰的羔羊,被下山猛虎般的星外来客瞬间冲散。
  华兰士紧急回援,但是第九军团的大部队也在十分钟前收到贺兰的传讯,放弃对太空要塞和理查德的攻击,强行攻入白鹤星。
  理查德全力阻拦,然而当双方有意交战时,他或许可以跟第九军团进行缠斗。然而此刻的第九军团舍弃了部分攻击力全速前进,只顾往白鹤星突进而根本不管理查德,理查德的拦截部队被呈尖锥阵型加速前进的第九军团狠狠凿穿,即使驱动太空要塞摆出同归于尽的架势,也并不管用。
  而原本应该是最后一道防线的地面部队呢?
  华兰士把他们都调去参加篝火派对了。
  当黄昏的光芒洒落大地,黑色的钢铁洪流将奥斯的军旗插进异乡的土壤里,年轻英武的少将从机甲里下来,厚重的军靴在金属的地板上踏出铿锵的节奏。
  “马上收割指挥权,准备第二阶段作战!”贺兰大步流星地走入基地指挥部,被俘虏的士兵们排排站在通道两侧,看到那张天妒人怨的俊脸,一个个吓得屏住呼吸。
  天呐真的是贺兰!
  完了完了!
  贺兰此时脸上一片冰寒,他并不因为取得了初步成功而感到欣喜。事实上,真正的困战现在才开始——无论他们的计划有多成功,人数上的劣势仍然无法挽回。
  怎么在华兰氏强力回援之时保住胜利果实?
  贺兰只有一个字——战!
  但是他很不高兴。
  因为他的男朋友失联了。
  这个计划是唐川跟他共同制定的,可是随着那几台被唐川操控着的无人机被华兰氏轰成了碎渣,唐川就再也没有出过声。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耳麦里越是沉默,贺兰身上的寒气就越重,重到跟着他的士兵们都不由感到头皮发麻时,华兰氏就到了。
  砰,正好撞在枪口上。
  “来了。”贺兰的语气仍波澜不惊,慷慨激昂并不适合他,比起军部最多的豪放派,他的风格更雅致。
  杀人要快,对敌要狠。不动如山,动如雷霆。
  贺兰抬眼,寒光在眸中一闪而过,“所有人听令,随我迎敌。”
  唐川被他暂时放回了心里最深处,他们还有很多的话要说,但也还有很多的仗要打。战场,无处不在,胜利永远与悲剧共存。
  茶客频道内。
  “怎么回事?谁动了迦西!?”
  “不是我。”
  “也不是我……”
  “根本没有人杀他,这不是我们计划的一部分!”
  “可是为什么……”
  “你们难道还没看出来吗?双棱大厦里不止我们一拨人,两个杀人计划同时进行,而我们恰好成为了另一方的掩护!”
  “对了,是那个关门的人!”
  会议室的门不知为何被锁死,以至于在茶客们执行第一步牺牲者计划的时候,没有任何人能从里面出去,所有人都被迫留下来观赏了这一出跌宕起伏的大戏。
  可是门是谁关的?
  茶客们没有这个能耐,也没有更多的人手了,而能够在那么多警卫的眼皮子底下,神不知鬼不觉将会议室锁死的人,还能有谁?
  数道目光齐齐扫向狄恩,他们确实如狄恩所说的那样早就做好了牺牲的准备,所以根本没有逃跑,也逃不出去。然而迦西的事情跟他们毫无关系,他们更不知道什么秋水木!
  迦西现在派人查证,是为了什么?除非他很笃定在场有人身上一定有秋水木的味道。
  会是谁?
  隐晦的目光在人群中搜索着,看到伊文思,不禁停顿一下。伊文思已然在心里笃定,自己就是那个既定的替罪羊,因为他闻到自己身上还残存着的香水味了,而且,他不久前才刚刚去过暮宫!
  看,多么巧合的设定。
  对了,还有克里斯朵夫。伊文思越想越多,最后只能摇摇头强行逼迫自己不去多想,他不想再庸人自扰。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