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350)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就连过来追杀的人都愣了愣——他这跑得歪七扭八的干啥呢?
  故意用如此风骚的走位迷惑大家的视线?不对啊,跑了半天他不是还没跑出去吗?
  他们哪知道唐川此刻的心情,他容易吗他!
  “让!让!”唐川眼看着一个控制不住要撞墙,可混乱的方向感又不足以支撑他转向,于是只能大声呼喊。可贴着墙边跑来的是两个敌人啊,看到唐川直冲过来乐坏了,举起枪就等他呢。
  然而砰砰两声子弹出膛,唐川却在千钧一发之际强行转向,虽然大脑的指令再度发生错误,他转错了,直朝墙面撞去,可他至少避过了子弹。
  然后,那两人就惊愕地看着唐川利用惯性和疾速,竟然冲上了墙面,整个人几乎跟地面平行。那样快速几步,瞬间越过他们,利落转身跃下,反杀!
  “别走神啊。”恶魔的低语在耳边响起,唐川杀人夺枪,虽然身体差,可身手还是杠杠的。
  此时,附近临检点过来的人手已经跟敌人全面交火,此处已经偏离闹市区,附近公司也早都下了班,路上更是稀稀拉拉半天不见一个人影,所以双方打得都很豪迈。
  唐川匆匆扫了一眼,便果断继续跑路。但是跟他预想的一样,他逃跑的这条路线上,有大批的敌人赶来。
  狄恩这是铁了心要置之死地而后生啊。
  两面受阻,唐川的身体也已经濒临奔溃边缘,他现在所有的攻击几乎都是三板斧。碰上敌人,就强行打起精神用超强的绝杀一波带走,可这一波之后,他就只能歇菜。然后跑路,跑了一会儿,再来一波三板斧。
  “麒麟。”唐川喊道。
  不行了,唐川的脸色越来越白,再这样下去,就见不到兰兰了。
  结了婚到现在,他连兰兰的小手都没碰过,太亏了。
  “啊!”麒麟现身,白嫩的下手立刻指向一个方向。
  唐川这次总算没走错方向,直直奔过去,开枪崩碎墙面,然后双手扒开碎屑,顺利找到一条电线。然后他飞快取下手上的终端,拆开来,将两者相连。
  狄恩的做法其实没错,答应唐川关闭中央系统的提议,是因为中央系统一旦关闭后,就很难在短时间内重启。就算唐川也不可能,而且他现在根本回不到暮宫。
  所以,唐川现在采取的就是最后一个办法。
  当初他大脑里的芯片觉醒时,为了不被困在那里变成圣苏里的中枢,他就把初代留在了中枢里,作为暂时的替代。那样一来,唐川跟圣苏里的联系就没有想象得那么深,他也能在芯片觉醒后最大程度地保持自己的清醒。
  而那之后,初代便在唐川的指令下开始保持静默。也就是说,圣苏里,从一开始就隐藏了部分实力。
  现在,唐川打算唤醒初代。
  咔哒一声,唐川重新将个人终端组装完毕,他的思维触手,换了一种方式,直接侵入华京的网络里。而与此同时,高塔十二层内,高悬在天花板上的菱形仪器重新亮起灯光,灯光闪烁,数据流如瀑布般再次倾泻而下。
  高塔,光芒大放。
  唐川身后的天空里,光芒大放!   “砰——!”一声巨响,天空中两辆疾驰而来的飞行车忽然装在一起,火光照耀着所有人惊讶的眼睛。
  “怎么回事?!”
  “飞行车失控了!大家小心!”
  “砰——!”又是一声巨响,这次是另一辆飞行车忽然失控地撞上了一棵大树。而其余的,几乎没有一辆还保持着原来的飞行轨迹,集体陷入混乱!
  而飞行车上的人,此刻各个都陷入了极度惊慌,好好行驶的车子忽然失控,这太可怕了。而无论他们怎么按,操作台上的指示灯都是一片混乱的闪烁——乱了,都乱了!
  终于,有人反映过来,“马上切断对外联络,手动驾驶!”
  然而已经迟了。
  现代社会的人越来越依赖科技,除了少部分发烧友喜欢自己开车的感觉,大多数人都更贪图便利,慢慢的,飞行车的全自动驾驶系统几乎取代了古老的手动驾驶。
  但是全自动驾驶,不依赖于星网是不可能的,飞行车再高科技也需要导航。而这,正是唐川可以利用的一点。
  圣苏里全面发力,通过星网导航控制几台飞行车绝不是什么难事。但是搞掉这几辆飞行车还不够,还有很多在附近的追兵,是跑过来的。
  而刚才那阵剧烈的火光,也彻底暴露了唐川的位置。
  “他在那儿!一定是他搞的鬼!”有人大喊着,这帽子扣得歪打正着。
  唐川扬起微笑,抬手挥了挥。
  追兵们顿时目眦欲裂,而这时,一道萦绕着微光的身影忽然出现在跟唐川相反的方向。那是一个孩子,穿着一件白色的像睡衣一样的长袍,脸蛋儿粉雕玉琢的,银白色的短发微卷,他扬起手,路边所有因为中央系统的关闭而罢工的悬浮灯便悉数亮起,晃晃悠悠地升至半空,在他身后聚集成一片灯海。
  他要干嘛?
  所有人的动作下意识愣住,然后下一秒,就见那孩子右手用力一挥,灯海呼啸而来!
  “小心——!”
  呼啸的灯海,拖出绚烂刺目的光影,转瞬间便化成一场雨、一场风暴,将迎面撞上的敌人,拍打得头破血流,惨叫声此起彼伏。
  但是这还没完!只见周围大楼里,忽然冲出许多服务机器人,像是被什么人操控一般,一改往日平和的模样,一个个癫狂地冲过来。它们虽然没有配备武器,除了为人类服务没有任何多余的功能,但是这阵仗,忽然间就让人想起了无数电影里所展示的画面——人工智能叛变。
  这下子,大家不再是惊讶,看向麒麟的目光都变了——魔鬼,那是魔鬼啊!
  然而此时的唐川脸色却很沉重,动用这样的手段,是他的下下之举,原本,麒麟是不该现身的。可他现在不光现身了,而且主动站到了风暴的中心,站到了所有人的对立面。那些原本应该针对唐川的怀疑和污蔑,顷刻间全落在了他身上。
  可是以麒麟目前的心智,他不可能做到这一点啊!
  “初代!”唐川猛地反映过来,“你跟他说了什么?”
  初代充满磁性的电子音响起,“先生,我没有跟他说什么。是他问我,有什么办法可以最大程度地保全你,所以我罗列了几种,而他恰恰选择了最极端的这个办法。”
  唐川愣怔,他失神地看向麒麟——这就是,你的选择吗?
  而就是他这一愣怔,杀机立刻在他身边显现。有几个不要命的,硬是冲过了灯海和机器人的阻拦,杀到了唐川跟前。
  心脏几乎要从嗓子眼里跳出,唐川瞳孔猛缩,却出人意料地没有躲避。劲风刮起鬓发,他却巍然不动。
  机会?
  不!
  两道身影,一左一右,从唐川身后蹿出。手里的枪和光刀,泛出月夜下的冷光,反杀!
  谢宁和张潮生,终于赶到。
  与此同时,清脆的掌声在双星酒店中响起。
  掌声只几下,节奏缓慢,绝不可能属于一个热血的年轻人。众人循声一看,居然是霍华德。他这是什么意思?为贺兰喝彩吗?还是嘲讽?
  贺兰很快就给出了答案,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中,他竟然单手放在胸前,对霍华德行了个晚辈礼,“霍华德叔叔,好久不见。”
  霍华德……叔叔?!
  他们什么时候有的这交情!?
  一声称呼,像一个重磅炸弹,炸得所有人脑袋里嗡嗡作响,就连罗曼也惊讶不已。他们不禁看向霍华德,焦急期待着他的反应。但是他们都不知道的是,贺兰也在等。
  真相是——他们其实没有那么深的交情,叫一声叔叔,是同为贵族阶层,从辈份上来算的,在场很多人都可以叫这一声叔叔。关键在于,霍华德肯不肯应。
  在双星峰会开始之前,贺兰就已经主动接触过霍华德。但那时霍华德并没有明确表态,贺兰知道,他还在等。而现在,是最后的期限了——你是跟狄恩合作,还是改变主意?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