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00)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恪柔愣住了,她盯着这个丧尸看了好一会。都不敢相信这是她的洛洛。
  悲切的哭声在远处传来,等在树下欣赏这一切的男人满意的勾起嘴角,慢条斯理的整理了手上沾染的血迹。


第一百二十四章 :回基地
  别怪我啊陈洛,是你说你想解脱,我可是确实费尽心思来帮你了。
  又站了会,甘暄像是听够了那一成不变的悲切哭声,慢悠悠的转身往涅槃基地走去。
  这里的乐趣已经找完了,下一个地方,该去哪里呢。
  沈凉和余之温已经经过一天的赶路,来到了新生基地的边界,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回到基地了。
  “已经和孙水说过了,很快回去。”余之温和孙水打了挺长时间的通讯,沈凉听着他们在处理基地的事,就在一边生火准备煮面。
  “他就是心急,生怕我们回不来。”沈凉添了把火,伸了个懒腰,然后倒在了一边默契的接住他的余之温的怀里,“坐车坐的腰都要断了。”
  “我给你揉揉。”余之温的手放在了沈凉的腰上,轻轻的按压着。
  水很快开了,沈凉倒入面条,又加了两个鸡蛋和调味料,等了一会一大锅面条差不多就好了。
  吃完后,两人很快再次上路。
  “对了,上次说了韩露和白夭夭失踪,有消息了吗?”车上,沈凉突然想起来这件事。
  余之温点点头:“在查,她们两个应该去了曙光基地,现在不知道有没有换基地。”
  “去曙光基地做什么?”沈凉皱眉,实在想不出来她们为什么要过去那里,男主都已经不在那里了,曙光基地现在又是臭名昭著的,完全没有必要过去啊。
  “不清楚,希望还能把人找回来。”余之温对白夭夭很是头疼,她之前也没有如今这么总是给他添麻烦,自从这个韩露过来。
  而沈凉想的却是韩露,韩露这个女主惹麻烦的能力很高,还死不了,她现在还和余之温绑在一起,就怕她会给基地带来什么意外的灾难。
  这种人,还是看在身边靠谱一点。
  “等查到人,我陪你去一趟。”沈凉道。
  余之温点点头,如果人还活着,他是要亲自去一趟的,至少让她们给自己个交代。
  没走不久,就已经可以看见从基地里外出打猎的异能者们了,他们通常都会跑很远去打猎,所以沈凉和余之温看见附近低等级的怪物都不会出手,尽量避开留给他们。
  回到基地后,余之温只来得及洗了澡,就和沈凉告别了。
  “可以再找一个副基地长帮帮你。”沈凉和余之温在门前缠绵过后和他道,“不然天天这么累也不是办法,我看林秋雨他们就挺轻松的。”
  新生基地才建立不久,所以内层和外层都是余之温和孙水在管理,还没有分内层基地长和外层外门基地长的职位,最多就是孙水占一个内层副基地长的职位。
  余之温本来也一直在想着这事,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听他这么一说,便感觉这事确实是要提上日程了。
  “好。”他道,“大不了让孙水多辛苦一点。”
  想到孙水每次看着自己的眼神,越发有种看祸国殃民的妲己的模样,沈凉就觉得有一点心虚,改口道:“其实不急,副基地长还是很重要的,慢慢找就好了。”
  “听你的。”
  余之温离开后,沈凉也没多停留回到了自己的店里,被几天没看见他的龙钥迎面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店长回来啦!”
  店里的店员都看了过来,连客人都笑眯眯的打了招呼。
  沈凉笑着说了几句,然后把肖水水叫了过来,同时陶雪媚和龙钥也都围了过来,他们都是高级异能者,所以平日里负责的都是店里的安全,相对来说很闲。
  “这几天店里怎么样,货够吗?”
  肖水水笑道:“店长放心,你临走时给了我那么多的食物,哪有那么快卖完,就是……就是冰激凌卖完了,所以雪媚急得很。”
  沈凉看向妆容艳丽的陶雪媚,陶雪媚附和的猛点头,可怜巴巴。
  “咳,我正要说这事,现在天气恢复正常了,冰淇淋的柜子可以适当的减少,留下一个就够了。”沈凉道,“这次回来还带了不少新品种,陶雪媚你身为员工可以先品尝。”
  陶雪媚的眼睛立刻亮起。
  “我呢我呢?”龙钥急了。
  “都有份,放心。”
  沈凉几句打发掉两人,又对肖水水说:“过两天你带人收拾一下楼上,在这外面贴个招聘启事。注意,异能等级最低五级,不限异能种类,五官端正。”
  肖水水一一记下,又道:“店长是要开楼上的店了吗?”
  沈凉点头:“嗯,过几天基地会有大事,到时候其他基地的人肯定会来,对其他基地的人我们不必手下留情,狠宰一笔。”
  肖水水露出一个柔柔的笑:“我懂了,店长。”
  沈凉回以一个温和的笑。
  很快龙钥就分完东西回来了,巴着沈凉问东问西的:“怎么样啊沈店长,涅槃基地是不是很酷?”
  “就那样吧。”沈凉道。
  旁边的陶雪媚闻言很是不屑的哼了声:“涅槃基地啊,也就是那样吗,根本没有这里好。”
  龙钥没有去过涅槃基地,之前一直对它的感官还不错,可是这样一听,好像对它的期待也不是那么大了。
  “可是他们的基地长是女的,我就感觉挺好的。”龙钥弱弱的解释。
  陶雪媚又是一声不屑的冷笑,气场强大的靠在椅背上,道:“她?恪柔吗?”
  沈凉来了兴趣,轻抿了一口水:“你知道什么?”
  “恪柔啊,我听我哥说过,虽然她的能力和手段都很强,不过为人却不太行。听说她在这之前有一个爱人,但是因为当时被丧尸围攻,队友抛弃了她的爱人带着她离开了。”
  “后来她再赶回来,爱人已经死了。”
  “啊?那她既然选择回来,那一开始为什么要走呢?”龙钥认真吃瓜。
  “谁知道,或许当时是因为害怕吧,后来想通了之后再回来已经迟了。”
  或许女孩子都对这种事情感兴趣,沈凉也简单的说了两句他听到的事就去和肖水水去仓库了,等回来后看见她们还在激烈的讨论着,凑上去一听,两人竟然已经把事情猜的差不多了。
  “店长,你说会不会她的爱人根本没死,而是被她囚禁起来了?”龙钥问。
  “不对,如果是这样,她为什么要把她囚禁起来呢?她已经是基地长了啊!”陶雪媚反驳。
  “或许是因为什么不得不囚禁起来的原因?”
  听着两人越猜越靠近答案,沈凉赶紧无奈叫停:“好了好了,我这边正准备把店的二楼打开营业,你们如果有什么好的推荐的人可以叫过来,符合要求就行,你们推荐的人优先选择啊。”
  陶雪媚有些可惜:“唉,我在这里没什么认识的人,要是我姐姐和哥哥在就好了。”
  沈凉是知道她姐姐和哥哥的,那可都是青山基地的扛把子,数一数二的高手,如果把他们两个也给坑过来,青山基地还不和他们闹掰了。
  龙钥却道:“这简单,我认识不少人都想过来,却一直没有机会,我觉得都挺靠谱的。”
  “人找来后,给孙水看看,过个初审就行了。”沈凉道,“等初审过了,再由我和余之温来把关。”
  这个简单,龙钥已经开始准备霍霍她的那些朋友了,其实现在能在这里工作的人都很有面子,只是杂货店里的人都是余之温队伍里的,除了陶雪媚和龙钥,没有其他外人。
  接下来沈凉也没有离开店,直到夜里余之温找来,把人给领回了家。
  “这次忙的这么快,孙水肯放你出来了?”沈凉打趣他。
  “没,我偷跑出来的。”余之温开着车,神色轻松,沈凉看了又看,发现他脸上确实没有倦容才放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