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13)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还没死,活着。”余之温看着她们的目光十分冰冷,道,“异能等级还上涨了,就是精神不太好。”
  对于这个给他们添麻烦的人,沈凉也很不耐烦,不想再多看的道:“那我们怎么出去?”
  余之温挑眉,嘴角掀起笑容:“打出去。”
  沈凉本来还疑惑他们两个人再怎么打也很难带着人冲出这里,可是在见到他一招制服了七级异能者后才恍然明白,分开的这一天,他竟然已经升级了。
  全世界第一个八级异能者!而且这过程也太顺遂了。
  他是八级异能者这事,一下打了基地那些异能者一个措手不及,许枫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反应,就接到了人不但被救走,他的研究基地还被烧毁了的消息。
  这下气的他够呛,一怒之下摔了很多东西,还杀了那个来传消息的人。
  “余之温!沈凉!你们真是好样的!”


第一百三十九章 :改变
  这边,两个人正赶上了孙水一早准备好的直升机,登上离开,沈凉站在直升机上,看着底下面积并不算大的实验基地变成火海。
  橘色的火焰和蓝色的火焰交替燃烧,点燃魔鬼椒种下的种子,漆黑的浓烟冲天而起,散发着难闻的味道。
  余之温的火焰没有黏着性,只是助燃,可是魔鬼椒的火不一样,它会把这个基地烧的干干净净,不留一丝痕迹。
  “怎么了?”余之温看着他往下看,从身后抱住他问,“累了吗。”
  “不累,只是在想他们能不能离开这里。”沈凉道,他们离开的时候,余之温已经把那些没有尸化的人放走了,连同悑洛洛和陈恒。已经没救的也一把火全部烧了,也算是为他们解脱。
  不然放任他们都跑出来的话,曙光基地肯定会迎来一场很大的尸潮,这里的丧尸和怪物数量可不少,跑出来就是无妄之灾了。
  “离不离的开,那也是他们的命了。”
  “没用!一个个都是没用的家伙!”
  曙光基地里,许枫抓狂的声音透过门扉,刺耳又难听,那些异能者们个个都不敢大出气,生怕这时候招惹了他被迁怒。
  “基地长这么大火气。”
  一人穿着整齐的从门外走来,穿着一尘不染的西装,双手也带着白色的手套,语气淡漠的在门外看着他。
  其他异能者看见这个人,都很识趣的离开了。
  许枫歇斯底里的声音顿时停住,他看着走进来的人,难得有些犯怵的收了声音,脸色涨红的坐在沙发上道:“你……你来了。”
  “嗯,听闻沈凉和余之温来曙光了,特地过来看看你的下场怎么样。”来人轻轻的走过去,露出一张熟悉的脸,正是之前也在曙光基地艰难生存的甘暄。
  “他……是他们突然闯进来的!八级异能者,我们抵抗不了,这不能怪我……”
  甘暄点点头,并不意外:“我知道,也不会怪你。毕竟你和他们比,还差的远呢。”
  沈凉,那可是他想要的人,如果让许枫轻易抓到了,那可太无趣了。
  “你,你什么意思?”
  “意思是,你还是先管好自己,估计没几天,关于基地的这个消息就有可能传出来,你还是先找好藏身地点吧。”
  甘暄说完,便毫不犹豫的丢下他走了出去,留下许枫一人坐在那里,发愣了好一会才恍然惊醒,赶紧开始收拾东西起来。
  不行,他要先离开,暂时躲一躲这股风头再说。不然那些异能者的家属们知道他这么做后,肯定会不惜一切杀死他的。
  直升飞机上,沈凉和余之温已经换好衣服洗完澡,恢复了清爽的模样。
  “这次去感觉我都没什么用,不知怎么就把人救出来了。”沈凉看着余之温很是郁闷。
  余之温失笑:“那是孙水和龙郑的功劳,他们把大部分的事都安排好了。我们就当作是当成几日游好了。”
  沈凉点头,又问他异能是怎么回事。
  “早就有突破的征兆了,只是恰好是那天突破了。”余之温道。其实八级于他来说,八级并不是太难,前世已经晋升过一次了,早就有经验了。
  沈凉没有再问什么,只是心里还是有些疑惑。
  “走,我们去看看她们醒了没有。”余之温道。
  两人来到了关着女主和白夭夭的房间,发现两人已经清醒了,面目苍白,互相依靠着,眼里都藏着惊恐。
  “刚醒没多久。”孙水看见两人到来,道。
  余之温点点头:“我们聊聊。”
  孙水这才离开,还体贴的把其他人也带走了,留下沈凉和余之温二人。
  余之温拉着沈凉坐在两人对面,等着她们平复心情。
  终于,白夭夭先开口了,她比平时羸弱不少,脸上也没有那副装出来的可怜模样了,看着顺眼不少。
  “队长,谢谢。”
  余之温难得的没有对她们和颜悦色,一边抓着沈凉的手把玩,一边抽空听着她们说话。
  白夭夭见他不理自己,只能把目光放在沈凉身上,她怎么会看不出,现在沈凉和余之温的关系不一般,且沈凉的地位不低。
  这若是之前的她,一定会大为生气,可是现在她却没有这方面的心思了。她现在只想和韩露一起好好的休息一番,不用再担心受怕的。
  “谢谢。”韩露也跟着道,她的长发还湿漉漉的贴在脸上,声音沙哑,看起来失魂落魄的。
  沈凉很是好奇两人是怎么回事,如果只是关在那个地方,应该不会有现在的这种状态才对。毕竟许枫需要她们来吸引他和余之温,不会对她们真正动手的。
  “解释清楚吧,怎么回事。”余之温道。
  白夭夭刚准备开口,却被韩露打断了,她抬起头看着沈凉和余之温,目光在沈凉身上停留了许久,才道:“余哥哥,看来你真的不认识我了。”
  这个称呼一出来,沈凉几乎是立刻绷紧了身体,暗自警惕的注意着余之温的态度。
  文中的女主就是这么称呼余之温的。
  余之温察觉到沈凉反应,心中好笑的同时,脸上却越发冰冷起来:“我没必要认识你,也不必喊的这么亲密,有话快说。”
  韩露也没有计较和继续纠缠,简单的说了下她们的遭遇。
  那天,两人受邀去曙光基地为伤者治疗,基地长很是欢迎,不止一次请她们吃饭,表现出了足够的善意,两人也就信以为真。
  “期间夭夭和我说过,这个基地不正常,让我离开,可是我不肯,坚持要为曙光基地的伤者继续治疗。于是前不久,我和夭夭在为伤者治疗时,得知了许枫发布了任务,任务内容就是抓住我们,抓住的人奖励十斤粮食,不限人数。”
  “我们被那些伤者涌上来堵住了路,里面有曾经我救过的人,有刚刚还感恩戴德对我道谢的人,有的冷漠旁观,有的贪婪恶心。”
  说到这里,韩露语气带着嘲讽的笑道:“我这次真是看透了。”
  沈凉错愕的看着她,没想到这个女主竟然也有改性的一天。
  白夭夭也惊讶的看着她,好像是头一次认识这个她可以用性命护着的好友。
  “怎么,都感觉不可思议是吗。”韩露自嘲的笑道,“我蠢也蠢够了,不想再让夭夭为我扛着这一切了。”


第一百四十章 :回基地
  “后面的你们也应该清楚了,估计经过这件事,你们也不会让夭夭再留在队伍了吧。”
  “嗯,不会了。”余之温不客气的道,“新生基地不欢迎你们了。”
  白夭夭脸色更加难看了,如果脱离余之温的保护,她真的不知道和韩露要怎么办了。她们两个女人,异能都不是攻击系的,要怎么在这末日里生活下去?
  就算勉强苟活,那也是生不如死的。她一向明白,自己能这么好的活到现在,都是因为遇到了余之温。
  “我知道了。”出乎意料的,韩露的态度却异常平静,像是早有预料,“那便找个地方把我们放下来吧。今天的事,只要我们还活着一天,就一定会找机会报答你们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