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44)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韩露这才摇摇头:“不是…不是有人欺负我,是沈凉他……”
  她把前因后果说出来,说的还算公正,白夭夭一听就明白过来,她家单纯的小白兔又去犯傻了。
  她很头疼,语重心长的道:“露露,我说过很多次了,外面那些人不值得……不过这次沈凉也有错,你照顾了他那么多年,他现在发达了却这么对你!”
  “不行,我一定要给他点教训!”
  韩露连忙抓住她:“别,夭夭,这次是我没有本事,沈凉他……他也只是不想帮忙而已。”
  深知自家小白兔在想什么的白夭夭笑笑,一边帮她捂暖手一边道:“放心,我不会对他做什么的,只是想给他一点压力,让他开不下去店。这样你再去找他,他肯定就会同意的。”
  韩露犹犹豫豫:“啊,是这样吗,可是……”
  “露露,这次你就听我的好了。”白夭夭说完,嘴角勾出一抹笑,她肯定会让沈凉付出他的代价的。
  “那好吧。”
  第二天一早,谷锦几人匆匆赶来,进门头一句就是:“店长不好了!”
  “怎么了?”
  “店外有好多人都在说我们店的东西不能买,都是骗人的,一点也不好吃,还吃死过人!”夜黎气愤道。
  “就是!明明这么好吃!”
  沈凉早有预料,不说女主回去的那样子,就是没有女主,这一遭也是迟早会有的,不过没想到来的会这么快。
  “你们该干什么干什么就好了,不用担心,总有人会来买的。”
  六人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只能忐忑的等着。
  沈凉确实不担心,他本来就看不上每天卖出的那点晶核,他比较在意的,是龙钥和悑洛洛的看法。
  好在下午的时候,龙钥准时来了。这次她更加不客气,一见面就阴着脸:“外面怎么突然多了那么多风言风语,听的人冒火,店长今天的生意还好吗?”
  “不用管他们,到时候没有吃的就会进来了。”沈凉从来不会对那些人抱有什么希望,爱买不买,他也不缺他们的那一份。
  “也是,都是一群看不惯别人好的家伙,这次我还要那么多东西,不过多来点饼干和葡萄酒。”龙钥很是大方,同时也打开了话匣子,“我哥上次喝了葡萄酒就一直念着,这次主动给我钱买的!他自己拉不下脸来。”
  沈凉笑笑:“你哥现在怎么样了?”
  “好得很!我没让他和韩露接触,他脑子果然好使多了!”龙钥道,“不如再多给我来几瓶橙汁吧!”
  “好。”沈凉等她说完,“我这有现货,现在拿走?”
  “嗯!我带了足够的空间储存器。”
  两人一边清点东西,沈凉一边问:“这每次都弄这么多东西,是想屯着?”
  “对啊,这世道谁也说不好下一次是啥情况,粮食还是多买点心安。”晶核又不能当饭吃,现在低级的晶核对她们的作用实在有限,好在沈店长不嫌弃,真是个好人!
  沈凉点点头,最后在清点完后还破例拿出一个玻璃罐,玻璃罐里装满了雪白晶莹的细小颗粒,在灯光的照射下灼灼生辉。
  “这是……”
  “白糖,送你的。”沈凉很大方的递给她,这也是他第一批做出来的白糖,“没事喝喝糖水也挺好的。”
  “这是新鲜的白糖?店长你怎么什么都会啊!”
  沈什么都会凉店长露出亲切的笑容:“我这还有冰糖,要吗?”
  龙钥:……
  最终,钱包又超支的龙钥回去了,她头一次,有种很强烈想冲出基地去杀怪物赚晶核的冲动!
  那是冰糖啊!放进嘴里一颗就已经甜入心里的冰糖!那么多罐!
  要不然龙钥自己竭力克制,她都怕自己会走老路动手抢劫……虽然不知道抢不抢得过。
  这次的冰糖也是农场的作品,沈凉做了不少,冰糖这可是好东西,生津润肺、清热解毒、止咳化痰、利咽降浊等作用。
  同时还可用于治疗食欲不振、肺燥咳嗽、哮喘、口干烦渴、咽喉肿痛、高血压等症。只是他现在只有白糖,做不了其他效果更好的冰糖。
  夜里关门,沈凉吃完饭在床边写写画画,如今店已经开了大半个月了,一切基本也都走入正轨,接下来就是如何在基地站稳脚跟的事了。
  看来以后还是得出门看看基地的情况,不然都不好计划。
  沈凉看看外面冷风阵阵的夜晚,默默的想:过几天出去也可以。
  第二天大清早,天还没亮呢,沈凉就已经醒了,他这两天是越来越浅眠,睡得不太安稳。
  索性睡不着,他干脆去看了看院子里的植物,长势良好,已经开始长出苗来了。
  他刚把灯开开,门外竟然响起了敲门声。
  这个时候也有客人来?沈凉错愕的看了眼还是黑色的天空,想到了一个可能,连忙去打开门。
  门开了,果然一身寒意的余之温在门外站着,头发上还有少许冰晶,穿着一身厚实的军大衣却如同穿了军装一样帅气,也带着浓浓的压迫力。
  “这么早?”他让人进屋暖暖。
  屋里的暖意让余之温冰冷的脸色都缓和不少,他坐下不久,沈凉就拿了一杯热糖水给他,看着他喝完后脸色才好看了不少。
  “你该不会在门口一直等着吧?”他记得下来的时候没听见外面有脚步声。
  余之温随意的点点头:“隔离时间没算好,怕打扰你就在等着了。”
  难怪……
  沈凉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只能闷头给他拿吃的。


第五十四章 :引人遐想
  “这次出去怎么样?”
  “还行,收获不小。”余之温想起自己队伍里的木系异能者也成功的与一个变异植物契约,这好心情挡都挡不住。
  “看来收获真的不小,恭喜啊。”沈凉笑了,看着他因为回温脱掉外面的军大衣,露出手上和脖子上已经处理好却露出的绷带愣住,“受伤了?”
  “嗯,已经治疗过了,没多大事。”余之温毫不在意,沼泽里的怪物不好对付,再者外出受伤也是家常便饭的事,他已经习以为常了。
  沈凉也知道,他以前也是大伤小伤经常受伤,但是看着他那伤口还是觉得碍眼的很。
  因为余之温一连几天都没休息好,出了隔离室就来了他这里,所以两人也都没有多说其他的,让他上楼休息后,沈凉也开始了一天的开店工作。
  今天的客人更少,来来回回就那么几个熟面孔,听说外面的风言风语更大了。甚至基地里的徐队长都放出话来,说黑岩巷里的东西不能买,有损害异能和身体的效果,那么好吃是因为加了某某有害物品。
  徐队长是基地的后勤队长,妥妥的大人物,说出的话份量还是很大的,这样一来,店里便更冷清了。沈凉估计,要不是末日的人多是冷血,又畏惧他的武力,说不定现在都有人上来砸他的店了。
  店里的几个人急得团团转,空气里弥漫着紧张的气味,沈凉还在那悠闲的逗着魔鬼椒:“急什么,该来的总会来,做你们该做的事就行了。”
  总要等那些人把这事宣传的大了,再狠狠打他们的脸,那样才舒服不是。
  临近中午,余之温也睡醒下楼了,谷锦几人看到从二楼走下来一个熟悉的男人后,惊的个个立在原地:为什么余队长会在这里?
  “醒了?正好来吃饭。”沈凉抬头看他,“睡得不错啊,挺精神的。”
  余之温的脸上没有了早上的疲惫之色,自然也就更加精神了,无视几人探究加好奇的的目光,拿了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坐在了沈凉的对面。
  “你这里环境不错,所以睡得沉了些。”
  “那是,好在中午多做了一份,趁热吃。”沈凉把碗推到他面前。
  余之温勾起一抹笑,乖巧的接过。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