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05)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沈凉瞥了他一眼:“你和孙水见面了吧,他没告诉你吗?”
  “……和我一起去吧。”余之温见装傻失败,只好道。
  沈凉其实也没有怎么生气,只是余之温不肯带他去让他很无奈,虽然知道他是为自己好,可是他也不喜欢这种为自己好的方法。
  “哦,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沈凉板着脸道,“我自己也可以去。”
  余之温笑了,沈凉板着脸一点也没有威严和生气的感觉,反而有种小大人的可爱,让人忍俊不禁。
  沈凉恼怒:“你笑什么。”
  “笑你可爱。”余之温见气氛缓和,便道,“这次一起去,但是一定要小心,曙光基地……”
  沈凉打断他的话,故意道:“我觉得曙光基地还好啊,你怎么这么担心。”
  余之温顿住,又道:“他那个基地长我熟悉,在里面待了那么多年,为人什么样我也清楚,所以危险系数很大,你不能掉以轻心。”
  他说的也有道理,沈凉暂时放下心里的疑问,无奈道:“你别把我想的那么弱,就是我一个人去曙光基地也能怎么去怎么回来,说不定到时候你还要我帮忙呢。”
  “我知道,可是就是担心你。”余之温叹息。
  “不用这么想,我总不能一直待在基地里,基地里太安逸,让我只能越来越弱,到那时就更危险。”沈凉道,“你不可能不明白这个道理,对吗。”
  余之温点点头,可是心里还是不太想让他出去。
  如果可以的话,他只想让沈凉好好的待在自己面前,哪也不要去,谁也不许看。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他不喜欢的,他也不会委屈他。
  “我只是想,如果真的有什么危险,我们一起承受,好过一个人战战兢兢的等待。”沈凉见他妥协,轻笑道,“毕竟有些人,一辈子只有这么一个。”
  余之温觉得自己的心被人狠狠拽住,却又轻柔的松开抚摸着,极尽温柔。
  于是,本来两个人的计划变成了同行计划,两人第二天出门的时候,收到了孙水不出预料的表情。
  “真是神了,你怎么知道老大和沈店长能和好啊?还准备了两个人的物资。”刘勋看着两人又重归于好,小声的在孙水身旁问道,“昨天看他还怨气满满呢。”
  孙水看了他一眼:“直觉。”
  其实是太了解余之温了,也清楚的知道他的死穴。以前的余之温没有死穴,现在却有了。
  曙光基地距离新生基地其实不太远,沈凉和余之温只准备了一辆普通的车,换上了破旧的衣服,把头发弄的凌乱,准备再在外面待上一晚后变得和其他人没什么两样后再回曙光基地。
  他们进基地肯定不能大摇大摆的,只能这么做。
  沈凉想到他的化妆盒,决定暂且不用,等到真的到了那一步了再拿出来。
  “我们进基地用什么身份啊。”沈凉在车上把自己的头发挠成鸡窝状后,又去扒拉着余之温的头发,把他好好的头发挠的乱的不成样子。
  “夫妻啊,怎么样。”余之温道。
  “好啊,你要女装吗?”沈凉面露期待。
  余之温:……
  女装是不可能的,余之温坚决拒绝,沈凉虽然可惜,可也只能放弃。
  “你让我穿女装,你空间里有女装吗?”余之温好奇,并暗戳戳的打起了某个主意。
  他也想看看沈凉穿女装的模样。
  “有啊。”沈凉道,“不过不多,你问这个做什么?想穿啦。”
  “想你穿。”
  沈凉皱皱鼻子:“那你是别想了,女装是不可能的!”  。


第一百三十章 :浅凉,浅温
  余之温微笑不语。
  等到一天过去后,车子终于驶进了曙光基地的附近,也是在S江市附近,这里的狩猎者们已经开始明显增多,再这么走有些引人注目。所以他们便下了车,找了个地方把车放在原地。
  之后,他们钻进废墟里,同时也掩藏自己异能的波动,沈凉装成一个普通人,余之温也装成了一个力量系的异能者。
  余之温的两个异能,一是特殊的精神系,当然不能随意暴露出来,二是火系,但是因为异能已经是七级了,所以放出的火焰颜色是蓝色,这是不可控制的,也就没有办法进行伪装。
  不过好在两人的体质都不差,所以完全可以伪装成身体方面的异能者。
  废墟里,两人一边躲着丧尸,一边开始找灰尘往自己脸上扒拉。
  “等到基地之后,我们在外层租个房子,那边龙郑已经弄好了假的身份给我们,只要我们能到狩猎者协会里交上一个任务。他就可以给我们内层出入的奖励。”余之温和沈凉说着计划,“所以我们在外层至少得呆两三天。”
  “那藏人的地方找到了吗?”沈凉问。
  余之温拿着灰小心的往沈凉的脸上抹去,道:”这个龙郑也正在派人找,但是他们藏的位置太隐蔽一时半会没有消息,所以很大可能还是要我们自己去找。”
  沈凉闭着眼睛任他抹灰,闻言也没有太担心:“没事,找不到,至少也给我们排除了不少地方。我知道一种变异植物可以寻人,到时候实在不行可以这么做。”
  又有变异植物?余之温有些担心:“我听说,木系异能者能控制的植物是有限的,多了便会伤到自己。”
  “不会的,你放心好了,真正和我契约的只有魔鬼椒豌豆荚和爆炸蓝莓而已,其他的变异植物都是它们收的小弟。”
  “变异植物收小弟,还能这么玩,突然觉得木系异能才是最强的吧。”余之温有些羡慕了,不过也很开心他能有这么好的异能。
  “又不是每个木系异能者都有我的运气。”沈凉道,“刚开始我活的不是也挺难的嘛,涂好了?我看看。”
  发觉他停下动作,沈凉便从空间拿出镜子想看看自己到底是个什么灰头土脸的样子。
  镜子里的少年头发凌乱无比,面容白皙,额头和脸颊都有很多灰尘,可是就算是灰尘也挡不住他的相貌,加上灰尘存在的地方很刻意,一看就假的不得了。
  沈凉:“……你这涂的是认真的吗?”
  余之温尴尬:“我下不去手。”
  “算了,我自己来。”
  沈凉毫不留情的给自己弄了个大花脸,再照镜子的时候,虽然看着还是不像外层人的颓废模样,但是已经好很多了,至少不是熟识的人,根本看不出来他们是什么样子。
  接着余之温也如法炮制,他给自己下手倒是挺狠的,几下就搞定了。
  接下来,就是实施他们的任务了。
  郭二狗是曙光基地外层的一个小队长,他是一个四级的异能者,在外层里面只能说是不上不下的尴尬等级,不过好在他有点脑子,所以也能带着一队人苟活到现在。
  不过近日来,曙光基地是越来越衰败了,身边有很多人都离开了这里,他其实也不想再在这里待着了。可想到一旦离开这里,一切都要重来,他又很不甘心。
  所以抱着这种想法,他只能继续在曙光基地里待下去,但是心已经飞远了。
  今天,他接了一个还算困难的任务,猎杀三只四级变异怪物,雇主给的奖励也很丰富,晶核归他们,且变异怪物的体积越大,肉越好,奖励就更加丰富。
  这种任务对他们来说还是有点困难的,可是这么丰富的奖励真的很难遇到,所以郭二狗想想还是带着队友们准备闯一闯。
  但是没想到,才第一只丧尸,就把他们弄的狼狈不堪。
  “燕子不要慌,瞄准了头打!”
  “我知道了!”
  一只四级丧尸被他们最先遇见,因为是速度系的,打的他们措不及防,且队伍里拿着晶核武器的燕子也瞄不准,失去了这个大利器,他们根本就是被动挨打。
  毕竟丧尸可不比变异动物可以正面抗,被它挠一下都是要命的,虽然被感染的几率不大,但是他们也不敢冒险。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