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99)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之后,涅槃基地里一直在排查有没有人受伤和丧尸化,乱了好些天,余之温和沈凉也好几天都没有出门,直到今天余之温去和恪柔约好取完武器就离开。
  恪柔的声音已经恢复了平静,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
  沈凉一个人闲着,在基地里逛了逛,又在那个他一直觉得奇怪的仓库旁边转了转,直到饭点才去了一家安静一些的店里坐了下来,点了份变异怪物的肉吃着。
  余之温不在,他也没什么心思自己做饭。
  【宿主,我还是感觉恪柔说的话很奇怪,有很多漏洞。】009还在纠结着那天恪柔的话,它第一次看到这种情节,自然感兴趣的很。
  “那是她的事了。”沈凉也知道漏洞多,但是这种感情上的事,谁也说不好。
  他吃完没多时时,一个熟人进来了。
  “好巧。”他向着他直接走过来。
  沈凉回以笑容,起身就想走,甘暄却道:“陪我聊聊天吧,我刚刚可是得到了一个重要的消息来和你分享的。”
  沈凉犹豫下,还是选择坐了回去。
  他总是独来独往,如果只是想找个人分享的话,他还是可以听一听的。
  “什么消息?”
  “关于陈洛和恪柔的。”
  陈洛就是那只丧尸的全名。
  沈凉来了兴趣,其实他也一直好奇她们的经历,可恪柔不说,他也没办法知道。
  一个人,爱对方能爱到她即使变成丧尸也不离不弃,这世间能有几个如此?
  甘暄见他感兴趣,急切的语气稍微弱下:“其实我也是道听途说,或许有些不准确。”
  “你为什么想和我说?”沈凉道,“我们也只是仅仅见了几次而已。”
  甘暄面不改色:“因为我觉得你会对这些感兴趣。”


第一百二十三章 :疯狂
  陈洛和恪柔是从小就认识的,她们曾经以为对方一直会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只是没想到后来这份感情慢慢的变了质,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情感上的挣扎,她们成为了恋人。
  当然这个秘密除了她们谁也不知道。
  直到末日突然来临,她们侥幸存活,恪柔胆子比较小,遇见丧尸每次都只会尖叫和逃跑,陈洛相对来说接受能力好一些,也一早就开启了异能,虽然只是速度系异能,但是也足以带着恪柔活下来。
  可是也是因为恪柔,害的陈洛在一次意外中感染了丧尸病毒。
  “有人说是恪柔胆小,在陈洛有危险的时候没有救她,也有人说是恪柔犯蠢,在紧急关头推了她一把,所以她活了下来,有异能的陈洛却成了丧尸。”
  “也就在这之后,恪柔觉醒了风系异能,建立了这个基地。”
  沈凉听着她们的故事,道:“如果两人是真心相爱的话,那么恪柔不可能因为胆小不救她,甚至是害她。”
  “或许吧,谁知道呢。”甘暄笑的嘲讽,“或许有一个人的爱或者喜欢,早已经变了。”
  基地里,恪柔坐在自己的房间里发着愣,目光呆滞无神,在她的手上,还拿着一张已经泛黄的相片。照片里有两个笑得灿烂的女孩,手牵着手走在学校里,树上的阴影为她们遮住所有的阳光。
  两个女孩的距离靠的很近,有种过分的亲密感。
  忽然,几滴水珠打在照片上,很快又被人把水渍抹去。
  洛洛……
  恪柔叹了口气,她又做噩梦了,现在只要一闭眼,她就能看见陈洛满脸是血盯着她的样子。
  因为她,她变成了一只嗜血的丑陋的丧尸,没办法,她只能抓住她,控制住她,并养活她,纵使付出什么代价。
  只要她活着。
  “丧尸化未完全,还留着人类的思想,这样的她算是半人半尸,丧尸的身体人类的大脑,可是如果被喂食了人肉的话,那这个人已经不算是人了。”听着甘暄的话,沈凉道。
  丧尸和人类的区别,除了精神不正常之外,就是喜食人肉这一点了。
  “谁说不是呢。”甘暄道,“正常人谁会接受的了自己吃人肉,何况这种丧尸可是上好的研究材料,恪柔让那群研究院的人在她身上动了多少刀子。”
  可是不这样又能怎么办呢。沈凉能理解恪柔,放弃这些就是让爱人死去,不放弃,就是让爱人一辈子受折磨,不生不死。
  或许,她的爱早已经变质了吧。
  说到底是别人的事,沈凉只是当了个故事听一听,是真是假还不清楚,他也没必要放在心上。
  于是尽管甘暄再三邀请,沈凉都拒绝了继续陪他的请求,等余之温归来后,他就要离开这里了。
  见实在留不下人,甘暄只好放弃,送沈凉出店门的时候又道:“还记得那个奇怪的仓库吗?”
  “嗯?”沈凉道,“那天宴会里看到的那个?”
  “对,我猜,那里会不会就是恪柔给那只丧尸打造的秘密藏身之所呢。”甘暄对他笑,“不过丧尸总归是丧尸,还是死了的好。”
  沈凉皱眉看着他良久,道:“你很奇怪,甘暄。”
  “是吗,哪里奇怪了?”甘暄依旧笑,嘴角的弧度有些古怪。
  沈凉却也随着笑了:“只是开个玩笑,别当真,走了。”
  甘暄看着沈凉没有告别就离开的背影,莫名的有种感觉:他应该是发现了什么,或者是说,察觉到了什么吧。
  沈凉确实是感觉出来甘暄的不正常,且心里已经种下了警惕的种子,但现在他也没必要,也没心情管其他人的闲事了。
  涅槃基地的事,还是交给他们本基地的人吧。等他离开,就没必要再来这里了。
  沈凉回到家里时,余之温已经回来了,两人商量了下,很快决定现在出发。
  和来时一样,也是恪柔陪着他们出了基地,挥手告别。
  车子平稳的行驶着,车上两人都没有说话,四周一片寂静。
  驾驶座上,沈凉突然解开安全带,对着他的下巴就是一口。
  余之温一个急刹车停下,对上了沈凉笑嘻嘻的脸。
  “怎么了?”余之温问。
  沈凉还保持着亲他的姿势,趴坐在驾驶座上笑道:“没什么,只是听了恪柔的故事,觉得福还是要趁早享才好。”
  “啊,这样啊。”余之温拔下车钥匙,解开腰上的安全带,道,“现在可以开始了。”
  看着他等着自己投怀送抱的样子,沈凉有点怂,他往后一靠,把自己的安全带重新系上:“快开车开车,已经结束了,下次再说吧!”
  “这可不行。”
  余之温看着小白兔把自己锁住,毫不留情的欺身而上,给了这个总是喜欢撩人的少年一个甜蜜的教训。
  009:哎呦喂,赶紧自我屏蔽。
  好一会后,黑色的车子才重新开动,车子里的两个人又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只是其中一个少年的嘴巴有种不太对劲的红,另一个开车的青年下巴处也有一块仿佛被咬的痕迹。
  余之温对着镜子照了照下巴的伤口,异常得意。
  这是他爱人咬的!
  只可惜才到夜里,这伤口就自动愈合了,余之温很是不满,头一次不喜欢自己的愈合能力。
  在路上,沈凉把恪柔的事说给了余之温听,余之温难得沉默了一会,然后道:“这件事是无解的。可若是我,不会让自己爱的人痛苦。”
  “是啊,精神上的折磨才是最可怕的。”
  “所以,为什么那个叫甘暄的总是在你旁边凑来凑去?”余之温不爽。
  沈凉:“……其实我也不太清楚。”
  “我觉得他不安好心。”余之温觉得他想勾引沈凉。
  “我也是。”沈凉觉得他想通过自己搭讪余之温。
  与此同时,恪柔已经出门好一会,跟着她给陈洛装的定位器找到了她。
  而她的陈洛,却已经倒在地上,身体完全丧尸化,尸体头部和尸体分离,成为了一个再丑陋,再正常不过的一个普通的丧尸尸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