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91)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冷酷无情的沈凉不理她,任她喊着上楼。
  等龙钥打开门让沈凉进去时,龙郑也知道两人的到来,正好已经收拾好自己。
  看着在家也要穿的整整齐齐的龙郑,沈凉感叹了句这人包袱真重。
  道明了来意后,龙郑被自己妹妹气的不轻,他就说家里的晶核怎么越来越少,都是这个馋嘴的小猫拿了,害的他买酒的晶核都没了。
  不过很快,他就被沈凉请吃饭的消息给吸引住了。
  “在狩猎者协会吃饭?可以啊,二楼的位置还是有的。”龙郑答应的爽快,其实前不久孙水已经打来通讯和他分享了这个消息,“不过,那么多人,你们请吃什么。”
  沈凉道:“火锅吧,夜里开恒温器吃应该不热。”
  火!锅!
  “当然不热,夏天就适合吃火锅!”龙郑馋了火锅不知道有多久,这下终于有机会吃到了,一时激动,话就不过脑子飞了出来。
  沈凉的眼神有些怪异。
  “咳,我是说,火锅不错,方便省事,挺好。”
  “哦,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你是想吃火锅呢。”
  龙郑看着沈凉一如既往笑得温和,可他偏偏感觉对方好像看出了他的局促,连忙转移话题:“对了,刚刚收到余之温的消息,你们在一起了?”
  沈凉果然被这个话题引走注意力,有些无奈:“你都知道了,他速度这么快?”
  “看来是真的了。”龙郑总算放心了,这样龙钥那丫头就不会心心念念着要嫁给他了,“恭喜。”
  “这没什么好恭喜的,只是在一起,又不是结婚什么的,你们的反应真大。”沈凉有些好笑,“你知道他还告诉谁了吗?”
  “应该能告诉的都告诉了吧。”龙郑摇头,“我也不清楚,听他语气挺嘚瑟的,估计会和不少人说吧。”
  只是打个电话而已,余之温那个兴奋劲都能听的一清二楚,他只是稍微问了一句,对方就全盘托出了,就怕他不知道。
  【哇,宿主,他这是要告诉全基地啊。】
  沈凉翘起嘴角笑笑,然后又努力压下笑意:“今晚记得来就行,我去二楼选地方了。”
  “不如让龙钥陪你去吧。”
  “不了,余之温等会过来,我不清楚具体人数。”
  “那你恐怕需要再等一会了,他那里遇到了点麻烦。”龙郑道。
  沈凉眉头微皱,声音微凉:“什么麻烦?有人又来添堵了?”
  龙郑看着他紧张的样子,心里感叹了句余之温这是遇到对的人了,还真是幸运。
  “别急,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他队伍里少了队友,至今没有回来,他在问她的下落,耽误了点时间。”
  听到没什么大事,沈凉先是松了口气,可又感觉到几分不对劲,他依稀记得余之温说过队伍里的白夭夭不在基地,那这个队友不会是……
  “那个队友是叫白夭夭吗?”
  龙郑点头,他并不知道沈凉以前是余之温队里的:“你认识她?对,她身边还有个治愈系异能者韩露,也一起不见了。”
  他说起韩露的时候面色十分平静,如同说一个陌生人一样,看的沈凉满心疑惑。
  再怎么说,女主和男二之前也是接触过几次的,怎么现在提起她的时候,却一点波澜都没有?
  “听龙钥说,你之前认识韩露。”
  龙郑是一点也不意外自己妹妹会把这事说给沈凉听,因此只能尴尬的喝了口茶,随意道:“啊,是有过几面之缘,不过早就不联系了,都快没什么印象了。”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女人的洗脑能力很强,能让他心甘情愿的掏出那么多的粮食分给外层那些人不收一点回报,也是个有本事的。
  当时他还挺欣赏她的,直到被妹妹强硬唤醒后,才后知后觉的感觉自己脑子像是被灌了水。可是一旦见到她后,脑子又不太正常起来,加上那段时间确实缺晶核,索性他就故意不见她,后来渐渐遗忘就好了。
  至于那些粮食?就当留个美名算了。


第一百一十四章 :你就是我的规矩
  从龙郑房间里离开后,沈凉就在二楼遇见了站在走廊的余之温。
  他快步走过去,意外道:“你什么时候来的?不是说迟点来吗?”
  余之温顺手牵住了他的手,笑道:“我也是刚到,你怎么知道我会迟点过来,龙郑和你说的?”
  沈凉点点头,悄悄的握紧了他的手。
  “那你也应该知道是什么事了。”余之温道,“边走边说吧。”
  “好。”
  余之温的手比他自己的要大一些,虽然同样指骨分明很好看,但手心和指腹间却有一些老茧,叫老茧非但不让人感到难受,还给沈凉一种浓浓的安全感。
  他还是第一次有这种体验,挺新奇,也挺开心的。
  两人手牵着手走着还是很招人注意的,他们都是基地里的大红人,纵使沈凉有意让店员们不要透露他的身份,但是他有事没事来店里,偶尔也会被几个客人撞上,这一来二去的消息也就传开了。
  余之温就更别说了,基地的基地长,和别的基地长不一样,他的亲和力比较高,人也不是那么神出鬼没,经常能在基地里看到他。
  “我的天,我没看错吧?那是沈店长和基地长?他俩怎么手牵手了?”
  一边的女异能者见怪不怪的看着他们从二楼下来,又走到一楼,道:“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哪里正常了?”
  “一看你就不是常在基地待着的。”女异能者停下脚步,对同伴道,“只要是在基地里见到基地长,那80%的概率能在他的身边看见沈店长,我们早就看出来他们之间有事了。”
  “这事啊,基地都传的沸沸扬扬的,我们基地里还有他们的cp粉呢!”
  “c…cp粉?!”那人彻底懵了,听着这个陌生又熟悉的词很是惊讶,“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搞追星的那一套?”
  “这怎么了,我觉得挺好的,不然天天在基地里待着什么精神娱乐都没有,你看他们,多配啊~”
  “我看你们是没救了。”
  别人说什么,沈凉和余之温是一句没听见,或许是第一次牵手,他们一直傻傻的握到去一楼拿了二楼钥匙,返回二楼去开门的时候,才遗憾的松开手。
  沈凉感觉自己的手心整个都是汗,有些不太好意思,殊不知余之温也不比他好多少。
  二楼的房间很多,每个都是一样的外表,两人找了中间的大型房间,选好了后便叫人过来布置,等待期间他们就坐在房间的台阶上,说起了刚刚没有说完的事。
  “队里少的人是白夭夭和韩露,她们走了有些日子了。”余之温虽然不是很喜欢韩露,但是白夭夭是他队伍里的人,只要还是他队伍里的人,他就不会放着不管。
  “会不会是擅自离开基地,投靠别人了?”沈凉猜测。
  余之温摇头:“她的房间有人去看过,基本的生活物品都没少,不像是要投奔别人的样子。”
  沈凉感觉到事情有点不对起来,如果是白夭夭一个人出去的话没什么,但是她身边有个女主就悬了。
  女主的体质那是走到哪哪遭殃。
  “末日里想找人,很难。”沈凉道。
  “嗯,所以我会尝试找找看,如果没有消息就算了。”余之温抬手轻轻捏了下他的脸蛋,少有的任性道,“她之前总是用言语挤兑你,我现在看她也很不爽,回来就找个理由让她离队。”
  沈凉噗嗤一声笑了:“余大哥这样是违背了你立下的规矩啊,人设崩了。”
  “那我现在宣布,你就是我的规矩,顺着你我不算违规。”
  夜里来了不少人,多数都是余之温的队友,曾经的现在的,来了一大波人。
  而沈凉和余之温在主桌,主桌上坐着龙钥龙郑兄妹,林秋雨齐晔情侣,刘刚刘勋兄弟,和孙水这个单身……咳,副基地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