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25)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沈凉听着这些人你一言我一语,脸上的神色也变得难看起来,他想反驳,却又有些畏惧这些人,只能不甘心的咬着下唇低下头,双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所以,我看他的水果是偷的吧!”有人这么说,把话题重新拉回了所有人都关注的上面。
  顿时,热络的场子再次冷却。
  “才,才不是!这是我买的!”沈凉咬牙,好像是强行鼓起勇气,愤怒的道。
  这时,外面突然又涌来一群被隔离的人,他们衣着凌乱风尘仆仆,进来后低调的找了个角落坐下,好整以暇的看着这场闹剧。
  这房间人实在太多,所以沉浸飙戏中的沈凉丝毫没注意到,继续眼眶含泪可怜兮兮的道:“花了我十枚二级晶核呢!我存了好久……”
  十枚二级晶核!这么贵?
  众人震惊的同时又有种本该如此的感觉,如此珍贵的东西,自然值这个价!不过十枚二级晶核都要存这么久,他们心里又给他的身份降下了一个层次。
  “这么贵的东西,不如给我看看,我还没有看到这么新鲜的水果。”终于,一个男人冷笑走过来,直接伸手要抢他的包。
  沈凉立刻躲过他的手,像是受惊了一般看着他,可唇边却扬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来,他的目的已经达到,自然不需要和他们继续下去。
  来基地第一步,宣传水果,提升名气完成。其实如果余之温在的话会更方便,可惜现在只能用这种笨办法了。
  抓了一个空,男人眉头立刻竖起,感觉有点丢脸,于是想也没想的的屈指成爪,隐约的火焰从指尖露出,带着灼人的温度向着他的脸上狠狠扇去,想给他一个狠狠的教训。


第三十章 :男主救场
  沈凉却如同吓傻了一样,呆愣在原地看着他,一只手甚至还放在背包里忘记拿出来。
  “隔离室里严禁打斗,你们是忘了基地的规矩吗。”
  熟悉的声音传来,隔离室里原本混乱的场面瞬间安静,每个人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眼观鼻鼻观心,一副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
  沈凉看着停在自己脸旁的手,隐晦的皱了皱眉头,下一刻又换成了小心翼翼的模样,微微探头看向了门外高大的身影。
  男人先是感觉到一股阻力从背后涌来,下一刻便骇然发现自己全身都不受控制的酥麻起来,只能被迫的定在原地一动不能动时,这才后知后觉的知道自己这是惹上麻烦了。
  阵阵冷汗从背部划过,他暗自后悔自己怎么先出来当这个出头鸟。感觉到后面的声音越来越近,他脸上露出了一个难看的笑容,看着淡然走过来的人赔笑着,丝毫不敢有什么不敬的道:“余队长,我,这……”
  然而来者根本没把目光放在他的身上,直直走向乖乖坐着的沈凉。
  “这是误会,他没有对我怎么样。”沈凉却在这时顶着众人看傻子的目光语出惊人,还友好的刻意的把挡在自己面前男人的手从自己身前移开,这才钻出来对着余之温投来疑惑的目光笑得灿烂,“余大哥,你回来了。”
  余之温淡淡的瞥了眼沈凉碰了男人的手,又用下巴指了指角落里的一众人:“来看看我的队友,正好看到你了,还没回去?”
  一天的时间,十二个小时的隔离期肯定是够的,按理说他应该早就进基地了才是,怎么还在这隔离室,看来是又有什么秘密啊。
  沈凉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刘勋几人,顿时有种微微丢脸的感觉。
  一向冷着脸的孙水还对他破天荒的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咳,沈凉移开目光,好在他的演技很好,应该没什么破绽,他不尴尬就不会尴尬,嗯。
  “嗯,出去转了一圈,回来的晚了。”沈凉含糊道。
  “你还要隔离吧,来我的隔离室吧。”见他不愿多说,余之温也没问,只是出了这种事,他再在这里也不合适了。
  “哦,好。”沈凉很干脆的背上背包,背包没有拉紧的拉链里隐隐露出了一抹绿色。
  两人才走到门外,出手的男人才重新拿回自己身体的掌控权,正想感叹句余队长的能力还是这么可怕时,突然发现自己的手心忽然燃起了一簇小小的火苗。
  怎……怎么回事,他没用异能啊。
  “啊——火!有火!”
  “什么火?就这么点大灭了不就行了。”
  “不行,灭不了!救我,救我!”
  “喊什么!谁是水系啊!快点扑火啊!”
  当众人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男人的手臂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火势不猛,但是却烧的男人全身发烫,就像是被活生生扒皮撒盐的那种痛苦,让被灼烧的人忍不住的惨叫。
  “不行了,火扑不灭啊!”
  “是不是你们等级太低了水不起作用啊!”
  场面变得混乱起来,几个水系异能者忙用异能扑火,可是这火奇怪的很,水越扑,火越旺,就像浇上去的不是水而是油一样,关键是还没有一点烟冒出。
  人们的尖叫声穿透墙壁,纷纷躲的老远生怕烧到自己,同时引起了很大的混乱。外面听到动静的两人对视了一眼,同时后退一步打开门回头,却只看见倒在地上已经晕眩,整个右手已经化成灰烬的男人。
  沈凉挑眉,他还真是没想到这火这么厉害。
  看着火还有往别处蔓延的迹象,余之温毫不犹豫抬手用精神异能压下了这奇怪的火焰,这才赶在来处理这件事的人来之前带着沈凉离开了这里。
  一路上都没人说话,直到沈凉看见了余之温如同自家住处一样舒服干净的隔离室,才感叹了一句:“果然是余大哥,隔离的地方都不一样。”
  余之温顿了顿:“我记得你以前来过这里。”
  沈凉:……哦豁。他的脑子恐怕是丢在了农场。
  看着沈凉一副装作没有听见的样子,余之温也没有继续追问,示意他坐下后便问:“不是让你早点进基地吗?你一个人在基地外很危险。”这个人前世不会是把自己作死的吧。
  沈凉笑道:“没事,曙光基地我熟悉,而且我也不是什么都不会,这不安全过来了。”
  “那,你在基地里住哪?”余之温邀请道,“我队伍里你的房间还空着,要不要过去?”
  其实队伍里有没有房间空着他并不知道,这么说只是为了让他能来他队伍里住着而已。先不说其他的,他卖的东西还都挺好吃的,特别是上次的土豆,只是简单的烤熟都很美味。
  沈凉当然没有答应他:“我还是再看看吧,余大哥你也知道,我在基地是要找卖家的,在你们队伍里也不太合适。”
  余之温点点头,他的回答也是他意料之中的,可惜其实如果不是他已经做了离开这里的准备,倒还是可以帮他介绍点生意。
  如今嘛……这次回来,基地里的高层恐怕都要被他得罪遍了。
  前世瞻前顾后,力求稳妥,今世他却不打算这样了,那些所谓的高层,也只不过是一个虚晃的位置罢了,自己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隔离时间要到了,沈凉没待多久便离开了这里,余之温也没有再说什么,两人像是再普通不过的朋友一样简单的告别了。
  可是两人的心里,都对对方的态度不那么普通。
  看着他离开,余之温的笑脸才冷下来,余光一直放在他离开的方向。
  隔离室里的那人无缘无故的着火,火还很奇怪一时半会灭不掉,他也只能勉强压下火,这绝对不是以前的沈凉可以做到的事,如果他早有那样的本事,就绝对不会末日三年混成那个样子。
  可是要说和他没有一点关系,他也是不相信的。
  但他也不是火系异能,那火是怎么来的?总不会是那人自己的火系异能失控?


第三十一章 :进入曙光基地
  但不得不说,这样的他更加吸引人,也更加让他想把他重新拉回自己的队伍里,可是现在的他一定不是容易被拉拢回队伍里的,只能先走一步看一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