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22)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这个蜜蜂的杀伤力,真是意外的大啊。
  这只是个小插曲,等两人把蜂蜜处理好后,恩爱任务再次更新,沈凉看奖励的积分其实不多,但是这次的奖励倒是……挺特殊的。
  009好奇的拿着一瓶液体,又看着盒子里的其他稀奇古怪的物品,问沈凉:“这是什么东西啊,好奇怪,系统第一次没有给我提示哎。”
  沈凉看着他拿出来的奖励,又看了看系统的提示,语重心长的接过他手里的盒子:“小孩子不能知道。”
  009:“我是系统,不是小孩子。”
  余之温看了眼盒子里的东西,眼睛里带上了一些笑意:“我突然觉得这个系统的奖励也很不错,是吗?”
  沈凉:……不,如果这个东西不是用在他身上的或许还是会很不错的。
  “下个任务是什么?”余之温收起盒子,颇为期待。
  “任务……是一起做顿饭。”沈凉道,“看起来还是挺简单的。”
  他们两个人都会做饭,可是一起做饭还没有尝试过。
  “那就今晚吧,我们来包饺子好了。”余之温道。
  “我也想试试!”009连忙申请加入,他在系统空间里看过饺子的资料,对此十分好奇。
  “行,那时间也不早了,开始和面吧。”沈凉道。
  说动就动,没过多久,面粉在盆里慢慢成型,雪白的面团白白净净的,009看看这个,再看看那个,懵逼了。
  “为什么我的面团不是你们的样子?”
  沈凉看了眼:“水多了,再加点面粉。”
  “哦。”009瞥到一边的面粉袋,小短腿溜到面粉袋的旁边,吃力的端起一盆面粉。
  这边沈凉还和余之温一起说说笑笑,忽然,一个熟悉尖叫声出来,之后是瓷碗摔碎的声音,然后忽然眼前一片白茫茫。
  “阿嚏!”
  沈凉被面粉呛的一个喷嚏不受控制的飞了出来。
  纷纷扬扬的面粉从天而降,一盆面粉洒在了两人全身,从头到脚的。
  沈凉睁开眼后,只能看见露出一对眼睛一个嘴巴的余之温,眨巴着眼睛似乎也很懵逼。
  “噗嗤,我还没看过你这么白的时候。”
  面前的少年笑的只能看见红润的唇,确实有点滑稽的好笑,见此余之温便也没忍住笑了起来,可是没笑几声又被面粉呛得直咳嗽,沈凉见此笑的更欢了。
  一边犯错的009已经从地上爬起来,带着满手满脚的面粉,撅着屁股准备开溜。
  只是他前脚刚迈出厨房,后脚一根藤蔓就忽然勾住了他的脚踝,把人一下拉在了沈凉的脚下。
  “想跑哪去?”沈凉眯着眼睛收起异能,“厨房里全是面粉,这你还想跑?”
  009低头对手指:“对不起嘛……”
  “别撒娇,对我不管用。”沈凉冷酷无情的在他面前拨弄了两下头发,面粉又一次扬起,呛得009直咳嗽。
  “我现在和余之温去换衣服,回来后我要看见你把这里收拾好。”沈凉说着,被余之温用指尖轻轻的抹了一下鼻尖,痒痒的,没忍住皱了皱鼻子。
  余之温闷笑两声:“你这样也挺可爱的,像个大花猫。”
  “一身白,像鬼还差不多。”
  “好咧……”009的声音委委屈屈。


第一百五十一章 :泡沫花
  面粉在身上很难洗干净,特别是和余之温一起洗,两人在浴室里折腾出来后,已经黑了半边天了。
  面粉已经弄好,饺子皮也已经擀好,肉馅的馅料也已经就位,沈凉撸起袖子,开始包饺子。
  余之温动作熟练的很快包好一个,在不经意侧目时,看见了一个劲往饺子皮上加馅料的沈凉。
  “……你不会包饺子?”余之温忍着笑看着沈凉合不上饺子皮,道。
  沈凉有点挫败的看了破了皮的饺子:“之前看过,没试过,我以为挺简单的。”
  “没事,我来教你。”
  余之温的手握在的沈凉的手上,带着面粉的指尖相互交缠着,没多久一枚不太好看的饺子便诞生了。
  看着两人又凑到了一块,009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开始思考自已为什么要过来当一个电灯泡。
  当晚,饺子下锅后的惨状给了沈凉一个很深的教训:他以后不能包饺子。
  不过余之温包的很好吃~
  看着时间越来越晚,吃饱喝足的009送给了他这次的任务奖励。
  “喏,情侣长刀,系统给的。”
  009手中的长刀带着点弧度,是银白色的刀身,刀柄是半个月亮。
  沈凉看的眼熟,也拿出了自己的那把刀,这是他之前在系统里得到的奖励。
  刀身弧度相反,漆黑的刀身,刀柄同样有半个月亮。
  情侣……刀?
  余之温满足了,抱着沈凉就是一口。
  当晚又是干柴烈火,不过这烈火始终差点火候,有些可惜。
  第二天清晨,沈凉便收到了系统的任务,只是这次的任务很特殊。
  【恩爱任务四:两人共同泡温泉三个小时以上】
  009看到这个任务的时候还吐槽,他怎么不知道系统还兼职月老,这不是赶着让两人好吗。
  沈凉看到任务后也很是无语:“谁会一大早就去泡三个小时以上的温泉?我还有很多事要忙呢!”
  009:……这个关注点好像有哪里不对……
  吐槽完毕,沈凉便兴冲冲的带着余之温去白玉宫殿里观看,从这里出来后才想起自己升级时还有一个东西没有用,又拉着余之温去找地方放置这个特殊的奖励。
  一株昆仑树屋,和神奇的泡沫种子。
  沈凉没急着看背包里一看就特别高大上的昆仑树屋,而是先从商店里买到了这个特殊的种子,和余之温蹲在地里研究。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泡沫花的种子还是限购的,这让他们更是期待了。
  余之温拿着这枚小小的特殊的白色种子,有些无措的看着一边看戏的沈凉:“怎么种?”
  他杀怪物杀人可以,种田……他还真没弄过。
  “挖坑埋上就行。”沈凉笑嘻嘻的看着他,“你试试就知道了,挺好玩的。”
  余之温眯起眼认真的打量起面前的空地,并没有打算真的随便试试。
  看着他小心翼翼,生怕把种子掐死的模样,沈凉欣赏了一会,还是大发慈悲的放过他,自己接过种子种下。
  余之温松了口气。
  第一个泡沫种子在积分和异能的催活下很快的成功发芽开花,随后,又在余之温惊讶的目光中结出了一个蓬松的类似蒲公英的圆球。
  “这种子确实挺特殊的。”余之温第一次看到如此有趣的景象,兴致颇高,他伸出指尖戳了一下这朵花,触感很柔软,和蒲公英差不多,但是不容易散开,“但是这花有什么用呢。”
  “我也不清楚。”沈凉折下这朵白色的花,叫来009鉴定。
  “这是泡沫花,也是观赏花的一种,没什么特殊的能力,不过吸水能力很强。”009跑过来看了一眼道,“没什么特殊的,这东西也不好种,不推荐。”
  沈凉捏着这花,如同有弹性一样,触感有点像……海绵?
  难怪可以吸水。
  余之温好奇的问009:“吸水量很大吗?”
  009点头:“还好吧,不过吸进去的水自己却不能吐出来,它们就是喜欢吸水,所以浇给它们的水总是被它们自己储藏起来,然后就经常渴死。”
  能吸收很多水?沈凉和余之温对视一眼,想到了他说过的明年的洪水。
  那如果多种点这种花,会不会这个洪水会好过去一点?
  这么想着,两人不约而同的拿着泡沫花去浸水,随着泡沫花放进盆里,盆里的水位快速下降,很快半盆水就消失了。
  而泡沫花还是和平常一样,没什么变化。
  009跟着他们后面好奇的看着这一切,他跟着沈凉的时间也不短了,自然知道他从来不做无用的事情:“宿主怎么了,你是又有什么想法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