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47)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魔鬼椒的能力很强,特别是进入生长阶段后,它的辣椒籽可以潜伏在人的体内很长时间,然后随时被魔鬼椒调动燃烧。
  没多久,男人被扔出去失魂落魄的离开了,店里又重新恢复了平静,但余下的五个人都心事重重,论谁知道自己的体内还有一个潜在的危险都不会放心的,但又不敢说什么。
  的确是他们动手再先,况且沈凉这个人他们也得罪不起。
  沈凉把他们的反应看在眼里,也没有要解释或者安慰他们的欲望,这些人本来就是他临时弄来的,他们要是听话最好,不听话就干脆烧了异能,然后任由他们在这弱肉强食的末日里自生自灭。
  本以为要清净一段时间了,没想到期间悑洛洛来了一趟,正巧这时余之温在楼上准备午饭,两人也就没有遇到。


第五十七章 :暗杀
  “你来了,有什么需要?”沈凉一边让他坐下一边问道。
  “我听人说,龙钥近日多了一种新鲜的冰糖和白糖,是不是从你这里买的?”悑洛洛一脸严肃。
  “对,怎么了?”沈凉没想到这两个人还能有交集。
  “我就说,她能有这种东西也都是你这里的。”悑洛洛放心了,“我遇见过她几次,她和我嘚瑟,这哪行,我也要有冰糖!”
  “你们认识?”沈凉十分好奇。
  “嗯,我爸和他哥认识。”悑洛洛道,“在这个基地里的哪个不认识哪个啊,不说这个了,冰糖还有吗?”
  “存货不多。”
  “那也行,买一点是一点,还有,其他的我也要多买点。你不知道,我爸一开始都不让我过来,说基地不安全,我觉得不行,越危险越应该多买点吃的回去,以防万一。”
  “还有,我看你现在的处境很危险啊,在基地里都传开了,你要不要来我家避避?”
  “回你家?”沈凉好笑,“你的军长爸爸不会直接把我送去基地长那?”
  基地里的情况他们心里都清楚的跟明镜一样,这话一出,悑洛洛有点尴尬了,他怎么会知道自己老爸的想法,如果这么做的话对他很有利,那么他把沈凉送去的可能性很大。
  “还是算了……”他道,至少他知道其中的麻烦,如果真的接回家,不送去或者是送去都两头为难,他还是警惕为重好了,不能轻易站队。
  送走悑洛洛,沈凉找了个时间偷偷溜回去农场的储藏室看了眼,果然看到了已经空出了很多的空地。即使是农场这个快速生长农作物的地方,也供不起这两天他大量支出的粮食。
  看来是时候推出限量了,卖给其他人的数目和价格都要提升。而且小麦的需求太多,好在有那些外来的变异植物帮忙打理农场,加上现在的生意较为冷清才能维持住,不然只是农场和开店的兼顾都能让他忙到秃头。
  可惜农场的存在不能让第二个人知道,不然他还可以雇佣一下其他人来帮忙,也就不用他这么费心了。
  沈凉很是惆怅,导致余之温做好饭下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苦着一张包子脸的沈凉。
  “又有什么烦心事了?”他笑着问,觉得他这样子还是很可爱的,这么想着,他也就顺手捏了捏他的脸。
  沈凉下意识的缩头,错愕的看着上手了还一脸无辜的余之温。
  “余大哥!”
  余之温不明所以:“嗯?”
  看着对方好像迷茫的样子,沈凉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反应过度了,想想也是,对方是个妥妥的直男,自己却不是,或许在直男的角度里,这种动作是正常的?
  “……没什么,下次不许捏了。”
  余之温嘴角微翘,只是把午饭往他的面前推了推:“吃饭。”
  一个上午,店里人少的可怜。见状沈凉下午干脆关了店,让五个员工放半天假,又趁着余之温去忙活曙光基地收尾的事溜进了农场。
  因为时间有限,他只来得及把收割的东西安排好,各种机器也都排列好,嘱咐了下其他的变异植物,更关键的是去看了看两颗炸弹香蕉,把成熟的小心翼翼的装进空间。
  如果以后有意外的话,他就是拿着这些威力不俗的炸弹香蕉都能给这个基地一个重创!
  沈凉从来不是什么心善的人,也自然不会手下留情。
  好在他出农场的时候余之温还没有回来,他就去后院看了看,里面种的少量植物已经长出一点绿叶,都是生命力顽强的植物,至于水果,沈凉压根就没想种在农场外。
  水果这么娇贵的东西,种在农场外就是赤裸裸的浪费,何况现在天气这么冷,冻也要冻死了。
  末日里唯一的好消息,恐怕就是无论家畜还是植物,只要是变异后的耐热耐寒都很好,不用担心被热死或者冻死,因为承受不住的,现在已经灭亡了。
  等余之温回来,晚上两人又出去逛了逛,顺便吃了晚餐。
  “我还不知道,你的基地位置在哪?”回去的路上,他们又在僻静的小巷子里悠然的散步,这里很安静,适合两人这么闲聊。
  “或许改天我可以直接带你过去。”余之温也放松下来,道,“基地虽然没有曙光基地大,但抵御怪物还是可以的,安全可以保证。”
  沈凉当然知道,虽然男主的基地现在不太行,可不代表以后不行。
  “好,我也想去见识一下余基地长的基地。”沈凉说完,忽然顿了顿,眸光看向余之温,意味深长的道,“也想见识见识余大哥的战斗力,听说你已经晋级七级了?”
  余之温笑笑:“侥幸晋升。”
  两人对视一眼,下一刻,他们同时往两边快速散开,沈凉更是一抬手,一根根碧绿色的藤蔓快速的从他的手掌心蔓延出来,带动着他的身体顺着墙面快速攀爬起来。
  与此同时,姗姗来迟的火光这才落向沈凉和余之温原本所在的位置,发出剧烈的爆炸声响。
  下一刻,巷子的两边都出现了等级为六级的异能者,甚至为首还是一个七级异能者!
  空气陡然安静下来,一时间没人先出声。
  “沈凉,你和我们走一趟吧。”最终还是七级异能者先出声道,他并没有把沈凉放在眼里。一个木系异能者,只能在催生粮食的时候有帮助而已,根本没什么需要注意的。
  他说完,又道:“余队长,抱歉无心把你牵扯进来,你随时可以离开。”
  余之温双手环胸,悠闲的靠在墙面上,打量着这些来者不善的人:“怎么,你们这是想欺负我的朋友?”
  “你误会了,只是基地长想见见他而已,我们是请他回去的。”
  话是这么说,可他的样子分明是一点客气的模样都没有,说话间甚至从头到尾都没有看沈凉一眼,傲气的很。
  “那我也一起陪他去吧。”余之温道。
  他的话音落下,连着沈凉都很意外,他和男主别看平时相处愉快,但是也都是互相防备着,保持着基本的利益关系。他实在没必要在这种关头帮他,还是在他们处于弱势的情况下。


第五十八章 :混乱
  【叮!宿主触发临时守护商店任务:成功从基地长派来的异能者里逃走,奖励:特殊储存器】
  系统的任务突然发布,还是一个特殊的,提前公布奖励的任务,这让沈凉有些意外,但是同样还是对这任务很头疼。
  想要从这些异能者的手里逃脱,根本不是什么易事,尽管没有系统的任务,他也是要从这里逃走的。
  这些异能者总共大约有八个人,可以说是半个基地能调动的高级异能者了,一个七级,七个六级,都是很难缠的元素异能者。
  沈凉笑了笑,还真是看得起他啊,要说这里面没有基地长的手笔,他是不会相信的,就徐队长那个家伙,是请不动这么多异能者的。
  “余队长,我们不是和你说笑。”七级异能者还想劝说,毕竟没有余之温这个七级异能者,他们对付沈凉一个区区六级异能者简直是易如反掌。
  哪个七级异能者都不是好惹的,他们不想节外生枝。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