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88)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余之温也毫不给面子的再次笑出声,又一把拽下了小鸵鸟身上的被子:“这么热的天,你不怕闷死?”
  “不用你管。”沈凉也不好意思再抓被子了,瞪着一双大眼睛嘴硬的看着他,“你下去。”
  看着少年红的不能再红的脸,余之温又笑了几声才放开他,起身坐在了床上,愉悦的道:“行了,起来吧,别给闷坏了。”
  沈凉这才爬起来,刚准备逃离这里时,余之温一句话却让他停下了。
  “你都知道了?”余之温的语气很平淡。
  沈凉僵住了,仔细一想后又背对着他轻轻点点头。
  “那你的回答呢?”余之温深吸一口气,悄悄的攥紧了手中的被子。
  这个时候,沈凉反而冷静了下来,他揉了揉自己已经回归正常温度的脸,声音也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淡然:“你不是已经看到了吗?”
  既然余之温这么说,那说明刚刚在楼下发生的事,他都用异能看见了,也知道他的答案了。
  可能在林秋雨他们进门的那一刻,他就在“看”了。
  “我就知道。”余之温笑,“果然你是知道我有精神异能的,明明我谁都没说。”
  沈凉一愣,说漏嘴了。
  “那么,我想知道你的回答,你亲口的回答。”余之温没有在刚刚的问题上停留,他现在更想知道他的回答,“沈凉,我喜欢你,你呢。”
  他亲口说出这句话时时,沈凉的心脏蓦然被揪紧了,好一会才转过身,对上了他的目光。
  “其实……”他深吸了口气,张了张嘴却发不出什么声音,许多话在心里萦绕着,到说的时候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了。
  “其实……”沈凉说罢,又叹了口气,看着余之温期待的眸子,轻轻摇了摇头。
  余之温的眸子微暗,温和的目光被一层阴云覆盖,脸色瞬间变得难看起来,拳头也在一刹那握紧了。
  他在考虑,现在把人抓住了,困在这里让他和自己在一起的可能性有多大。
  只是这个想法还没有来的急全部冒出,唇边忽然一凉,熟悉的温和气味隐约飘过,一触即分。
  余之温微微失神,恍惚间看到沈凉快速的从他的床上跳下来,然后顶着自己的两边红云故作镇定:“睡醒就下楼吃饭了,真能睡!”
  说完他就跑出了房间,下楼梯的声音很快传来,重重的脚步声宣扬着主人的心情并不是很平静,直到声音消失,余之温才彻底回神。
  他用手轻轻的碰了碰刚刚被少年吻过的地方,像是摸到了什么珍宝一样小心翼翼,接着又抑制不住的高高扬起嘴角。
  不过很快,他就控制住自己的表情,飞快的从床上下来,跑进浴室洗漱。
  楼下,沈凉跑进厨房后也呆愣了好一会,回过神来才后知后觉的感觉到了自己刚刚干了什么。
  这绝对是他干过最大胆的事了,不得了,还挺刺激的。


第一百一十章 :宴请
  【嘿嘿,宿主感觉怎么样呀?】009的声音特别的鸡贼。
  “没啥感觉。”其实真的紧张到啥也没感觉到。
  【哼,我才不信嘞,宿主就敷衍我吧】
  “爱信不信。”沈凉懒得和他说话,跑去厨房弄了排骨饭。
  等余之温下楼后,就看见桌上摆好了饭,沈凉人却不见了。
  大致能猜到是怎么回事,他便用精神力在家里找了一圈,发现人在厨房里待着,正面对一堆锅碗瓢盆发着愣。
  “出去吃饭啊。”余之温欣赏了会他发呆可爱的模样,才走过去喊人。
  “哦哦。”沈凉这才从厨房里走出去,和余之温一起去吃饭,其实他有点不知道怎么接受两人身份突然的变化,就只能当个鸵鸟在厨房里窝着。
  看出来他的不自在,余之温也没说什么,直到看着对方拘束的吃完饭,才抬手在他的头上揉了揉。
  沈凉疑惑的看着他,倒是没有说不让他揉了。
  “不习惯?我们和以前一样就好了。”余之温温和的笑着,一如既往的道,“我们可以先试着,如果你实在接受不……”
  “不用,没有接受不了。”沈凉直接打断他的话,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你这样的话说出来真的很渣,下次不许说了。”
  余之温忍着笑,语气宠溺:“嗯,听你的,看你吃个饭都魂不守舍的。”
  “我没有。”
  “真的?”余之温轻轻的抬指,在他的下巴和嘴角处抹了下,取笑他,“刚刚吃饭差点把脸埋进去了,还说没有?”
  沈凉看着他手上的饭粒,白皙的耳垂染上了诱人的粉色,他连忙拿纸擦掉他手上的饭粒,尴尬的清了清嗓子:“吃饭吃饭。”
  “好,都听我家沈店长的。”
  等到夜里林秋雨和齐晔再次到来,一见面就感觉到两人之间不同的氛围,再看余之温眉梢止不住的笑意就明白了,这是成功了。
  真是意料之中的结局。
  林秋雨接过沈凉递过来的水果拼盘,笑嘻嘻的调侃他:“啧啧,这谈恋爱的人就不一样,喜上眉梢了都。”
  沈凉抬手给了林秋雨脑袋一个巴掌:“吃你的去,多嘴。”
  林秋雨做了个鬼脸,乐颠颠的端着果盘去吃水果了,还是沈凉这里好,每天都有好多吃的。
  “这是在一起了?”齐晔多嘴问了句。
  余之温点点头,帮着沈凉把另外三盘水果拼盘拿了过去:“这下需要感谢你们的助攻了,改天请吃饭。”
  “不行,一次不够,至少三次!”林秋雨道,“没有我们,你们想在一起还要等很长时间呢!”
  “行,三次就三次。”余之温失笑,好脾气的纵容了他们,“你们准备在这里待多久?”
  “怎么,急着过二人世界了想我们走了?可惜,这次我们要待个三天左右。”齐晔开玩笑道,“基地那里虽然好一些了,不过近些日子捣乱的蚂蚁很多,还是需要留个心眼。”
  “还有蚂蚁骚扰到你那里了?”余之温道,“这些家伙胆子不小。对了,明天夜里你们去一趟狩猎者协会,我和沈凉请吃饭。”
  沈凉附和的点头,顺手给余之温塞口梨,又给自己塞了口西瓜。
  “请吃饭去那里做什么?”林秋雨不情愿,也学着沈凉给齐晔投喂,“在你家不就行了,那里闹哄哄的。”
  “可是还有要请的人?”齐晔问。
  “对,不少人。”余之温道,“早就想介绍你们和我朋友正式认识一下了,这次正好。”
  “只是为了介绍我们和你朋友认识一下?”林秋雨表示怀疑。
  “再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余之温挑眉笑,伸手把沈凉揽住,“为自己正名。”
  沈凉配合的靠过去,但是身体还是有些不习惯别人的贴近,身体有些僵硬。
  余之温察觉到,很快的就松开了他,在他的头上揉了两下,以示安抚。
  “为自己正名?怎么,你还需要正名啊,谁看不出来你们之间有事情。”熟悉了后,齐晔也爱开他们玩笑了。
  “那也要宣告一声。”余之温对这个事很是执着,“到时候请吃火锅。”
  “那一定要去。”林秋雨立刻道,说完又嘴馋的看着两人,“那今晚有饭吃嘛。”
  余之温指指厨房:“沈凉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在厨房,等下热热就可以吃了。”
  林秋雨和齐晔吃了晚饭后,又蹭了沈凉几块甜品才被余之温轰走,当门关上后,他才觉得家里清静不少。
  沈凉刚好收拾完桌子,看到余之温拿着睡衣往楼上走,心中突然有了坏主意,便在楼梯下叫住了他。
  “余大哥,上去洗澡哪。”他上半身趴在楼梯的栏杆上,双手撑脸乖巧的看着他。
  余之温停下脚步,回头看着他:“嗯,要不你先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