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20)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他瞥了眼和其他植物打在一起的魔鬼椒,又看了看乖巧老实的豌豆荚,选择暂时放弃他这个想法。
  没过多久,面包机已经开始飘出了香味,沈凉起身洗洗手跑过去换了材料。
  【宿主!外面有情况哎!】 009久违的声音响起。
  自从沈凉赖在农场里后,009就为他关注着外面的情况,好有什么事通知他。
  “好。”
  沈凉并不急,他先看了看自己田里的农作物,又想了想自己最近造作了不少,估摸着下一批的农作物成熟恐怕还需要几天。
  这么一想他也不急了,从农场回到房间,果然听见门外人们热络的讨论的声音。
  这几天这里面静的可怕,很少会有这么热闹的时候。
  难道余之温他们回来了?
  沈凉一边思索一边移开门后的杂物。如果他们回来了,他还是要争取再卖点积分。如果是现在去基地的话,以他卖出的东西,很容易被心怀不轨的人盯上,按照他现在的异能等级,被盯上是很危险的。
  如果他没记错,现在的主角异能等级在六级左右,双异能都是六级,是基地里佼佼者,所以他五级的异能只能对一般的异能者起威慑作用而已。
  门打开后,吵闹的声音更加明显了,沈凉看见那些已经养好伤的人全部是一脸喜色,就是这几天一直带着点忧虑的白夭夭都笑的柔和。温声道:“大家安静一点,既然队长他们已经给我们消息了,那今天先休息一晚,养足精神明天我们就出发!”
  “好!”众人神色振奋。  ?怎么回事?沈凉懵了。
  不过等他问了一圈后,也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
  原来就在不久前,队里的副队长,也就是孙水,除了余之温外权力最大的人,也是未来男主的左右手之一独自一人回来了。他告诉他们,他们成功的找到了一处仓库,里面的物资很多,需要人手过去搬,所以让他们回去。
  “仓库?都这种时候了,还有什么仓库吗?”沈凉震惊,这分明是原文中没有的事啊!
  而且说起仓库,怎么就有种熟悉的感觉……
  “不知道,副队说他们也是无意间发现的,估计是位置很隐蔽吧。”


第二十五章 :仓库
  说完那人就离开了,兴冲冲的收拾东西去了。他们已经在这里等好几天,现在不仅已经等到老大的消息,还有物资可以带回去分配,这对他们来说已经是天大的惊喜了。
  这些物资能带回去,他们肯定也能分到一些的。
  沈凉看了一圈,就是一向和他不对付的白夭夭都在认真指挥,好像就他一个“闲人”。
  他回到房间来到农场,边想边回到田里,后来实在想不到什么,便把剩余的小麦收割完后又把魔鬼椒提溜回来让它翻土,自己带着几个藤蔓植物去摘苹果。
  这些藤蔓植物很灵活,可以轻易的上树偷吃苹果,他之所以放任它们,也是因为它们可以帮到他收苹果,吃几个也就不理会了。
  他站在树下拿着袋子,几根藤蔓爬上去,对着苹果根茎用身上的刺稍微一蹭,一个苹果就被另一根藤蔓接住,配合良好的放进沈凉手上的袋子里,配合很是默契。
  这些都是它们平时偷苹果偷出来的配合。
  沈凉在树下闲的无聊,余之温那里又没头绪,干脆想着各种水果蔬菜的定价,只是可惜葡萄和草莓太少太稀有,后者还没种出来,不然也可以当做稀有水果卖出去了,肯定能赚不少。
  有了藤蔓的帮忙,很快就收完了所有的苹果,此时的天色已经擦黑,沈凉吃完饭后又榨了些果汁放进冰箱,耳边却突然传来一声类似狼嚎的声音。
  他扭头往窗户外看去,没有发现什么怪异之处。
  “009,你听到声音了吗?”他皱眉开门出去,走到了木屋后的农田。
  【我听到了!刚刚差点被吓死。】009大惊小怪的道。
  沈凉想了想,还是拿出了长刀。
  田里,魔鬼椒和豌豆荚都被惊醒了,紧接着又是一阵长长的狼嚎传出后,魔鬼椒甚至警惕的窜出了土外,目光放在了不远处,做出防备的样子。
  沈凉顺着它看的地方走了好几步,才看清那些是什么东西。
  一群被系统保护罩拦在外面的灰狼正虎视眈眈的看着他,它们的身上毛发杂乱,脸上也有不少受伤的痕迹,但是眼里的凶性却因为强势的气势,和高高昂起的头颅衬的更加恐怖,一眼看去至少有十多只狼。
  被那绿油油的目光盯着,沈凉却没有一点惊慌,反而还收了手中的长刀,隔着系统的保护罩,它们根本进不来,也就没什么担心的。
  “009,它们不是看不到被系统保护的地方吗?”沈凉之前遇到的怪物都是这样,只要他不是招惹人家后躲进这里,没有什么怪物会注意到这里。
  【大概是因为这些狼是在这附近受的伤,所以对这里有了敌意,才可以看到这里的。】
  沈凉点点头,目光又看向了这几头狼,它们身上变异的地方没有很多,至少体型看上去像是一个正常的动物,而且外貌也比较正常,这对他来说倒是个惊喜。
  这么想着,他顺手拿了颗苹果丢了出去,穿过系统的保护罩,落在了狼群里引的一群狼嗷嗷直叫。
  沈凉无语的看着它们后退了好几步,更加警惕的看着他,目光甚至带了仇恨,感觉没趣便转身离开了,有系统在他暂时是不用担心其他安全的事了。
  末日里的天气经常变化无穷,昨天还是艳阳高照,今天一早外面的温度就直线下降,冻的贸然出去的沈凉一个激灵,回去换了身长袖才从温度适宜的木屋里出去。
  这么一看,外面的植物依旧长势喜人,并没有被寒流影响到太多,他这才放心,把魔鬼椒和豌豆荚从土里拽出来,弄点土装在花盆里移到了木屋里。
  木屋里是有恒温的,所以他在里面并没有感觉到温度的变化。
  “009,现在外面多少度?”
  【宿主早上好,现在外面是15度,天气阴,记得多添衣服呦。】
  还好,这温度还在能接受的程度。沈凉一边想一边往昨晚狼群的方向看去,这一看便惊讶的挑了挑眉,那个地方竟然还有一只狼待在那里,这狼还真是锲而不舍啊。
  这只狼应该是昨天的领头狼,身姿挺拔,就是全身都是灰尘,一些地方还秃了几块皮毛,像是被烧伤或者抓伤,看着还是挺凄惨的。不过这并没有影响这只狼的傲气,只是站在那里都给人一种很危险的感觉。
  为什么还留下?沈凉的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它的周围,然后抬手又扔了个苹果过去。
  然而这只狼并不为所动,甚至没给那个苹果一个眼神。
  既然这样,他也不打算在它的身上浪费时间了,花生已经成熟,但是今天太冷,他没打算今天收获,实在是今天还有事要办。
  回到木屋里后他又去了趟储藏室,储藏室里已经有了不少货物,多数都是土豆和芋头这种容易饱又好储存的东西,还有一部分是水果和处理好的面粉。
  温度下降,对他储存的东西没什么影响,沈凉从储藏室里拿出了一些东西放进系统空间里,这才出了农场。
  外面的天色还不迟,可沈凉出门后已经看见不少人起来了,身上多多少少的都背着点东西,在中间的是身姿挺拔目光冰冷的孙水和笑靥如花的白夭夭。
  又等了一会,人差不多都来齐了之后,孙水才宣布出发。
  沈凉被孙水特意放在队伍的中间保护着,这个决定让白夭夭又嘀嘀咕咕的说了几句,其他人本来已经习惯这样的安排了,被她这么一说眼里都多了丝嫌弃。
  但是嫌弃归嫌弃,他们还是要按照命令做的。
  沈凉权当没看见其他人的态度,他在哪里都无所谓,说实在的,这一群人浩浩荡荡的目标还大,真有什么事了还不如他一个人。
  队伍一路向北走,路边有不少怪物的尸体,想来是余之温他们早一步杀干净了,所以一路上还算安全,几只零星小怪也被孙水带头清理了。
  众人穿过一片废墟,又从一条窄小的路穿过去,才看见这次的目的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