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53)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说完,他顿了顿,又加了一句:“实力也不错。”
  沈凉刚割完一大块肉放在一边备用,闻言便道:“怎么,我看起来是不像实力强的?”
  少年的长相太过柔软,说话时又温温和和的,眼睛里有的也只是浅浅的笑意,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散发着不合的气息,怎么看,都应该是一个小白兔才对。
  余之温之前是一直以为他是个小白兔的,厉害点,就是个有牙齿有脾气的小白兔,没想到这个小白兔能一个人在这个森林里穿行过来找他,这也是他所料未及的。
  “像。”他笑道。
  “一点诚意都没有,你想不想吃东西了,过来帮忙!”
  余之温这才接过他递过来的刀,开始按照小白兔的吩咐切肉。
  因为山洞太过简陋,沈凉也只打算填饱肚子就行了,所以弄了大半的里脊肉,又从空间里拿出了平日里舍不得喝的牛奶和已经可以自行产出的蜂蜜。
  蜂蜜烤肉提鲜,没有孜然也只能这样了。
  看着对方拿出的东西,余之温在心里感叹一声不得了,后又感觉自己的肚子有点不听使唤了。
  猪肉刷油,木棍放在火架上搭好,很快香味就顺着山洞送了出去,同时为了防止山洞里的烟呛人,山洞前的巨石被移开,如今这香味一出来,外面的怪物就开始不安稳了。
  沈凉往外看了眼,有些好笑的道:“我们这样,在森林里挺招仇恨的吧?”
  “用其他人的话来说,就是找死。”余之温说的更贴切,他们出来做任务的,哪个不是尽量避开各种危险,还是第一次见过这么大胆的。
  “不过没关系,能应付。”
  他来之前,这里已经被鼠群洗劫过了,可以说至少两天,这里的区域都会安全很多。
  在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念叨中,烤肉的香味越发浓郁了,带着油光的肉滋滋作响,如果不是后面余之温接手,沈凉自己都要忍不住上前切一块尝尝了。
  “快好了,别急。”余之温看着少年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烤肉,心里也记住了他的喜好。
  沈凉艰难的移开视线,这才从空间里拿出水果,开始做水果拼盘。
  葡萄,草莓,橙子,苹果和香蕉摆放的整整齐齐,还弄了少量的番茄酱放下一边,这番茄还是余之温从外面拿的种子,两个月的时间只结出了可怜的一点。
  不是农场的种子,生长周期格外缓慢,即使是他用异能,用天池水催熟,也只收了一次番茄而已。
  终于,烤肉好了,第一块下来,余之温递给了他。
  “尝尝。”他烤肉的次数也不多,味道不知道怎么样。
  沈凉没有客气,拿刀切了一小块放进嘴里,肉香混着淡淡的蜂蜜味顿时满足了他的味蕾,无他,太好吃了!
  “好吃!你也尝尝!”
  他拿着刀切过一块,想也不想的举起刀上的肉给余之温。
  余之温愣了一下,然后神色自然的就着他的刀咬下肉块,同时被这味道震惊了一下,可回过神来,却又觉得这肉竟然甜丝丝的。


第六十五章 :小小的暧昧
  特别是看到沈凉有些不好意思把刀收回来的样子,嘴里的味道就更甜了。
  沈凉也是一时没注意举起了自己用过的刀,不过后来想想也没什么,看余之温也不像介意的样子,就继续开吃了。
  余之温还在烤下一块肉,沈凉就熟能生巧的他一块自己一块,喂的人越来越顺手,吃的人也越来越自然,都没觉得哪里不对。
  等第二块烤肉也烤好,感觉不怎么馋了后,沈凉就把余之温赶去吃烤肉了,自己去烤剩下的几大块。
  余之温顺着他去吃烤肉,同样的,他拿着刀切成小块,自己吃了一小口,然后递了一大块放在了沈凉的唇边。
  突然被投喂的沈凉愣住,感觉到唇边的热度让他不由的瞪大了眼睛,不解的看向余之温。
  “吃啊。”余之温举着刀,笑得温和,不知道是不是这种情景太融洽了,他的眼里还存着几分宠溺的笑。
  就像是……看自己最重要的人那样。
  沈凉又眨眨眼,努力移开视线,他这个小gay,根本受不了这种直男的投喂诱惑好嘛!
  “那个……”他还想说什么,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想想也是,他刚刚还那么自然的喂他呢,怎么到自己这里就感觉……暧昧的过分呢。
  看着少年红着脸吃下烤肉的样子,余之温更加得意了,这也导致后面沈凉吃撑着,而余之温肚子还是空空的后果。
  看着余之温快速解决剩下的食物,沈凉在一边挺着肚子慢悠悠的啃着水果解腻,还不忘让他喝口昂贵的牛奶尝尝。
  等彻底吃饱后,余之温靠在不平整的山洞边幽怨道:“我怎么觉得,当个基地长还没有你舒服。”
  “本来就没有。”沈凉得意,“对了,你在这几天了?是有什么计划吗?还弄的这么狼狈?”
  “今天才到这里来,本来准备去S江市弄点高级晶核的,不想路上遇到了鼠群。”余之温无奈,他也只是想找个七级怪物弄弄晶核升升级而已,“差点就栽在这里了。”
  “你可是七级异能者,放心栽不了的。”沈凉说着,从空间里心疼的拿出了一包绿色的东西递给他,“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欠你的账,用这个还吧。”
  难得看见他舍不得的样子,余之温知道这个东西肯定很不简单,但是他接过后怎么看都没看出什么特别的。
  “这是艾草,特殊的中药,可以加速止血,药效特别强,你留着保命用。”沈凉一脸认真的嘱咐。这些艾草还是他用系统奖励的植物加速生长液催化的,长出来的都在这了。
  说实话,有系统可以修复伤势,这个艾草对他的作用并不大,但是对于其他没有什么更好的伤药的人来说,这就是救命的。
  知道他有奇奇怪怪的能力,余之温郑重的收好艾草。
  “你这次是又准备卖东西?有心仪的基地了吗?”
  沈凉点头:“对,曙光基地不去了,准备去其他基地凑凑热闹。”
  余之温想起前几个月拜托到他头上的两个人,忍不住笑了笑,想为他争取最大的利益:“或许你可以给我多点,我有办法出手。”
  沈凉投来疑惑的目光。
  “龙钥和悑洛洛找不到你人,很着急,所以找到我这里了。”余之温道,“我觉得这是绝佳的提价的机会。”
  沈凉恍然,对了,他倒是把两个大主户给忘记了,于是欣然同意:“行,那就交给你了!”
  “绝对幸不辱命。”余之温笑着,看了眼天色,“时间不早了,我守夜,你睡会吧。”
  沈凉摆摆手:“不了,我撑得慌,需要消化一段时间,还是你先睡吧。”
  说着,他从空间里抖出一条厚实的棉被往地上一铺,铺面而来的阳光的味道让人精神一震,余之温摸了摸这床被子,发现里面的棉花格外的柔软和厚实。
  “睡吧。”沈凉往被子上坐下,给旁边的余之温留了一个很大的空位。
  余之温敛下唇角,不知道这个小家伙还能给他多少惊喜。可以说,这个小家伙一定有一个重大的秘密,但是他却肯为了自己暴露出来他的不正常。
  想到这里,他的心情又畅快很多,可想而知,这个小家伙对自己一定是特殊的,那他就放心了。
  沈凉没想到他能想这么多,这个棉被也是他用多余的棉花弄成的,不用白不用,他可不会亏待了自己。而且他很清楚,男主对这些东西肯定没有实力来的吸引力强,所以他才能放心在他面前使用。
  只是他完全没想到男主的思想会歪到这去,以后等他察觉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夜深,沈凉把火光的亮度调弱,耳边还听着009给他念叨农场里的那些离开他就开始撒野的变异植物和动物们。自从新手期过去,他用的都是普通的保护罩,所以这也导致看守农场的食人花经常饱餐一顿,吃了不少意外闯进来的怪物,身高再次长了不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