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97)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至于尖叫声,完全是旁边的一个女人喊的。
  丧尸杀死女人后,并没有作罢,而是速度很快的往旁边的人群冲过去。
  沈凉和余之温心中同时一惊:“七级丧尸!”
  基地里怎么会出现七级丧尸?
  七级丧尸仿佛知道他们不好惹,根本没有在这里久留,而是很快的没入了人群中。
  接着,一阵阵惨叫响起,血液飞溅。
  七级丧尸,无论是能力还是携带的病毒,都比一般的丧尸高出了一个等级,这种病毒对七级以下的异能者都有效,如果一旦扩散,涅槃基地就会被这只丧尸团灭。
  “我去拦住他,你先出去,告诉恪柔。”余之温不容置疑的抓着沈凉的手,神色严肃,“最好找个地方躲着,千万不要以身犯险。”
  沈凉皱眉:“你要一个人去?”
  余之温没说话,只是强调道:“你的异能不适合追击。”
  沈凉没说话,只是紧紧盯着他,显然不同意他的提议。
  “一起,两个人快点。”他难得强硬的道,“要不然就都别去了。”
  余之温没有再说什么,时间紧迫,两人都没有继续说下去,分两路离开。
  七级丧尸的能力确实足够高,加上不少人受惊往外冲,也分不清里面到底有没有被感染的人。
  沈凉见此,掏出通讯器给恪柔打了一个通讯,简单的告诉了她发生的事。
  “七级丧尸在基地的狩猎者协会,最好先把内门通道外出关闭,我和余之温会尽力杀掉这只七级丧尸。”
  恪柔听到七级丧尸出现在基地大杀四方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她的身体几乎是在刹那间冰冷,直到听见沈凉说要解决掉这只七级丧尸才回神。
  “不行!”
  沈凉以为自己听错了:“不行?”
  “不行……不能杀死她,这……这只七级丧尸我有大用,你们绝对不能对她出手!”恪柔语速从未有过的快,还带着丝丝焦急,沈凉甚至能听见她那里因为慌乱碰倒东西的声音。
  沈凉皱眉,一向带着笑意的眼睛也冷了下来,他现在可以肯定这只七级丧尸与恪柔肯定有关系。
  在这么多人的基地里,她身为基地长,却纵容一个七级丧尸?
  “你最好快点派人过来,这毕竟是你的基地。”沈凉道,“如果事情超出预料,我和他都不会管这个烂摊子的。”
  说完,他便挂了通讯,往人群慌乱的地方跑去。
  恪柔知道七级丧尸的存在,那说明这只丧尸一直在基地里,很可能就在基地的研究院,利用丧尸研究解药或者做各种实验的基地多的是。
  当然,沈凉只是这么猜测,不然解释不清楚这件事。
  这时,被七级丧尸直接袭击的人已经有一部分丧尸化了,但是好在这些被感染后的丧尸并没有七级丧尸感染的能力,对其他异能者的感染力度很低。
  所以只要抓住这只丧尸,就行了。
  “轰!”
  不同的异能开始出现在人群里,显然是有异能者开始反击了,这些异能者的能力还是很不错的,一时间也可以挡住那些已经开始丧尸化的人,争取不再次受伤感染。
  沈凉四处看着,忽然在一群异能光芒中看见了蓝色的火焰,便立刻往那处赶过去。
  木系的藤蔓出现在他的周围,细细的藤蔓却拥有很大的力量,把冲上来想袭击他的丧尸全部拍开,因此前进的速度很快。
  等他赶到,那只七级丧尸已经有一条胳膊消失了,伤口里渗出暗红色的血,身上还有未熄灭的蓝色火焰,在地上挣扎着。
  显然,她被余之温压着打。
  丧尸在看见他后,果断的放弃余之温,尖尖的利爪往沈凉扑来,速度很快,连余之温都没反应过来。
  “铛!”
  金属交错的声音传来,一把黑色的长刀立在沈凉的面前,挡住了那只丧尸长长的利爪。
  沈凉握着刀,周身的藤蔓齐刷刷的裹住了这只丧尸,刀锋微转,寒芒切向他唯一剩下的那只手。
  丧尸赶紧避开,但因为藤蔓的阻碍,还是被他削掉了一只手指头,被赶过来的余之温再次死死的扣住天灵盖。
  “怎么样,有没有受伤?”余之温并没有看手下的丧尸,而是急忙的来到他身边。
  沈凉挥了挥手中的刀,很无奈的看着他:“说了多少次,别总是把我当花瓶啊。”
  余之温没有回话,他不想让沈凉参加任何有危险的事件,纵使知道他不会有事。大概是前世他看过太多自己在乎的人离开了,也就更加害怕沈凉会离开。
  特别是沈凉前世就是离开的,他就更加担忧。所以重活一世,他都在挽救这一切。
  余之温依稀记得,末世后期,孙水,刘刚刘勋死的时候,一个个基地在怪物的攻击下消失。那种绝望感他见过一次就够了。
  七级丧尸还在嘶吼,被沈凉拿着刀拍了拍脑袋,立刻安静了。
  “这个丧尸好奇怪,血怎么是暗红色的?”


第一百二十一章 :丧尸的身份
  这点余之温也发现了,他道:“不仅如此,你要是摸一摸她,就能发现她的身体是有温度的。”
  丧尸的皮肤一直是冰冷的,血液也是黑色,瞳孔是白色的,这些都是他们的特征。
  沈凉这才仔细打量起这只丧尸,从体型看这是个女丧尸,微垂着头,虽然同样是白色的瞳孔,可是瞳孔里的神色却不是很死板,在他看过来的时候,还很嚣张的对他咧了咧嘴,露出满是血的牙齿。
  沈凉抬头看着余之温告状:“她凶我。”
  余之温笑着按住了她的头,用力压制住她的脑袋,把她摁了下去,笑道:“这样就凶不了你了。”
  丧尸:……你还是人吗。
  “不然把她绑起来吧,这种丧尸很少见,七级丧尸只有她这么特殊,杀了可惜。”
  丧尸的有些习性像人,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如果拟人化严重的话,到最后就会分不清丧尸和人了。
  于是没一会,沈凉就用异能把这只丧尸绑成了一大团绿球放在地上。
  “忘记说了,这只丧尸本就不能杀。”沈凉道,“刚刚我打通讯给恪柔了,她说不能杀。”
  “这么看来她是知道这只丧尸的存在的,或许这只丧尸一直在基地里。”
  “对,我也是这么想的。”
  沈凉看着低着头的丧尸,觉得他们好像掺和进了一个不该掺和的事情里。
  好在这时,基地已经派出异能者来阻止混乱了,因为内门的门及时关闭,所以外门的普通人没有遭殃,但是内门的异能者们损失惨重,这些人每个都是少有的高等级异能者,可以说涅槃这下是伤筋动骨了。
  沈凉和余之温等到恪柔赶过来时,已经是十多分钟后了。
  “多谢你们出手相救。”恪柔看了地上的丧尸一眼,目光放在她的断臂上顿了顿,然后对着两人勉强笑道,“既然这里已经控制住了,丧尸我就先带走了。”
  沈凉和余之温对视一眼,并没有动。
  恪柔心急如焚,这时候却偏偏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问:“怎么了?”
  “这只丧尸……”沈凉刚开口,一个人的声音突然插进来。
  “这就是引起混乱的七级丧尸吗?被抓住了就好。”
  沈凉抬头看去,来的人是甘暄。
  他的声音一出,丧尸好像有所感应一样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又默默的低下头。
  恪柔见了,狐疑的看了眼穿着无时无刻都很整齐的甘暄,道:“你怎么来这里了。”
  “恰好碰见了,身为异能者,出了这种大事,当然要来帮帮忙了。”甘暄笑,接着又盯着沈凉道,“好巧,又见面了。”
  “好巧。”
  沈凉知道,有他在,他们是问不出来什么了,于是便和余之温先提出离开。
  恪柔欣然应允,但没想到的是,他们前脚刚迈出一步,后脚那只一直在地上没有动静的丧尸突然全身着起大火,如同一只只火球一样直直的冲向恪柔。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