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9)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果然,没多久他就看见余之温带着一队人离开,留下了他,之后就是丧尸群来袭,原主慌乱逃命。
  沈凉都要怀疑自己之所以做梦都是为了在梦里把原主的事看一遍了,也不知道这是梦,还是原主的记忆了。
  不过现在看来,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大。
  当听到丧尸群嘶吼的声音越来越近后,沈凉惊醒了。
  此时,外面已经艳阳高照,显然时间已经不早了。
  【宿主早上好!】009欢乐的声音响起,日常跟他打招呼。
  “……早上好。”沈凉被梦里的情景惊出一身汗,略显疲惫的撑起身体,从旁边商店出品的冰箱里拿了个玻璃杯倒了杯冰水。
  这个身体的底子还是挺好的,最起码在末日里都没有严重的胃病,不像他之前的身体,也不知道是不是异能的原因。总之他原来的那个身体胃就不太好,都不敢吃太冰太辣的东西,这让特别喜欢辣的他很惋惜。
  好在现在可以尝到了,只是辣的还没办法尝试。魔鬼椒身上的辣椒可不能当调料吃,关于这个,009还特意提醒了他。
  冰箱靠近木屋的窗户,捧着冰水,他只需要微微扭头就能看见门外长势喜人的橘子和苹果树,往前看还能看见清澈的天池。
  农田则在木屋后面,所以他看不见农田里的东西,果树大部分都种植在了木屋的前方,包括葡萄和部分葫芦藤,此时在树下放着的,还是一个个洗好了等待晒干的葫芦。
  清风吹过,带来一阵葡萄酒的香味,沈凉突然就觉得如果能种点什么可以食用的花放在木屋前还是挺好的,能吃能看。
  这么舒服的地方,就是末日前也很少有吧,很适合养老。
  不过也就这么想想,这个地方就他一个人,弄那么好看其实也没多大用处。
  沈凉纠结了一会,还是觉得等日后商店里出了花后也可以买一点,反正这里是他的地盘。
  喝完水,沈凉开始今天的活动——他之前用面粉和蛋清做成了不少的高筋面粉,准备用来做面包吃。
  若不是他姐姐曾经让他打下手,非要让他学会这个,他也不知道高筋面粉可以这么做。
  说做就做,沈凉撸起袖子,开始一上午的忙碌。
  其实他本来是准备用面粉做面条或者弄饼的,可惜他并不会手擀面,做饼的话其实不太方便储存,凉了之后就不好吃了,更不好卖出去。
  所以想来想去,只有面包这种东西更适合他。
  对于面包的做法他实在不能算上熟练,导致于失败了一次才成功做出来第一大块面包,面包松松软软的,带着阵阵香甜的味道,看起来很成功。
  沈凉吃了一口,有点甜了,看来比例这种东西还是要再试验一下。然而忙活了大半天他才突然想起来——商店里似乎有卖面包机的。
  于是没多久,一台面包机出现在木屋的厨房里,沈凉则转战做薄而脆的饼干去了。
  没办法,现如今只有小麦面粉,饼干必须做得脆脆的,不然恐怕做不成。
  外面,魔鬼椒带领一众小弟遛弯遛够了后才想起自己还有主人在,它现在已经足够高大了,脚下密密麻麻的根茎也粗壮了很多,甚至有两根长势均匀的根茎可以让他能和人一样走路,看着挺怪异。
  快到小木屋的门前时,它学着沈凉的动作,抖抖干净身上的土才走了进去,正好被正在把饼干装盘的沈凉看见了。
  ……这个辣椒模仿能力真强,沈凉哭笑不得。
  输送了一点木系异能和天池水给它,他就带着它来到一开始种植它的旁边那块地上,把系统奖励的豌豆荚给种上了。
  豌豆荚的种子很小,看起来就和普通的青豌豆是一样的,所以他很快就种好了。
  按部就班的浇水,输送异能,等了好一会,沈凉看着毫无动静的种子,又看了看系统奖励的一万积分,赤裸裸的感觉到了系统的抠门。
  “009,要是想激活它,是不是需要一万积分?”
  【是哒!宿主怎么知道的?】
  呵呵,果然是系一毛不拔铁公鸡统,需要多少积分激活就给多少积分,一点都不多。
  “如果让它自然生长需要多长时间……算了,直接激活吧。”
  他的话音刚落,面前本来一动不动的的种子,很快开始很快的破土而出,绿芽抽出,慢慢的生长出其他的叶子,伴随着一股植物的清香,长出了一个只有魔鬼椒一半高的植物。


第二十四章 :豌豆荚
  这个植物和魔鬼椒不一样,它只长了三个连在一起的巨大的豌豆,横躺在豌豆叶子上,里面鼓鼓囊囊的,乍一看有点吓人。
  在中间的豌豆上,有着豌豆荚的完整五官,小小的,看着有种憨憨的感觉。豌豆荚正眯着眼睛想打哈欠,但是在看见他的时候,还是很给面子的晃了晃四周的叶子打了个招呼。
  这个豌豆荚好像很高冷。
  沈凉挑眉,看了看身边活泼过头,好奇的打量着新同伴豌豆荚的魔鬼椒,深深的替这个豌豆荚的以后生活感到同情。
  不过相比魔鬼椒,这个豌豆荚明显更适合看农场,以后就算系统保护罩没了,他的田也不会轻易的受到无妄之灾了吧。
  一万积分的战斗力,肯定更高。
  为了验证豌豆荚的能力,沈凉还是给它做了个小测验,然后一个人盯着被它轰出大洞的系统保护罩沉默了。
  还好只是让它对着系统外面轰的,没有对自己的农场造成损失,他为自己做的决定感到无比庆幸。
  【宿主!你吓死我了啊啊啊!】009却在他的脑袋里惨叫了起来,系统的能量也是很珍贵的!豌豆荚那个家伙的攻击跟个炮弹一样,很耗费能量的!
  要不是新手期,宿主得赔死!
  “淡定。”沈凉很满意这个结果,然后愉快的把看田这个重任给了豌豆荚,而豌豆荚似乎也明白了他的意思,很尽职尽力的蹲在了田里打着哈欠。
  种完豌豆荚,他又把那一包草莓种子拿了出来,田边缘竖着种了一圈,草莓种子就用完了。
  忙活好后,又是一天过去了。沈凉出去溜达了一圈,没看到余之温他们回来后又回到了农场,照旧坐在椅子上,继续他榨汁的工作,顺便想了想现在的剧情按理来说应该发展到哪里了。
  书上这个时候,男主已经和女主重逢,并不想再在基地里任由高层人摆布,想自己建立基地的分水岭的时候了。
  建立基地这事换其他人都不是什么简单的,可是主角不一样,他想建的,一定是可以建成的,这点毋庸置疑。
  可是现在,这个男主不务正业,不去发展他的基地,反而不知道溜哪里去了,还这么长时间不回来。要不然他先开溜?
  不过想着现在他拥有的“财产”,沈凉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溜哪里也没有在男主身边好啊,毕竟男主这个羊毛是薅不完的,跟着男主有肉吃。
  至于原主的炮灰行为,放在他身上是不可能成立的,他做他的农场生意,女主能处就处,不能处就稍微避着点呗。
  沈凉可没有忘记,书里的女主那可是人见人爱,除了几个能力很强的反派,其他人都对她情有独钟,后台强硬的很,就是末日的宠儿。
  次日,一夜无梦的沈凉神采奕奕的起身,随手拿了点面包开吃,推开后门就发现又一波的小麦成熟了,苹果树也结满了果实,沉甸甸的挂在树上。
  其他农作物成熟还需要延后两天,但也都差不多的时间。
  看了眼门边的日历,他发现今天已经是他来这里的一个月了,看来距离新手期结束也不远了。
  打开面包机,配好材料后他才拿着镰刀走向农田,随后就看见田里的魔鬼椒对着矮了它大半的豌豆荚表情狰狞,叶子胡乱的挥舞着,似乎在示威。
  然而被示威的对象依旧懒洋洋的不想搭理它。
  沈凉看的好笑,经过它们身边时顺手把魔鬼椒拽出土丢到了地上,然后对它挥了挥镰刀。
  果然魔鬼椒就不过来了,利落的跑远了一点。反而是豌豆荚看到他来睁开了眼睛,慢吞吞的盯着他。
  小麦的收割很慢,至少对新手沈凉来说有点陌生,虽然之前已经收过几波了,可是该不熟练的还是不熟练,看来以后要考虑下收割庄稼能不能交给植物们做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