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51)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别追了,那个怪物本来就是半人半尸,不杀也活不了多久。”沈凉看着众人想跟上去的样子,道,“他们之间也有仇恨,暂时不用管他们。”
  “那就这么放过他?”已经被韩露救起来的恪柔很不甘心。
  “半人半尸是没有晶核的,他已经被甘暄杀了,等级再高的怪物,命中头颅也是必死无疑。”沈凉道,“现在我们应该先回去,他们发动了兽群,我们的基地都有危险。”
  说到基地,众人的脸色都变了,也不再说什么追击,纷纷退回。
  新生基地已经和外面成片的怪物对峙整整三天的时间了,期间基地里死伤无数,外面一波接着一波的怪物让人心身俱疲,只能艰难的应付着。
  特别是,这些怪物还难得有秩序,不是胡乱冲上来,而是有规律的进攻,更让人难以应对。
  又是一阵兽群再次冲锋,孙水站在门前,看着再次死亡的一批异能者,脸色铁青一片。
  “我申请出战。”肖鹊的脸色同样不好,外面没有多少高级异能者坐镇了,他是所剩无几的一个。
  “不行,外面那么多怪物,你就是去了也没用。”孙水想也不想的回绝,说不清楚为什么,他就是不想让肖鹊去冒险。
  而且现在,他们想开个基地门都很困难,怪物已经在逼近了。
  “那怎么办?外面的那些陷阱撑不了多久,基地已经死了太多人。”肖鹊也很强势,“这次,我……”
  他的话还没说完,远处突然一阵烈火熊熊燃烧,看火势,是从怪物群的身后传来的。
  怎么回事?两人都愣了。
  怪物也愣了,因为它们发现,后面有一波兄弟竟然临阵逃脱,还有几个人类站在那里!
  “吼——”
  站在他旁边的狮子对沈凉一阵狂吼,被身边的余之温一拳放倒,接着一阵大火燃起,烧的一群怪物嗷嗷直叫,把怒火瞬间转移到他们的身上。
  “你们去救人,我去杀怪物,余大哥控制怪物就行了,一切小心。”沈凉道。
  “好。”韩露和白夭夭也已经做好准备,道。
  “走!”
  这几人,正是赶回来的余之温等人,他们的基地还不是最近的,所以回来的只有他们四个人。
  魔鬼椒的火焰混着余之温的火焰,让孙水和新生基地众人立刻认出他们的身份。
  是基地长和沈店长!
  他们的到来,让所有人都精神一震,因为他们知道,只要他们回来,就没有什么可以难倒基地的事情!
  刚刚还士气低落异常的众人,这时又恢复了希望。
  听说每个基地都被怪物所包围,众人无奈之下只能出来帮助基地,这是人类史上最大一次的兽群和丧尸群的灾难,即使是新生基地,现在异能者的死亡数量也在一直高升。
  沈凉和余之温在怪物队伍的后方扰乱,韩露便护着白夭夭不断的靠近基地,期间韩露的治疗几乎是不停甩出,让原本重伤的异能者顷刻间恢复。
  靠近基地后,孙水也发现了他们,连忙把基地门艰难的开了条缝把她们放进来,三人顾不上说什么,各自为战。
  韩露是治疗系,当然进基地就被用来治疗伤者,而白夭夭也婉拒了孙水休息的提醒,站在弓手旁边一起放冷箭。
  水箭射出的锋利度丝毫不低于利器,加上怪物众多,白夭夭甚至都不用瞄准,一箭一个。
  怪物的数量实在是多,即使是沈凉和余之温两个八级异能者如同收麦子一样的扫割,一时半会也根本没什么用,死伤还是惨重,看着基地在这些怪物的脚下一点点倒塌,沈凉心都在滴血。
  怪物是全面围击着基地的,包围圈中,北方率先被攻破。
  孙水一直在指挥,见此,也不再留守,既然基地长都回来了,不拼一下,基地就更没有希望了。
  这次搏杀的时间太长,直到夜里,死伤惨重的怪物才缓缓褪去,等待着下一次袭击的时间。
  这么长时间的战斗,纵使是沈凉,也已经累的精疲力尽,他们踏着尸体回到了基地,被孙水很快推给了同样忙碌了很久的韩露。
  治愈异能在伤口上暖暖的恢复,沈凉看着身上狰狞的伤口缓缓恢复,直到止住血才制止她继续治疗:“不用浪费给我了,给其他人吧,这样就够了。”
  他自己是八级异能者,给他治疗,耗费的异能只会更多。
  余之温也是,同样止住血便不肯接受治疗,韩露也没有强硬要求,转头又去救人了。
  这时,他们才有空看向孙水,见他满脸愁容,显然状态很不好。
  “基地怎么样。”余之温问,同时又道,“是我疏忽了,这次多亏你。”
  孙水摇头苦笑:“这也是没办法的,谁也没有预料到,这次怪物的攻击会这么疯狂,你们平安回来就好。”
  “只是这次想赢,难。”
  沈凉看着愁眉苦脸的孙水,又看了看自己这次逃出S夜市的药材奖励,忽然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那还不一定呢。”
  这些怪物受甘暄他们控制,可是他现在和怪物自身难保,肯定顾不上这里了。
  如此,它们也就不是那么无懈可击。
  休息期间,余之温随着孙水去和剩下的异能者们鼓舞士气,沈凉带着一堆伤药和韩露一起救人,一时间,竟然没有几个咽气在基地里的。即使是重伤快死,不是一道白光拉回来,就是沈凉一碗药水救了回来。
  “这是止血药,对,加一点就够了,药量不能太重。”


第一百八十七章 :大结局
  “沈店长,没想到你还能兼职治疗啊。”陶雪媚也是才回来没多久,一人顶起了南边的怪物,和沈凉他们正好分开。
  沈凉看了她被怪物咬的没几处好肉的伤口,没好气的道:“还不快去治疗,手不想要了?”
  陶雪媚挑眉:“彼此彼此,沈店长没比我好哪里去?”
  沈凉把药材交给后勤,吩咐系统给自己恢复伤势的同时,还从空间里拽出了几株食人花。
  下一波怪物潮很快再次袭来,可是这次,怪物们的伤势明显也严重很多,加上沈凉和余之温的支援,众人好像都看见了一丝希望。
  “冲!”
  外面的食人花和豌豆荚几乎是碾压式清空怪物,沈凉这次没有上场,而是专注的控制着自己的植物,口袋里的积分也在不停的消耗,给它们治疗。
  自从出生就没有如此杀戮过的变异植物们算是好好的过了把瘾,就是009,也从空间里出来后想加入战斗,被龙钥黑着脸抱走了。
  成批的尸体前赴后继的被后来的怪物踩成肉泥,沈凉站在高处,看着余之温从基地里带队一往无前的杀敌,在尸骸中冲锋,担忧的同时心里又腾出一股傲气。
  那是他的男人,他也要努力配的上他才行。
  这场战斗,终结在沈凉和余之温赶回来的两天之后,因为大多数的高级怪物被杀死,所以后来的怪物们溃不成军,仓皇退走。
  但这绝对算不上是一次胜利,因为这一战过后,基地的场地和人数直接缩水了一大圈。
  看着满地的尸体,众人都是松了口气。
  终于结束了。
  虽然是胜利了,可是外面的尸体却不能放任不管,所以沈凉拖着消化不良的食人花,开始继续在外面清理尸体。
  那些尸体放任不管的话,下一波灾难就是瘟疫等病毒了。
  余之温代替了孙水开始善后,孙水在最后一波的怪物进攻中重伤昏迷,沈凉自己也伤的不轻,被系统用积分吊着命,他手下的几个植物也都有点没有精神,被他送回空间里休养了。
  小雨还在下着,淅淅沥沥的打在众人身上,血迹顺着水流蜿蜒,他一边收拾尸体,一边还能在尸堆里捡到几个活人,能救回来一个是一个。
  快到傍晚,余之温才把还想往外跑的人拉回来,在外层临时搭建的帐篷里把人压在椅子上坐着,身上浓郁的血腥气都没有时间消除,就这么把人压在身下,头搭在他的肩膀上,像是累极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