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80)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行,我等会过去。”
  沈凉这边刚挂通讯,那边余之温也收到了通讯,同样是涅槃基地长来的消息,需要他去一趟。
  两人对视一眼,都有些无奈。
  “真是,要来一起来,麻烦。”沈凉很不爽被打扰,前一秒他还抱着毯子和余之温一起吃西瓜聊天看电视,下一秒就要去面对那么多人。
  “确实讨厌。”余之温也很生气有人打断他们的二人世界。
  沈凉咕哝着起身,毛毯顺着他的腿间滑落,露出细腻结实的双腿,余之温的目光悄悄的看过去,又很快收回目光。
  非礼勿视,非礼勿……
  “哇!”
  沈凉被毛毯绊了一下,一时没站稳要往后倒,还没等他自己控制好身形,听到声音的余之温下意识的抬手抓住他的手,然后使劲往怀里一带。
  往后倒的动作是止住了,可是沈凉却直直的扑在了他的怀里,带的沙发都猛的震动了一下,好像上面的人在进行某种运动一般。
  扑倒在他怀里后,本来沈凉是没觉得什么的,只是担心怕压坏他赶紧起身,就是这起身时,出了意外。
  余之温感觉到身上的少年手往后用力一撑,整个身体起来了一半,然后他便倒抽了一口冷气。
  要命了小家伙你抓哪呢!
  沈凉显然也摸出来那是什么了,起来的动作一顿,一时间就维持着这种诡异的姿势定住了。
  这,这情况有点复杂了。
  他的头靠近在他的胸前,看着特别像要对他强行做什么事一样。
  沈凉觉得自己整个人十分羞耻,特别是当他对上余之温的眼睛时,更是感觉到不妙了。
  这松开不是,不松开也不是,怎么看都觉得很尴尬啊!他真的不是故意耍流氓的!
  一时间谁也没好意思先动,直到余之温感觉到有些不好的时候,一向冷静的他也有点方了。
  不好!要糟!
  情急之下,他脑子突然短路,对着沈凉的近在咫尺的脸颊就是一吻。
  冰凉的唇印在脸上,只是一触即分,但这一下也吓得沈凉下意识往后一坐想避开,可后面就是地面,所以他理所当然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发出了“咚”的一声巨响。
  “嘶……”
  沈凉的痛呼声唤醒了余之温,他赶紧把人扶起来,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蠢事。
  被他扶起来的沈凉依旧觉得自己的脸颊一阵阵的发热,他这辈子上辈子加在一起,其实都没有被人这么亲过,他平时是很讨厌这种肢体接触的。
  可是这一次,他却没有半点不满,有的只是疑惑和……害臊。
  “你……”你怎么突然亲我?
  “你……”你没事吧,刚刚我……
  两人的话刚刚起了个头,却又不约而同的止住了话题,因为两个人都觉得这样问好像有点不妥,又有点唐突。
  算了,下次再说吧。
  算了,改天再说吧。
  两人都这么想,然后沈凉就先急急忙忙的找了个借口离开了。
  余之温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赶紧也调头去了浴室。
  坐上基地的车子后,沈凉这才后知后觉的摸了摸脸颊,然后单手捂脸哀叹一声,为自己刚刚一系列反应感到丢脸。
  竟然先耍流氓,还摔了个四脚朝天,他的脸都要丢光了。
  【嘿嘿,宿主,刺激不?】
  闻言,沈凉阴测测的笑了笑,成功的让009察觉到了危机感,明智的进行闭麦。
  直到到达目的地,沈凉还有点恍恍惚惚没有反应过来,原地愣了会,才走进狩猎者协会里。
  “不好意思,冰激凌等会才会送来,你可以先看看其他……”肖水水又一次强调面前的几个异能者,这些都是从外面基地来的,只住一晚,所以听到明天才可能有冰激凌的时候,都在这里堵着。
  当然,他们也不敢用蛮力,毕竟这里是其他基地,而且面前这个人也是六级异能者,店里还坐着一个脾气很暴躁的六级异能者,他们能做的就只有好声好气的磨。
  肖水水也是被这些人缠的无奈,才打电话给沈凉的。不然她也不会打扰店长。
  在这些人中,也包括陶雪媚。
  陶雪媚一开始进来前,并没有打算买什么,但是进去后就开始疯狂买买买,最后才发现有冰激凌,而且已经卖完了!
  她是真的不巧,刚到她就没了。
  看着别人手上的冰激凌,陶雪媚深深的感到了这家店对她的恶意。
  她对冰激凌的热爱,是大多数人都无法理解的。
  她在末日没来临的时候,就自己投资开了一家冰激凌店,还有个冰激凌车,她喜欢吃冰激凌,几乎是每天都吃,冬天也不例外。
  饭可以不吃,水不可以不喝,但是冰激凌不能不吃,为此她天天锻炼健身,因为冰激凌太发胖了。
  可现在,自从末日来临的那一刻起,她已经三年多没有吃过冰激凌了,一开始时真的特别难熬,现在习惯就已经好多了。


第一百章 :捣乱
  但是当听到有卖冰激凌时,陶雪媚觉得之前被她刻意遗忘的一些记忆瞬间从脑海里冒了出来,这让她激动的有些失了理智,今天,她无论如何也要买到一个尝尝!
  可是竟然卖完了,一个不剩!而且看别人吃起来好诱人啊!
  看着负责人一脸歉意的样子,陶雪媚忍了又忍,还是没有捣乱,但也没有直接离开,她问了营业时间,准备在这里等到第二天开业。
  她就是这么疯狂,等到第二天开门,她必定要尝尝这味道怎么样,要是拿一些不入眼的东西糊弄人,她定然不会放过这家店。
  好在也不是她一个人难以接受这个后果,这样的异能者越聚越多,这让龙钥和肖水水也没办法了,这些都是高级异能者,且态度都很好挑不出什么毛病,她们……没办法啊。
  好在沈凉很快的赶过来,肖水水和龙钥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样迎了过去。
  “店长!”
  沈凉这才搓了搓自己的脸,强迫自己回神。
  这一看,才发现店里站了不少异能者,他看了一圈,都是高级的异能者,而且在基地里好像也没有看过这些高等级异能者,应该是外来基地的。
  “你是这家店的店长吗?”有人问。
  沈凉点点头,笑得友好:“对,欢迎光临,你们需要买点什么?”
  众多异能者们对视了一眼,一时间没有人说话了。
  他们来这里,本来就是抱着挑事的心,想给这家店添个麻烦,因为上头有人眼红,这次也是抱着试探的心过来的。
  可是没想到这个店的店长是个七级异能者,虽然不知道他的异能属性,但是七级和六级就是一个巨大的分水岭,一个七级的异能者,就是没有攻击力的水系都能放水活活淹死人。
  谁也不想得罪一个七级异能者,何况他们这里还有不少五级异能者。
  见他们在员工里义正言辞的,在正主面前一个个却又都怂的不行,陶雪媚冷哼一声,走上前:“店长你好,冰激凌还有货吗?”
  沈凉看了这个特殊的女人一眼,然后点头:“有货,我就是来添货的。”
  陶雪媚这才来了兴趣,催促道:“那你快添货吧!”
  沈凉这才叫来肖水水,和她去了冰库,放下数目众多的冰激凌又离开,回到店里。
  “稍等一会,店员正在上货。”沈凉对她道。
  陶雪媚对他的感观很好,因此也友好的对他点点头,心里还念着冰激凌,眼睛止不住的往冰柜瞥。
  沈凉看出来这个女人是真心想买冰激凌,也就没有再管她,而是把目光放在了那些在店里一直跟着风催冰激凌,现在却毫无动静的异能者们。
  “各位客人不买点东西吗?货物已经快到位了。”沈凉靠着吧台,双手环胸,似笑非笑的逗弄着吧台旁的食人花,眸子里冷的很。
  异能者们哪里是打算来买东西的,在他们看来,这些东西肯定是拿来忽悠人的。虽然……虽然看起来很有食欲就是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