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42)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嚯,这么大方。”
  “……保持你的高冷好么。”
  黑岩巷,沈凉正在给院子做最后的布置,这种大量的活动让他即使是在大冷天都热出了一身汗。
  好不容易忙完,他给了帮他忙的徐强和后来添把手的夜离夜黎两人一点从商店里换的白糖作为奖励,看的另外三人眼睛都红了。
  “下次都有份,做的好就有奖励。”沈凉笑着看着拿了糖激动不已的三人,“糖平时放在我这里,不准带回去,想喝自己倒水泡,店里有你们的杯子。”
  他给他们配的杯子是玻璃的,放在休息区。
  店里的这种环境,导致他们六人来店里之前,都是找水系异能者冲的干干净净的,看起来都精神很多,只是还是因为营养缺乏显得面黄肌瘦。
  沈凉这么做是为了防止他们把糖卖掉,也担心他们两个没有战斗力的家伙出了店后,这糖就不是他们的了。
  这末日里,谁也不能信任,谁敢保证在场的人没有眼红的?
  两个孩子显然也明白,和徐强一起道了谢。
  这时,店门外的光线被一个阴影挡住,沈凉抬头,看见了一个穿着打扮都很整洁且有气势的少年。
  两个少年不经意间对视,彼此都是一愣。
  好嫩的少年!他们皆是感叹。
  走来的少年虽然皮肤偏黑,但长的棱角分明,下颚线特别明显,应该是很凶的长相却偏偏多了一双猫眼,这样一双眼睛看向沈凉的时候,不可否认的,让他的心里对他多了很多的好感。
  好可爱一个男孩!
  少年也看到了沈凉,惊讶原来还有长的这么好看精致的人,立刻就有把他讨来做自己媳妇的想法。
  不过当他记起这里是哪里后,只能暂时压下这种想法。
  “欢迎。”沈凉笑。
  “啊,欢迎。”少年立刻回道,说完才发现自己有多傻,又尴尬的挠挠头,“你好,请问谁是这里的店长?”
  沈凉挑眉,确定自己没见过这个少年才道:“我就是。”
  “啊!那太好了!”少年立刻一脸喜意,可以光明正大的搭讪了!
  “我吃过你们卖的东西,味道很棒!想多买点。”
  “好,这边请。”
  沈凉把人带去了休息区,夜黎夜离两人也很有分寸的把这里隔开,不让别人打扰他们。
  “你好,我叫悑洛洛,小名洛洛。”少年很热情的介绍自己。
  悑洛洛,还真是特殊又有点耳熟的名字呢……
  “洛洛你好,你可以喊我沈店长,你想要些什么呢?”
  “是这样的沈店长,我挺喜欢你家的面包的,不过其他的东西味道我都不太清楚,不过我相信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多谢夸奖。”沈凉颔首,“你想买什么?”
  悑洛洛继续道:“我爸是军队领队,我想要点方便储存的给他,店长有推荐的吗。”
  军队领队……他想起来了,这也是书里的悲情男配之一啊。
  悑洛洛,曙光基地中最有权势的军长独子,也是稀有的雷系异能者,就是等级低了点,因为雷系实在不好升级。
  最后想不开的迷上了漂亮善良不做作的女主,从此走上了炮灰之路。
  更惨的是,他是被丧尸咬死的,也不知道哪个地方出了问题,最后变成了一只有雷系异能的丧尸,被一个女人杀了后挖去了晶核,死的不能再死。
  果然女主不能碰,这就是个人形灾器,和她有关的人走哪死哪。
  悑洛洛也是一脸懵,他不太清楚,为什么自己就说了下来的目的,这位好看的店主看着他的眼神就多了些……同情?
  嗯?他哪里值得同情了?他可是军长的儿子!
  “面包暂时可能没有那么多存货,不过我这里还有一种饼干会更适合你。”沈凉道。
  最近小麦种植的不少,足够支撑一段时间,但是买的人也多,不说龙钥一下就吃了多少单,就是店里平日里卖的也不少。
  末日来的人,基本都有仓鼠的属性,有吃的会一直存着,所以要不了多久,沈凉就会考虑把面包限购,一天一人仅能买三个。
  他放低面包的价格是想给基地的人吃饱,但再这么无限量的购买下去,还不知道有多少打其他的小心思。
  比如说,跑商黄牛之类的。
  他敢这么光明正大的在基地里开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末日信息闭塞,从这一个基地传信息到另一个基地需要很长时间,但如果有人跑商就不一定了。
  黑心商人只想自己坑人,不喜欢有些黄牛比自己更黑。
  好在悑洛洛也不强求,在亲自品尝了饼干顺利订购了很大一笔,甚至还卖萌打滚(在沈凉眼里)又买了一些橙汁和面包,顺带又弄走了一些烤山芋才离开。
  等人走后,沈凉摸了摸对方付的晶核数量,很是满意。眼看着新手期还有一个月一点了。他的危机感也开始冒出来了,本来农场里的积分花费就大,要是没有了半折优惠……
  还是多存点种子吧。
  积分拿到手,他又买了些小麦种子,最后看着仓库里存着的棉花有些头疼。
  眼看着寒流还在,要不卖点棉花?可是棉花他也不知道需求,定价不好弄啊。
  算了,暂时还是放着吧,总会派上用场的。
  悑洛洛来只是一个小风波,不耽误他什么,等到店铺关门时,沈凉才找来商店的种子种在后院,为了保险,他还分了好几块地方,一块浇了天池水,一块用了木系异能,另一块啥也没弄,就简单的浇了水。
  做完后他才歇息,只是吃饭的时候一个人还觉得有些不习惯,难免想到了离开的余之温。
  也不知道他顺利不顺利。
  第二天一早他就去看种子去了,结果发现浇了天池水的已经发芽,虽然绿芽有点焉。用了木系异能的种子没反应,倒是什么也没弄的种子已经死了,他感觉不到一点生机。
  【宿主,这也是很正常的,这里的土地到处都散发着有害物质,种不了东西的。就算是农场的种子也很难适应】


第五十二章 :这是病,得治
  “可是这个被天池水浇灌过的活的还不错。”沈凉蹲下来查看。
  【那当然,天池水的能量可不小,它可以改善土地,温养种子呢!】
  沈凉默默记下,既然这里的土地这么不友好,他也没有浪费其他种子,只用异能温养了下就种进去了。
  木系异能可以种植物,完全是因为它们可以给植物输送养分,提高它们的寿命,沈凉也想尝试下自己异能能不能种出东西,不依靠农场的话。
  等员工们都到来后,都看见他在后院种东西。
  “店长,这……种不活的吧?”谷锦伸头担忧的问。基地的土地他们早就试过了,除了变异植物啥也种不活,侥幸有活的最后也只会变成变异植物。
  她们可不想在这里种一个定时炸弹。
  “只是试试。”
  谷锦还想劝说,但眼前突然看见了一抹很小的绿色,定睛一看,是一个已经发芽的植物!不是那种泛着黑紫色,一看就不正常的变异植物!
  竟然已经存活了吗?她心中大骇,果然是店长,这里都能种出东西来!
  跟对人了!
  她轻手轻脚的退了出去,同时还和一样好奇的夜黎夜离比了个保密的手势,直觉告诉她,这件事万万不可随意声张。
  关照完植物,沈凉关上后门来到前台坐着,看着店里井井有条的秩序,他还是很满意的,这样下去没过几天他就可以试试做甩手掌柜了。
  夜里,负责收晶核的谷锦和沈凉对接晶核数量和账单。
  “大人,今天的限量购买发布后,利润明显少了很多,要不我们……”
  “不,就这样。”沈凉道,“我这面包又不是随时都有,现在库存不多,限量只是能让这些人吃饱,并不是想让他们动什么不切实际的脑筋的。”
  “原来是这样……”谷锦恍然,原来店长是个大好人!还为基地里的人吃没吃饱着想,难怪店里其他的东西定价那么贵,只有面包很便宜,她还以为是原材料简单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