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5)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还是苹果好吃点。
  连男主都只能吃这种东西,看来这末日确实艰难的很。沈凉都要为他们掬一把辛酸泪了。
  “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上米饭。”沈凉叹气,没有大米的日子真难过。
  【现在才末日三年,想吃大米还是能买到的吧?】
  “希望吧。”沈凉这么说,想起了空间里的小麦种子,没有大米,小麦做的面粉也可以做吃的。
  这么一想,他就有点迫不及待了。什么争霸打怪,还是种田好。
  虽然很想大晚上去农场里种麦子,但理智还是把他拉了回来,老老实实的躺在床上眯了一晚上。
  第二天一早,沈凉醒来后听见了外面的吵闹声,他打开门,看见余之温带着一群人出门的背影,而这里只留下了几个不方便动的伤兵和后勤人,白夭夭也在其中。
  这是怎么回事?
  “剩下的人,老老实实的待着不要乱跑。”白夭夭看人都走了,便拿出一副上位者的姿态训话,看着还颇有几分气势,“队长有要事,我们就在这里安静的等他们。不要乱跑,不要惹事,否则出了什么意外谁也救不了你们!”


第十八章 :针对
  竟然是出去办事了……沈凉若有所思,不过也想不起来这时候能有什么事,估计书里也只是随口一提,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吧。
  “你,沈凉,在那里干什么呢,我说的话听见了没有,你可不能再给我们拖后腿了,不然我们这点人也不够你害的,上次都……”白夭夭看见他,想也不想的张口就来。
  沈凉一愣,才反应过来她是在说自己:“什么上次?”
  其他人也都纷纷看了过来,白夭夭立刻收敛表情,皱着眉头轻声道:“上次,我们留你看管物资,结果……结果就被丧尸袭击了。这是以前绝对没有的事,死了好多兄弟,只有你活下来了……”
  嚯,这说一句丢一句的语言艺术。
  她这么一说,众人的表情都难看起来,看着沈凉的目光多少都带上了一点敌意和谨慎。白夭夭说的没错,之前沈凉就爱拖后腿,说不定上次的意外也是因为他……
  “白夭夭,东西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沈凉好笑的勾起嘴角,温和的道,“难道你那天留下来了?不然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比我这个当事人都清楚。”
  “我,我也只是猜测。”白夭夭道,“毕竟你之前……”
  “我之前拖后腿?我拖不拖后腿先不说,白夭夭,你现在的声音太大了,很容易引出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到时候别说我拖后腿了。”
  “当然,我只是提个建议,毕竟余大哥邀请我来的队伍,和和气气的才最重要不是吗。”
  沈凉从头到尾都保持着温和的笑容,带笑的眼眸里一直保持着好脾气的神色,看起来只是单纯的为自己辩解一样。
  他这么一说,墙头草的众人又觉得有几分道理,
  “白夭夭,你的声音小点吧,老大他们都不在,万一真的出了什么事情就不好了。”他们本来就不喜欢一个能力不如他们的女人说三道四,以前不觉得有什么,现在却感觉她确实聒噪了一些。
  “少说两句吧,有这功夫还不如去看看周围有没有封闭好。”
  白夭夭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在众人的催促下好歹没有继续说什么,只是狠狠的剜了沈凉一眼,却得到对方温温和和的笑。
  艹!绿茶男!
  绿茶男沈凉关上门收起笑容,对付这种人,就应该比她更会装才行。
  余之温一走,这些人的吃喝用度都是白夭夭在监督和掌管。虽然说对方异能不行,但是她是跟着余之温三年的老人也是有基本能力的,加上她又野心勃勃,在得到她想要的之前一定会安安稳稳的做事,所以暂时是可以信任的。
  不过这样一来,沈凉根本就没有从她手里分到多少东西,要么是坏掉的肉,或者是很少的混浊的水,无法入口。之后他索性门一关也不出去了,他根本不稀罕那些东西,还不如回农场种田。
  看着时间已经跑到中午,他便再次进了农场。
  没一会,沈凉忙碌的身影又出现在田边,田里是已经被魔鬼椒乱跑时松好的土,四周放着各种各样的种子。
  【宿主,你要尝试用异能种种子吗?】009看到沈凉手里冒出的一些细小的藤蔓问。
  “嗯。”这也是他在外面无聊的时候琢磨的。
  沈凉一边说一边尝试用手中数根藤蔓蔓延出去,每根藤蔓顶端都缠着一粒小小的种子,魔鬼椒在一边神采奕奕的看着他,偶尔还能帮点小忙。
  这一幕让其他人看了,一定会震惊到面色扭曲。先不说他们能不能做到这种对异能精密控制,用藤蔓缠种子这么小的东西,就说他这种连续控制多根藤蔓,还能依旧稳定的精神力就很不容易了。
  只是可惜,现在看到的就只有一个辣椒和一个只会喊加油的系统。
  事实证明,用异能种种子确实可以行得通,还不是一般的快,只是临近下午,他就已经完成了种田的工作,就是累的有点虚脱。
  他坐在土地旁边休息了会,只是看着天色越来越晚,他又认命的站起来准备打水,这样种子的生长才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借鉴种子的种法,沈凉一抬手,数根与之前不同的粗壮的藤蔓就从他的手中长出,每一根都精确的勾起了一个木桶,在不远处的水坑打满水,然后又在他的控制下慢慢的浇下来。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这个水坑,哦不,天池里的水效果好像更强了一点,才浇下去不久就长出了绿叶,不知道是水的问题还是种子的问题。
  好不容易忙活到晚上,沈凉才感觉到几分疲惫,晚饭也依旧没什么心情吃,草草的洗完澡后出了农场就睡下了。
  期间也没有任何人来喊他吃饭或者做什么事,他也乐的偷闲。
  或许是因为今天太早睡和精神力消耗过度的原因,刚一闭眼睛,他好像就恍惚的进入了梦里。
  而梦里的那人,正是他的买主余之温,而他正坐在地下室的车里,和他面面相觑。
  “怎么了,话说的好好的怎么突然发愣了。”余之温弯起嘴角笑,声音温和到不可思议,沈凉一眼看去整个心都不受控制的噗通直跳。
  哇靠,不愧是长在他审美点上的人,他能和女主抢男人吗?
  “别动,你脸上沾了苹果……”
  次日一早,当沈凉从床上醒来时还是懵的,他这辈子做梦什么都梦到过,但是唯一没想到自己会梦到一个才见了几次面的男人,还和他相聊甚欢,暧昧不已?
  一向从容淡定的沈凉有些懵了,然而梦这种东西实在是随机的很,就算他想深究也深究不出什么,只能知道他并不反感这个梦,甚至还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这么一想他也无所谓了,反正是个梦,除了他谁也不知道。伸个懒腰又开始一天的忙碌了。
  说实在的,他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没事回农场种种田,和009唠唠嗑,看看男主的帅脸,偶尔还有几个积分不菲的种田任务刷新出来激励他,小日子过的比前世都舒服。


第十九章 :新任务
  每种一种新的农作物,都会有个奖励任务,虽然奖励不多,但聊胜于无了。不过今天他却有了一个新的算是大型的任务。
  【新任务发布啦!任务内容:杀死十只昆仑山怪物,并初步完善昆仑山地图。任务时间:不限】
  沈凉看到“不限”两个字,就决定现在不急着去完成任务了,还不知道余之温他们什么时候回来,现在去完成任务什么的还是有点危险,至少要再看看。
  可是沈凉看了看田地周围已经长出不少葡萄藤的葡萄,和刚种下就已经蔓延了很长一块地的葫芦藤,就知道自己是要必须先出去一趟了。
  不然放任葡萄和葫芦藤长,还不知道长成啥样呢。
  想做就做,趁着时间还早,沈凉扛着一把大斧头,和系统说了一声,雄赳赳气昂昂的就冲了出去,一斧头……砍向了旁边的古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