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26)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嗯,根据他观察宿主的经验,这样的他会更加无害,好忽悠人,所以可爱一些总没错!
  这么想着,他瞥见窗外又一个一闪而过的奇怪怪物,立刻又探头看去。
  从后车镜里再次看见009不老实,沈凉的耐心用尽,阴着脸对后车镜里的人笑:“009,再不老实一点,我就把你的头拧掉放在车外,让你好好看看外面的风景。”
  009感觉自己的脖子一阵阴风划过,连忙缩回头乖乖的关上窗户,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他。
  沈凉这才移开视线,无视了009的卖萌,颇为惆怅的问余之温:“该怎么解释我们突然带回来了009?”
  余之温像是想到了什么,勾起嘴角坏笑:“嗯,说是我们的儿子?”
  沈凉:“……先不说哪个人能一个月生出一个这么大的儿子,我们两个哪个具备生育功能?”
  “咳,说笑的。”余之温道,“他和我们长的这么像,儿子就是最好的解释了。要不然,就拿他是你的弟弟来圆谎吧。”
  “行,好像也没有更好的选择。”沈凉看着后座的009,道,“记好你的人类名字,以后就不喊你009了。”
  “知道啦,我叫沈佟。”009道,“我可是一直记着我的名字呢。”
  眼看着快到基地,沈凉最后告诉009不要乱跑后,从空间里拿出了两个同心结。
  同心结是两根红色绳子编织的,很小一个,可以挂在任何地方。
  “这是上次任务的奖励,一直放在空间里,我们一人一个。”沈凉把余之温的那个同心结贴在了手腕处,同心结很快化为一道红光消失在他的手腕处,成为一个类似纹身一样的图案。
  “这是同心结吧,挺好看的。”余之温看着自己的手腕处,又看了眼沈凉的手腕,笑道,“这东西是有什么神奇的作用吧?”
  “暂时不告诉你,开车吧。”沈凉伸个懒腰,“想回家看看了,不知道一个月没回去,院子里的花花草草怎么样了。”


第一百五十六章 :肖鹊
  车子缓缓开去基地,很快,沈凉见到了焕然一新的新生基地。
  大面积的城墙高高筑起,基地的大门也明显固定过,四周都是坚硬的石块和各种武器,守卫也比之前多了很多。
  车子开进基地,里面更是不同,之前胡乱躺在四处的帐篷变得整整齐齐,有的帐篷还加厚了不少,明显是为了快来的冬天在做准备。
  “基地是不是扩大了很多?”在走了一段时间后,沈凉察觉出了不对。
  余之温笑着点点头,又撇了眼后车镜里对基地十分感兴趣的009:“不如我们去看看你在外面的狩猎者协会的店吧,正好顺路。”
  “好啊。”
  车子换了方向,往狩猎者协会的地方开去。
  外层的店看起来并没有内层的高大上,但是空间要更大,买的东西也都是容易储存且便宜一些的。
  沈凉进去看了一趟,装修也是和内层差不多的,因为带着009,他们又都是“名人”,所以三人很快被认出来了身份。
  “基地长和沈店长出去一趟,带回了一个孩子!”这是第一个人的传言。
  “什么?基地长和沈店长有孩子了?”
  “基地长和沈店长出去生了个孩子?”
  “基地长……”
  这事传到了正在忙的孙水耳朵里,已经变成了:基地长和沈店长出去一趟,带回了他们好几年前生的孩子。
  “……这群人的嘴真是越来越闲了。”孙水叹气。
  “这也说明生活好了,这才有空说闲话不是吗。”他身旁的男人靠过来,习惯的想摸他的下巴,被孙水阴着脸打了回去。
  “肖鹊,我说了很多遍,老实些。”孙水被这一个个的弄的没有脾气,“基地长回来了,你和我去一趟,把基地里的大小事交代一下。”
  肖鹊勾着唇角收回手,狭长的眸子轻眯,带着一股子说不出的魅意:“啧啧,你这样子,到底是要去汇报消息,还是要去秋后算账?”
  “你跟我去就是了。”
  “行行行,我当然要去,不然怕你和基地长打起来。”肖鹊轻笑,“现在?”
  “现在。”
  “那我去收拾一下。”
  孙水看着肖鹊终于离开,心里终于松了口气,这个肖鹊是他和余之温在几个候选人里千挑万选选中的,他能力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脑子特别好,人品也是最佳,且鬼点子很多,很受余之温赏识。
  肖鹊确实是他们期望的人才,可是有一点不好的是,这个家伙对冷冰冰的孙水兴趣很大,扰的他苦不堪言,可是无论他怎么冷脸,这人的脸皮都能厚到无视这些。
  这也是孙水第一次踢到铁板。
  等到孙水看见沈凉和余之温身边真的有一个缩小版的他们后,那张脸都出现了裂痕。
  余之温正在擦桌子,这些天不回来都有些生灰尘了,009正坐在平日里沈凉喜欢坐的沙发上看电视,两人来的好像有点不是时候。
  “你们怎么来了。”余之温看了两人一眼,又自顾自的擦桌子,语气随意,“来了就自己找地方坐一会,有什么事等会说。”
  与还在震惊009存在而面容扭曲的孙水相比,肖鹊要淡定很多,他拉着还在发愣的孙水随意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基地长需要我们帮忙吗?”
  “不用。”余之温说罢,又道,“这是我和他的家,外人不用插手打扫。”
  肖鹊:……
  等余之温擦完桌子,又拖完地来到孙水身前时,他好像才回神。
  “怎么,傻了。”余之温喝了口水,又对肖鹊道,“这几天干的不错。”看来他以后可以放心跑路了。
  “这是我应该的,还是要谢谢基地长的赏识才是。”肖鹊嘴上谦虚,脸上却得意的很,丝毫不掩饰,看的孙水越发讨厌。
  他和这种人大概天生八字不合。
  “沈凉呢?”孙水问。
  提到沈凉,余之温的笑脸又挂上了:“他在院子里弄他的植物,说是有几颗快死了,正在补救。”
  “沈店长还真是勤快。”肖鹊对这个传说中的沈店长兴致高昂的很,这次来主要也是想看看他,“我还没见过他。”
  “这事不急。”余之温把杯子放在桌子上,道,“我去看看……”
  话没说完,孙水突然冷不丁来了一句:“你的手?”
  余之温后知后觉的低头看自己的手,然后笑着对他晃晃:“成功了。”
  看着他手上明晃晃的戒指,孙水后悔自己为什么又来找羞辱。
  “余大哥,是有人吗?”这时,沈凉也听到了前厅里传来的声音,他丢下弄到一半的后院,一身泥的探出头问。
  “嗯,孙水他们。”余之温边说边走过去。
  “哦,那我去洗个手换个衣服!”
  看着两人离开,肖鹊突然来了一句:“真好。”
  “嗯?”孙水没懂,“好什么?”
  “好他们是一对,有人陪,我们没有啊。”肖鹊笑。
  “这有什么。”孙水推了推眼镜,“一个人也潇洒。”
  肖鹊没再说话,孙水不知道的是,他看到他们一起的时候,眼睛里流露出来的羡慕可是掩饰不住的。
  这边的动静也让一直看电视的009发现了,他不停的回头往这里看去,想过去又不敢去,直到沈凉和余之温离开,他才把电视暂停,然后趴在沙发上悄悄的看着两个人。
  孙水依旧习惯性的冷着脸,思考这个孩子是不是真的是余之温和沈凉的两个孩子。
  虽然说两人性别相同不可能有孩子,且这个孩子一看就不小,但是万一……万一这末日就有各种稀奇古怪的变异能力……呢。
  比如说能生娃,比如说生娃下来就这么大?
  孙水为自己的想法感到无语,可是又控制不住的去怀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