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40)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沈凉了然的点点头,在龙郑毫不掩饰打量的目光中淡然的喝茶水。
  可惜了,他要是也能拿到薄荷种子就好了,可以批量种植。
  “哥,种子……”龙钥看着他们都不说话,有点不耐烦了。
  龙郑无奈的看了眼自己的妹妹,心道这还没有在一起呢胳膊肘就往外拐。
  沈凉见了,便主动开口:“我找了不少个摊位,都没有看见种子,我猜应该是被基地收购了吧?”
  龙郑笑了,满意的看着沈凉,妹妹这眼光挺好,一下就找了这么优秀的人,和聪明人说话就是舒心。
  “对,基地确实在末日一开始时就一直在收购种子。毕竟以后地球还是需要自给自足的,如果没有足够的种子,一切都是空谈。”
  沈凉点点头,这也是很正确的做法,如果放任那些种子在外面,很大一部分只会消失或者被饥饿的人们给吃掉,到时候就算可以种植,也是弹尽粮绝。
  “这么说,基地里的种子种类很齐全了?”
  “对。”龙郑道。
  “价格?”沈凉看着龙郑一副等着他报价的样子,也不拖沓,道。
  龙郑一早就怀疑沈凉有能种植成功的办法,但听到他真的想买种子的时候还是很激动的。
  他已经研究种子很久了,薄荷就是他最傲人的成果,如果能有更多的植物成活,那离末日结束还远吗?就算结束不了末日,也能大大减轻人类的生存压力。
  “种子我们不卖,但是可以免费给你。”
  沈凉心里一沉,脸上还是保持着容易迷惑人的温和笑容:“条件?”
  “你种出来的东西,我们五五分。”
  闻言,沈凉直接笑出了声,然后神色一肃:“狩猎者协会的副队长,龙郑大人,看来是一点交易的诚意都没有。”
  龙郑面色不变,继续道:“我是抱着很大诚意来的,沈店长,你需要种子,而我们愿意出你需要的种子,只需要一点你的成果就好了。”
  话说的好,想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出他一半的成果,这梦做的有点太美了。他开店后,谁不知道他有让植物成功生长,并且成功率大的能力,龙郑这是想变着法子囚禁他为基地提供粮食,还是用他们用不上的种子来白嫖。
  “龙郑大人,首先我想你要弄清楚,我不是很缺种子,你不同意,我可以去其他基地,用粮食交易我想他们会很痛快。”
  “五五分不可能,分成类的我都不接受,你也别把我想的太高,我一个人,能种出的东西很有限,保不住全人类,也保不住全基地。”
  既然他一点诚意都没有,沈凉也无需客气。和这种人对话,不拿出一点脾气来,只能活该被他们一压再压,最后吃亏的只能是他自己。


第四十九章 :女主的幺蛾子
  “那太可惜了。”龙郑还想再试探一下,可是沈凉已经没有心思了。
  “是啊,希望下次还能合作。”沈凉道。
  龙郑噎了一下,又坐了一会才借口有事离开,他还是太心急了,如果不是自己妹妹喜欢他的话,他还能用一下其他手段,可如今……
  龙钥看着他离开,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沈店长别介意啊,我哥……他平时不是这样的,这几天才很不正常,我看他不爽都好久了。”
  “没事,交易就是这样,没什么计较的。”沈凉也暂时熄了拿种子试验的心,“你哥怎么了?”
  “其实也不全是我哥的问题,都是因为一个女人!”龙钥说到这,恨恨的咬着牙,眼里都是厌恶,“那个韩露,整天哭丧着脸跑到我哥面前,说外面的人有多可怜,还要我哥散财去给他们吃给他们喝!”
  “关键是我哥还同意了!真不知道他哪根筋抽了,这是我和他兄弟们,和他一起出生入死拿到的粮食,凭什么要给那些什么都不用做,就能得到我们的粮食的人?”
  看来书里的情节还是出现了。
  沈凉听着,心里有了数。虽然男主和女主这里有点意外,可是其他的支线还是照样出现了,就是时间有点不太对。
  “如果是你哥自愿的,分一点出去只要不过分,对他也是好事,有个好名声。”沈凉笑道。
  龙钥被他笑的脸一红,激动的声音不禁放小了一点:“可是还是很不对劲啊,哥平时都很正常,怎么一看到那个韩露就和丢了魂一样,她说什么就做什么,说了也不听,就和被灌了迷魂汤一样。”
  人家是女主,你哥沦为男二,就只能掏心掏肺的对她好,关键还是没后果。
  记忆中,男二在女主的要求下不停的发善心,最后成功的养活了一批好吃懒做,忘恩负义的白眼狼,这些白眼狼在他不发吃的了后心生怨恨,下计把龙钥给绑走了。
  最后又在女主有意的干预下,男二没有赶得上去救她,结果龙钥的下场可想而知。
  “那你还是少和那个女人接触的好。”沈凉的手搭在桌子上,“韩露嘛……我也认识。”
  “你也认识?是不是感觉她超讨厌的!”龙钥的目光像看见了同类,没办法,周围的人都说她好,这让她都要怀疑自己的三观是不是正常了。
  “她挺善良的,我也喜欢她。”沈凉笑得深情款款。
  龙钥:……瞧她这张嘴,背地里说人坏话被逮到了,这下尴尬了吧。
  “不过那是以前,现在我觉得你说的挺有道理的,你可以尝试说给你哥哥听听。”沈凉道,“韩露那个人以为自己是全天下的救世主,那得让她一个人救世去。”
  “做你想做的就好了,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
  龙钥的眼睛又重新亮了起来:“好!”
  沈凉看她的样子,喉咙里要报酬的几个字硬是给憋了回去。
  算了,就当日行一善吧。
  同时,狩猎者协会大厅里。
  “露露,我这次特意回来看你,你怎么样?整天为那些受伤的人浪费治疗异能,累不累?”白夭夭关心的扶着脸色有些许苍白的韩露问。
  韩露轻抚长发,虚弱的摇摇头看着前方:“我没事,夭夭你别太担心了,这里的人太多了,还是别往里面去了吧,容易被挤散。”
  “好。”
  两人找了个位置坐下来,两个女人都是风华正茂,各有各的风采,引的一群人忍不住频频往这里看过来,神色猥琐。
  白夭夭皱着眉头和韩露换了位置,把大部分的目光挡在了自己的背后:“这些人真是的,乱看什么,恶心。”
  韩露对此不赞同:“夭夭不要乱说,他们也没有恶意。我这次要待在曙光基地很长时间,本来打算租房的,可是身上没有那么多的晶核了,我想着能不能和你一起住?”
  “当然可以!我们谁跟谁,不过露露,我记得我才给过你的晶核啊,不会又分给其他人了吧?”
  韩露面色苍白,呐呐的嗯了一声。
  果然,白夭夭的眉心皱了起来:“韩露!你怎么又这样!你忘记那些人翻脸不认人的样子了?一个个都想吃你的肉扒你的皮喝你的血,你怎么就不明白呢?”
  “不是的,他们也没伤到我……”
  “那是有人给你护着呢!”
  “所以也是有人懂得我的好的啊……”
  白夭夭气的对她翻白眼:“行了,总之下次就是不允许了,不然就让你睡外面,看看你长不长记性!”
  韩露连忙点头,虽然不喜欢好闺蜜唠叨自己,但是她也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对她最好。生怕她继续念叨自己,她忙道:“对了,我那天遇到沈凉了。”
  “沈凉?”
  与此同时,沈凉已经告别龙钥离开狩猎者协会,回到自己的店里了。
  店里还是他离开时的样子,安静的很,他把魔鬼椒和豌豆荚带回了农场里养着,在农场里睡了一晚。
  次日一早,六个异能者就来报到了,格外积极。
  沈凉一开门,看到六个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