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67)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也可以啊,我不挑的。”沈凉被他这种话说多了,脸皮也厚了。
  余之温挑眉,单手轻抚着红酒瓶身,考虑着现在小小的欺负一下这个少年的后果会怎么样。
  被他这种眼神看着,沈凉莫名觉得有种危险的预兆,赶紧喝了口水压压惊:“那个……基地的种子种的怎么样了,我还不知道。”
  少年的唇瓣沾了水看起来更加诱人,淡淡的粉色被主人抿起,看的出它的主人现在十分不自在,却又像在邀请他来细细品尝。
  余之温艰难的移开视线,他的定力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小麦和山芋已经成熟了,白菜和甜菜也已经种好了,甜菜已经被林秋雨那小子买走了。”余之温道,“水稻还没有种出来,周期比较长。”
  “那木系异能者够用吗?”沈凉道,“这样对基地的压力大吗?”
  “还好,等到种出来后卖出去就能回本了。”余之温道,“这些木系异能者因为之前的经历都很惨,所以现在还算安稳,没闹什么幺蛾子。”
  “可是如果其他基地有种子了,他们中很可能有人会离开。”沈凉道,“这点你想好了吗?”
  余之温漫不经心的敲了敲手中的杯壁:“我知道,这是在所难免的,不过对于这种异能者,我一般会先让他付出足够的代价再放人。”
  是了,还是那个手段足够多的男主。
  余之温从来不会让自己吃亏。
  “那就行,改天带我去看看吧,让你也见识见识我的异能。”沈凉已经升到七级了,也应该是第一个七级的木系异能者。
  “好。”余之温道,“那些种子有办法多产吗?”
  “不够了吗?”沈凉皱眉,“我记得我给的不少。”
  “暂时是够的。”余之温道,“可是我需要卖出一些,不然基地太引人注目,最好是种子质量差点的。”
  明白他的意思,沈凉想了想,道:“其实这个种子都是用我的异能温养出来的,如果你有其他的种子也可以,我拿来温养下也可以成活,就是产量不高。”
  “就要这个。”余之温笑,“好的当然要放在我们基地。”
  “行,你收集好种子,再把种子给我,我拿来温养就行了。”沈凉道,“今天看着基地里的人都兴奋的很,你是打算卖出一部分的小麦吗?还是芋头?”
  “卖山芋。”余之温道,“山芋和小麦种的很多,山芋容易结果,也更容易成活。”
  只有把这些东西卖出去,才能让大部分的人相信他们真的种出来植物了,这也是新生基地扬名最好时机。
  沈凉点点头:“其实我有个想法,我给你的种子普通人也可以种,但是时间耗费很长,等基地稳定了,你或许可以把山芋的种子交给普通人种。”
  余之温默默记下,他已经开始期待那一天了。
  顺着基地的发展又聊了好一会,门突然被敲响了。
  “老大!”
  “队长。”
  三个人的声音在门外响起,听着有点耳熟。
  孙水和刘勋刘刚三人堵在门外,把门口堵的严严实实。
  “你们回来了,辛苦了回去歇息吧。”余之温想赶人。
  “哎呀老大,今天怎么这么冷淡,不会是屋里藏着什么人吧!”刘刚开着玩笑,顺便把头往门里塞去,然后看见了正好奇的打量他们的沈凉。


第八十三章 :同居生活
  气氛突然变得诡异起来。
  余之温看着自己三个队友们看着自己的眼神,就犹如看着一个老变态的样子,太阳穴的青筋都气的跳了跳。
  “算了,都进来。”
  沈凉看着进来的三人,都是熟人。
  “你们好。”他大大方方的打招呼。
  “沈凉?原来是你小子!”距离近了,刘刚也认出了他,毫不掩饰自己的诧异。
  刘勋对着他的肩膀拍了一下,示意他安稳点,然后对沈凉友好的点点头打招呼:“你好,你也来找我们老大有事?”
  “不是,他住这。”余之温从三人身后走过来,占有欲极强的坐在沈凉的身边,下巴指着对面的位置,“你们坐那。”
  身旁坐了一个带着热度的人,沈凉不习惯的往旁边移了移屁股,顿时感觉身边人的气压低了下来。
  他又尝试着坐回去,低沉的气压这才消失。
  孙水比起其他两人接受力显然更强,或者说他对此结果早有预料,此时很是淡然的走过去坐下。
  刘勋和刘刚也走过去坐下,本来还算宽敞的桌子顿时变得有些拥挤起来。
  “你们有事吧,我要回避吗?”沈凉问。
  “不用!”几人异口同声。
  “行吧。”沈凉索性从冰箱里拿了啤酒递给他们,“正好秋雨给了我点成品,你们尝尝。”
  刘刚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他平时对其他的食物都没有太大的兴趣,也只是处于能吃就吃,吃不到虽然想却也不至于太惦记。可是对酒就不一样了,他特别嗜酒,且千杯不醉。
  “沈兄弟爽快!”刘刚倒出一杯一饮而尽,冰凉的啤酒带着白色的泡沫和微苦的液体,入喉凉爽无比,把空气里仅有的一点燥热也给驱逐了。
  刘勋也跟着喝了一杯,满足不已。
  孙水浅尝一口,说起正事:“队长,今天又抓到了几个来破坏植物的异能者。”
  “这几天经常有人来变着法子打探消息,还有人想偷种子和麦子,田里也需要异能者看着,我们的人手有点不足。”
  刘勋也道:“要不要把在外面清理丧尸的队伍给叫回来?有了他们应该可以应付那些烦人的苍蝇。”
  余之温思索了下:“不用,他们清理丧尸要紧,基地刚建立,隐患还是很多。至于那些人就都抓住,查出后面是哪个基地,给他们点教训就行,还有,别忘了收利息。”
  “以后这些事肯定更多,你们可以去狩猎者协会雇人,龙郑应该会很乐意帮忙。”
  孙水点点头,把目光放在了沈凉的身上,郑重道谢:“知道了,我这就去安排。还有,沈凉多谢你给的种子。”
  “你告诉他们了?”沈凉看向余之温。
  余之温点点头。
  沈凉双手一摊:“好吧,我还准备装一装呢。我和你们的队长是好朋友,给些种子没什么。”
  “我说的不仅如此,还有和秋雨基地的合作。”孙水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冷冷的道,“林秋雨这人性格古怪,齐晔也不好对付,不是你的情面,我们很难找到这种援手。”
  “等等,这是什么意思?”刘勋不知道这一层面,有点懵了。
  “林秋雨很喜欢沈凉,因此喜欢上沈凉朋友,也是我们的老大,然后选择和我们基地合作。”孙水道,“等于这是我们队长抱了大腿。”
  刘勋和刘刚有点懵。
  “对,是我抱对了大腿。”余之温抬手揉了揉沈凉的脑袋,笑得轻松,“多亏了你。”
  沈凉打掉他的手:“谦虚啥啊,你有能耐与秋雨基地合作是你的事,别把我吹神了,松手松手,别动手动脚的。”
  “行行行,夸你你还不乐意了。”
  刘勋和刘刚还在愣神中,回神后两兄弟又凑一起嘀嘀咕咕,觉得自己这是真的看走眼了。
  孙水孤身一人的看了看前面打情骂俏,又看了看旁边交谈甚欢,忽然心头一阵苦涩,心疼的为自己一口灌下一杯啤酒。
  孤家寡人。
  最后三人也没有蹭饭成功,被余之温毫不留情的赶了出去。
  “晚饭吃什么?”门关上后,整个世界都清静了。
  沈凉想了想:“听说你用面粉做了细面条?我想尝尝,冰箱里有鸡蛋。”
  “行,那就吃面。”
  刘勋三人回去后,自然是没忍住和自己的队友一阵吹嘘,期间就聊到了沈凉和他做的啤酒。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