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12)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青年点点头:“我叫陈恒,是这里曾经的工作人员之一。”
  沈凉一惊,诧异的看着他。
  陈恒别开他的视线,苦笑:“别这么看着我,进来这间屋子,我们也别想着完好的出去了,只是看你认识洛洛,想让你死的明白一点。”
  沈凉知道自己这是遇见懂行的人了,便不动声色的装出一副疑惑的样子:“我确实还是很懵,我和哥哥就接了个任务而已,怎么就……”
  “很正常,他们需要异能者做实验,所以就这样抓人。”陈恒缓缓道,“一开始是抓其他基地的人,现在已经把手伸向了自己基地的人了。”
  “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沈凉问。
  “为了研究出让丧尸还原成人类的药,成为世界的救世主。”陈恒不屑的道,“就是痴人做梦。”
  沈凉万万没想到会是这个理由:“如果是这样,也是该找丧尸来做实验吧,为何会把人变成丧尸?”
  “因为他们想控制这些异能者,把他们变成带有一丝神智的怪物,这样方便控制,也不需要浪费粮食。”陈恒恨得直咬牙,“我也是才知道不久,不然也不至于害了洛洛。”
  沈凉托腮看着他:“你害了他?”
  陈恒点点头。他和悑洛洛是在末日认识的,他来了这里工作,也告诉了他,所以在一次过来找他的时候被抓,又因为雷系异能的稀有,被强硬按着做了实验。
  实验持续了整整一天,他眼睁睁的看着之前活力满满的少年变的不人不鬼,奄奄一息。而他也因为想带他逃走失败成为实验品的一份子。
  都是他的错,是他害了洛洛。所以当他得知要来这里后一点也不惶恐,只是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悑洛洛。
  知道缘由,沈凉没有多说什么,这事要怪,只能怪这个曙光基地的基地长了。
  起名曙光,给予人希望,却总是做这些不人道的事。
  “这些怪物在晚上才会苏醒,到时候我们的麻烦就到了。”陈恒淡淡的说,“我们可能成为他们的食物,也可能变成他们的同类。”
  “到时候我就不和你抢和悑洛洛身旁的位置了。”沈凉实诚的道。
  陈恒的悔恨谁都可以看出来,除了悔恨,更多的还是心如死灰,以至于他这个人身上根本没有一点生气,好像也随着悑洛洛死去了一样。
  “谢了。”陈恒难得笑了笑,“你还想知道什么,一并问了吧。”
  沈凉也随着笑了:“你怎么看出来我想问什么的。”
  “你也没想瞒着我的意思,试探的都这么明显。”陈恒看着他的脸,细细盯了一会,“我猜猜,你是洛洛一直念叨的那个神奇的沈店长,对吧。”
  沈凉没回话,但也没有否认。


第一百三十八章 :救出,离开
  “你们来这里,是要做什么?”陈恒道,“我对这个基地已经彻底失望了,洛洛已经被害成这样了,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帮我杀了曙光基地长许枫,让他替我们陪葬。”
  “放心,他终有一天会死的。”沈凉道,“我这次来,也是为了两个人。你看过两个女生吗,都很年轻,彼此之间关系很好,都是高级异能者。”
  “好像……有点印象。”
  “她们有一个是特殊的治愈系异能,还有一个是水系异能。”沈凉又补充。
  “治愈系的异能者……没印象,不过水系我有点印象,她之前也在基地里待过,是余之温手下的人,前些日子被关进来的,是她吗?”
  沈凉来了精神:“对,就是她!”
  “她被关的地方不太好过去啊。”陈恒斟酌着,“而且她进来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估计情况很不好。”
  “没事,你告诉我就行。”
  “她是……你的爱人吗?”他问。
  沈凉扯了扯嘴角:“你多想了,我的爱人只有哥哥。”
  陈恒微怔,没有再问什么,几乎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诉了沈凉,零零散散说了好一阵子。
  知道想要的后,沈凉看了眼笼子里的悑洛洛,递给陈恒一杯水。
  盯着他疑惑的神色,沈凉道:“给他喝下去,秋雨基地研究出来的,有缓解丧尸病毒的作用。”或许可以让他多活一段时间。
  事关悑洛洛的性命,陈恒没法推脱,小心的接过,在笼子外思索怎么给他喂进去。
  【宿主,为什么要给他天池水啊】
  沈凉淡淡的对009解释:他不喜欢欠人情,无论是活人还是死人。
  天池水治疗不了这种人为的丧尸病毒,但至少可以延长他的性命,也好让两个人多一点时间,这是他唯一能做到的。
  他和悑洛洛不熟,完全没必要为他有多么悲伤,他看过太多身世悲惨的人了,因此也更珍惜和余之温在一起的时间。
  不过曙光基地这种操作让他想起了涅槃基地的恪柔,这里的情况和她养的那只丧尸有些像。
  这两件事之间会不会有什么特殊的联系?
  后面的时间里,陈恒把基地里的地图告诉了沈凉,沈凉把能记住的都记住了,还问了高级异能者的关押处。
  “高级异能者他们一般都不会立刻下手,他们的存在比我们地位高多了。”陈恒可惜的摇摇头,“这个当然不归我管,所以我知道的不多。”
  沈凉又问了几句,好歹知道了大约关余之温的地点才放过他,在一边思量着怎么样才能找到他。
  余之温有精神系异能,肯定不用担心他找不到自己,但是他要怎么去和他汇合是个问题。
  最重要的,就是如何打开这个关着自己的门。
  门是不知名的金属制成,只有一个密码锁,连个门把手都没有,和墙面贴的很近几乎融为一体。
  “这个门如果被强力破坏的话,会有警报的。”陈恒道,“你现在应该已经是六级异能者了吧,破开这个门确实不是难事,但也会引起全基地人的注意。”
  沈凉没说话,他最大的作弊器又不是他。
  把需求和009说了声,009十分不屑的回他【这么个低级的密码锁,积分都不需要消耗多少就可以打开】
  那就行,还是009靠谱。
  沈凉心里舒心,便对他道:“放心吧,没问题。”
  夜里刚到,笼子里的怪物开始隐隐躁动起来,沈凉走过去一个个把怪物打昏,然后把陈恒和悑洛洛也给打晕,这样如果有人过来的话,也不会怪罪到陈恒的身上连累他。
  做完一切,009打开了门。
  门外是一片雪白的走廊,沈凉顺着陈恒给他的路线,躲开偶尔经过的人,开始往里走去。
  他和余之温确认过是夜里行动,夜里这些怪物会比较活跃,这里的人大多数都疲于应付,他们行动起来也方便很多。
  面前的门或者是什么阻碍对他来说完全不是问题,所以在很顺利的情况下,竟然真的让沈凉一路摸到了不少地方,打开了不少门,还意外的闯进了监控室。
  打晕那些要叫唤的家伙,沈凉细细的在众多监控室里找到了余之温的所在地。
  他已经行动了,并正在向着正确的地方摸索着。
  沈凉也不再耽搁,出门立刻往他那里赶去,至少要在那些人发现他的时候找到余之温。
  没过多久,基地的警报突然响起,这时,沈凉正好突破了最后一道门,看见了在门内的余之温。
  没想到这么顺利,沈凉松了口气,快步走到他的面前,止不住的扬起笑容。
  “来了。”余之温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神色温和。
  “嗯,在监控室看见你了。”沈凉笑着道,又看了眼坏掉的监控,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有警报了。
  “人找到了,带上他们我们就离开吧。”余之温道。
  这么顺利?
  沈凉却想到了悑洛洛他们,有些犹豫:“人呢?”
  余之温带着他去里面看了看,看见了两个湿漉漉的女人躺在地上,还有两个已经空了的营养仓,人应该是从这里救出来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