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30)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内外层都有,明天开始售卖,不能争抢,后果自负。”
  家里的沈凉听了,转身抱住了在坐在他身边写基地计划的余之温:“你还是没用基地的名义把这些东西给他们?”
  弄棉衣棉被这些东西,他没打算邀功。
  余之温亲昵的捏住他的鼻子:“这可是你的功劳,我抢什么?而且你不是说缺积分吗,正好多赚一点,总不能白给他们吧?”
  沈凉被捏住鼻子,说话的声音都闷闷的:“你就不怕有一天我的威风都超过你这个基地长了?”
  “那更好,求包养啊。”余之温笑。
  沈凉也笑,被窝里的手放在了某个地方使劲一抓,笑得温和:“好啊,那包养的第一步,是不是要做点什么?”
  余之温的脸色瞬间变了,咬牙切齿的看着笑得坏坏的某人:“我觉得你明天可能也下不了床了。”
  沈凉:……糟糕。
  他们在床上快快乐乐的时候,基地里的所有人都在感谢两人,连带着对肖鹊的好感也倍增。
  棉衣和煤炭,那是有钱人想买都很难买到的东西,现在基地发给他们,那是再好不过的事了。
  与此同时,余之温一早安排好的队伍也出发了。
  “好了。”肖鹊出了广播室,对旁边的孙水道,“我们也该出发了。”
  孙水点头,两人便带着发放和记录煤炭的队伍,一起往外层走去。
  外面的寒风凛冽,他们一行人很快来到了外层已经搭好的帐篷里,一些人去维护纪律,一些人开始清点煤炭。
  孙水和肖鹊只是过来监督,顺便让基地人看着他们而不敢乱来,所以这时候只是坐在一边,看着众人忙碌。
  寒风一吹,几片雪花卷来,孙水把鞋子上的雪抖掉,被这风吹的一个激灵。
  “冷?都让你多穿一点了。”肖鹊很快扔过来一个大棉袄。
  孙水下意识抬手接过,皱眉看了穿着清凉的肖鹊一眼,他虽然没有再敞着衣服,但是穿的却是很单薄的毛衣,外套也不厚,看起来比他冷多了。
  “年轻人,不要要风度不要温度。”孙水推了推眼镜,毫不留情的把衣服甩回去,“自己穿吧,小身板别冻着了。”
  肖鹊接过他扔回来的衣服,嘴角微翘,一只手抓着衣服,一只手抓着凳子往前移了几步,硬是和孙水凑到了一起。
  “怎么,你关心我啊。”肖鹊笑嘻嘻的,少年清亮的声音落在孙水的耳边,“啧啧,那我要你帮我穿上。”
  耳后因少年的呼吸变得痒痒的,孙水颇为不自在的扭过头,神色严肃的再次摸眼镜:“自己穿,没手吗?还有,离我远点。”
  “哦……”肖鹊很听话的低头。
  正当孙水疑惑他这次为什么这么听话的时候,厚实的衣服突然盖在了他的身上,接着就是肖鹊带着笑的声音:“那我帮你穿吧。”
  衣服披在身上,寒风被隔绝,确实暖和了很多,看着孙水动动手指想掀开衣服,肖鹊连忙伸手按住他的手:“还是穿上吧,把你冻坏了可不好,我的异能等级比你高不怕冷。”
  孙水的异能等级其实不是很高,之前跟着余之温在外面杀怪物丧尸时还是不错的,可是后来建立基地,他更多的心思放在了基地上,所以在异能的方面也就没有其他人那么好,身体素质自然比其他人要差了一点。
  但肖鹊不同,他是正儿八经的稀有雷系异能七级,体质好的很。
  “行,多谢。”孙水这么一想,便松开手不再打算掀开衣服。
  肖鹊笑了,佯装失望:“其实我也有一点冷,可惜我只带了一件衣服。”
  孙水不解的看着他,不知道他这是什么意思。
  “要不……”肖鹊笑得狡黠,“你把衣服分我一半吧?”
  “分你一半?这要怎么……”孙水的话未说完,肖鹊便猛的掀起衣服的一角,速度极快的靠近他挤在一起,硬是一件衣服围了两个人。
  陌生冰冷的温度冻的孙水一个哆嗦:“你身上怎么这么凉,还说自己不冷!”
  孙水十分不习惯别人靠这么近,他这么一弄,他的全身立刻绷得紧紧的,就连嘴角也抿成了一条直线,满脸写着拒绝:“我不冷,衣服给你吧。”
  “哎,不行。”肖鹊立刻抓住他的手,不让他有机会掀开衣服,“你身上这么凉,还说不冷?正好,我身上暖和,挤在一起还可以给你暖暖。”
  肖鹊身上的温度确实很高,不知道为什么,他穿的明明少的可怜。现在贴在孙水的身边时,确实让人感觉很舒服。
  被他抓着手的孙水更不习惯了,就在两人互相拉扯间,龙钥突然从旁边经过,看样子是刚从狩猎者协会里出来的,一眼就看见了两人。
  “呦,你们感情挺好啊。”龙钥兴冲冲的走过来,“挤在一起取暖呢,大冬天的还要忙,真不容易。”她也听见了广播的内容,虽说她也不缺棉衣之类的东西,但是炭火这东西她缺呀。
  炭火烤红薯肯定很香!
  孙水淡淡点头,肖鹊却非常热情:“我和孙水的感情一向很好,这里太冷了,我也只带了一件衣服,没办法,只能这样子先取暖。”
  龙钥感同身受:“外面确实冷的要命,好了不跟你说了,我要先回家了,店长给我们放了半天假,领完东西我就可以在床上度过了!”
  “好,再见。”
  龙钥的话让不少人也都注意到了两人,大概是因为两人平时的作风都太正直了,所以没有一个人觉得奇怪,孙水见了,虽然不习惯,可也就不再继续反对,不然就会显得他太矫情了。
  “……行,就这样吧,下次记得多带一件过来。”孙水妥协。
  “嗯嗯,好。”肖鹊对孙水眨眨眼,笑得明媚张扬,“这次你可要感谢我,所以下次如果我忘带了,也来蹭你的衣服。”
  寒风凛冽,小雪还在空中飘洒着,基地的街道已经提前好几天被人架上了塑料膜,只留了一小块地方,方便清理上面的落雪。
  这些都是那些没有油纸伞的人自发弄出来的东西,就是为了防止雪落到他们身上感染病毒。
  不过有了这些出行确实方便了很多,所以余之温也就没有制止他们。
  在听到广播后,陆河就和一群人准备动身了,他知道离这里不远,就有一处曾经发放绿豆汤的地方,现在发炭火也应该是那个地方。
  他搓着冻到关节都已经僵硬的手,把自己最厚的一件衣服往肚子处裹好,随后在雪地里深一步浅一步的慢慢走去。
  在他看见发放炭火的地方时,那里已经人满为患。
  在队伍的最前端,有一个很大的炭火盆,炭火烧的很明亮,橘黄色的光芒让在远处的他都觉得有一股暖意,暖在了他的全身。
  四周没有一个人胡乱插队或者拥挤,他们只是看着那个炭火盆,单单这样,好像就已经满足了。
  这也是基地的手段之一,内层还好,不需要这样的手段,但是在外层是必须的,只有这样才能告诉这些人们,基地的炭火是足够的,不需要拥挤和抢。


第一百六十一章 :冬日日常
  “还是基地长心善,知道可怜我们这些半条命都快没了的人。”在陆河前面的老人冻的瑟瑟发抖,却还在那感激着余之温,“我这把老骨头,本来也没有奢望能活多久,还是多谢基地长心善啊。”
  陆河认识他,这是末日前名校的一个教授,现在落得这么一个下场。
  “基地长不同于别人,他肯定不会放弃我们的,这个基地,难得啊。”
  经过连续三日发放煤炭,今天余之温收到消息,死人率终于开始减少了。
  “看来这是一个好兆头。”沈凉懒散的伸了个懒腰,道,“009那家伙呢,这两天没看见他。”
  “去龙钥家了,说太无聊。”余之温道。
  “我也觉得有些无聊了。”沈凉嘀咕,这两天他们不是睡在床上,就是去农场逛逛,大雪让他们什么也做不了,就是魔鬼椒他们这些变异植物,在冬天都有些没有精神,经常把自己埋在土里不愿出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