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61)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沈凉给自己加油打气,准备实施自己的拐人计划,但至少不是今晚。
  两人弄好后不久,就有人来送了物资和生活用品,还包括两件黑色中式的蚕丝睡衣,一看就是情侣款的那种。
  不用想,这也是齐晔出得主意。
  沈凉接过这两件睡衣十分满意,蚕丝轻薄又舒服,何况还是和余之温是情侣的。
  余之温恰巧也是这么想的,两人喜滋滋的收好睡衣,去赴约林秋雨。
  等他们到后,林秋雨和齐晔已经入座了,因为是熟人,所以没弄多豪华,只是普通的方形桌子,四个舒服的椅子,这样吃饭更放松。
  “你们来啦!”林秋雨很是欢迎,“快来,我听说已经做好一部分菜了!可以开吃啦!”
  沈凉和余之温坐在了他们留好的位置上,这时,第一道菜也已经上来了。
  接着,如同行云流水般,一个个在末日里几乎已经看不见的蔬菜重回饭桌,凉拌黄瓜,肉末茄子,红烧排骨,蚝油白菜……
  冰镇橙汁和苹果汁近在咫尺,最后上来的,是一只体积硕大的烤乳猪。


第七十五章 :产糖
  一时间,基地外老远都飘着浓浓的香味。
  大厨做的菜味道就是不一样,一桌子不少的菜肴,都被他们吃的差不多了,味道鲜美无比,吃完后,林秋雨已经挺尸在椅子上动也不能动了。
  “好难受……”林秋雨抱着肚子撇嘴,感觉食物都要从嘴边溢出来了,而齐晔早有准备的拿出健胃消食片给他吃下。
  吃饱喝足,沈凉这才开始和他们商量正事。
  “我和余大哥不会在这里留太久。”沈凉道,“他的基地和我的农场都离不开人,所以我们最多待一个月就要离开了。”
  一个月的时间,足够他完成卖出100万积分的积分了,现在任务都已经完成一半了。
  “啊?”林秋雨立刻不干了,从椅子上坐起来,“那我也跟你们去吧!我帮你照顾农场!”
  齐晔无奈的看着沈凉,如果不是知道点什么,他还真担心沈凉把林秋雨拐跑了。
  “不用你过去,我担心你把我的农场吃空,不过我这正好有一笔生意要和你们做。”沈凉事先已经问过009了,009说这种获得积分的办法是可以的。
  只要是正常途径获得的晶核,都可以换作积分。
  如果可以成功,那以后就算有更多的积分任务,他也不在怕的。
  谈到生意,齐晔便认真起来:“你说。”
  “我想把啤酒和制糖的方法材料交给秋雨基地。”
  从林秋雨和齐晔的房间离开,沈凉满意的伸了个懒腰,大功告成。
  不过他又看了看从始至终都不说话的余之温,感觉他有点不开心,虽然他脸上的表情一如既往。
  “为什么不开心?”沈凉问。
  余之温摇头:“没有不开心。”
  “是不是在想我为什么没有和你的基地合作?”沈凉不相信,笑道。
  余之温依旧摇头:“没有,我基地太小,没有秋雨基地大。”
  还说没有不开心。沈凉听着他的话,毫不留情的笑出了声:“给秋雨基地的这两种,都不是我最主要的,况且能不能成功还不一定,只是试试水。我想留给你的是另一种惊喜,不过这个惊喜还在实验中。”
  “如果能成功,肯定会让你大吃一惊的。”
  余之温目不转睛的看着少年神采奕奕的眸子,嘴角这才扯出一个淡淡的笑意。
  “那我等着你成功。”
  秋雨基地的地界很大,沈凉和余之温休息了几天就出了基地去四周的山上探索,一边收集晶核,一边研究他所说的惊喜。
  因为是惊喜,所以余之温经常性的看不见沈凉的人影,这让他很是郁闷。
  而沈凉自己,当然是偷溜回农场了,他和齐晔已经约好了啤酒和糖的事宜。由他先给出一批原材料,齐晔负责人力和研究。
  在这期间,他只需要存够原材料,定时送给他们就好了,这让他轻松不少。
  农场里,第一批的桃子已经长成,因为没在空间,所以沈凉没看见桃花盛开的样子,颇为遗憾。
  这么一直等到十天后,齐晔终于派人传来消息,啤酒已经初步制成,只需要再等一两个月,就可以打开尝试喝了。
  而糖的制成已经成功,有足够的甜菜,就有足够的糖。
  这下可把林秋雨高兴坏了,差点没扑到沈凉的怀里亲他,被两人拉开后,他又把这个消息高调的放出了基地。
  于是整个秋雨基地的人在一夜之间,就得知了基地里竟然可以制造出糖的消息了。
  方雪是一名水系六级异能者,在末日里过的还算滋润,在人人缺水的时候,她借着水系异能大赚一笔。现在在一个狩猎小队里做后勤,安全又有保证,不知道是多少女人羡慕的对象。
  今天,她照旧起了个大早,匆匆的往狩猎者协会里赶去,她要看看有没有什么合适的任务,最好是风险低一点的,那样报酬虽不高,却更安全。
  而这种任务,一般都很受欢迎。
  只是今天她才进去狩猎者协会,就被里面的人吓了一跳。
  黑压压的一大片,太多人了!而且都在嚷嚷着什么很是热闹,这让方雪有点苦涩,看来今天的任务是别想了。
  不过这些人是在做什么?难道,又有什么大人物来了吗?上一次引起这种轰动的还是传说中的基地长大驾光临。
  人群实在多又吵,她看着心急,没忍住拉了拉身边一个平时她根本看不起的低级异能者问:“怎么回事?前面是有什么大人物吗?还是有稀有变异怪物出来了?”
  那人显然也很激动,听到她的话还很吃惊:“你这都不知道?昨晚干嘛去了?”
  方雪皱眉:“昨晚睡觉啊。”为了抢任务,她都是很早就睡了。
  “难怪你不知道,基地里卖糖了!”
  “啊?”方雪有点兴致缺缺,糖这种精贵的东西,她当然知道有卖,但是那些糖不是他们这些人能买的起的,数量少的可怜,比起盐来说,真的可以算是一颗糖等于一颗黄金了。
  “又不是没有人卖糖的,这么激动?”她已经想离开了。
  那人看着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在想什么,激动之下差点骂她蠢货,好在他及时止住了嘴巴,但语气还是很激昂:“你懂什么!这糖不是存在空间里的陈糖,是我们基地自己做出来的糖!”
  “我们基地,可以生产糖了!而且半斤糖只要一枚四级晶核!半斤冰糖,只要一枚五级晶核!”
  半斤糖,一枚四级晶核!
  基地可以产糖了!
  不是空间里的那种存了多少年的糖!
  方雪被这些劲爆的消息炸的有点懵,脑袋里都是这几句话在来回环绕着,一时间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才好,甚至不知道该不该相信眼前这个胡说八道的家伙。
  “怎么可能!那是半斤糖!一枚四级晶核就能买到,你记错了吧?”她还是不信,就算基地可以产糖,应该也是很贵的。
  “不信算了,反正基地已经发出任务了,前两百人买是这个价,后面就是半斤糖两枚四级晶核了。”那人道,“不过我还是能付得起的,一定要买点回去!”
  基地……已经发出任务了吗?
  方雪迷迷糊糊的愣了好一会,看着人山人海的狩猎者协会,一个激灵后,果断的拨通了还在熟睡的老大的通讯。
  不得了啦!赶紧过来抢糖了!


第七十六章 :酒鬼
  糖的火爆完全是在众人的预料之中,末日中,因为缺少糖分的人死去也是常有的事,很长一段时间人类都会因缺糖晕倒,一睡不起,直到后来慢慢开始适应。
  而且糖的热量高,味道好,没人不喜欢。
  沈凉和余之温坐在狩猎者协会的第二层,身边还坐着一早就闻风而来的曙光基地狩猎者协会的副会长,龙郑和龙钥。
  这次他们的合作是和秋雨基地,放在狩猎者协会贩卖是龙郑的意思,它们只收一分利润,如此也能赚到不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