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24)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与此同时,曙光基地。
  “露露!你怎么来了!”
  白夭夭昨天也跟余之温说了声就单独回来了,虽然没有遇到沈凉让她很意外,但是却没想到今天竟然收到了韩露过来的消息,她简直是又惊又喜的跑了出来,为了迎接她的好友。
  跨越基地不是件容易的事,但韩露却被一群人包围着保护的好好的,连衣角都没有脏,一身白裙纯白无暇,极其耀眼。
  她此时看着白夭夭也是一脸笑意,绝色容颜上绽放的笑颜让大多数的人目光都忍不住停留在她的身上。
  “过来有事,短时间不会走了,你不是在出任务吗?”
  “正好任务做完了,正好你来了,其实这次任务……”
  沈凉来到曙光基地门前时,还能听见不少人在嘀咕着什么“真好看”,“听说还是个稀有的治愈系异能者”“人美心善”之类的话。
  没有把这些话放在心上,沈凉带着让人舒适的笑容走上前,对着打量他的守门人轻声道:“守卫大哥,我是第一次来曙光基地的,请问要填什么表格吗?”
  守门人被一个这么眉清目秀的少年看着,受够了那些异能者或高高在上或小心翼翼的表情,看见这么一个人脾气都情不自禁变得好了不少。
  他少有的有耐心的对他道:“不用填什么,不过你如果不是异能者的话需要上交一枚二级晶核。”
  现在都是什么时候了,别说表格了,很多人都不知道字怎么写了。
  一枚二级晶核实在不算上什么,沈凉早有准备的上缴后顺利的进去了,不过在即将踏进去的时候,守门人又突然狐疑的叫住了他。
  “等下,你后面背的是什么?”
  沈凉脚步微顿,他的身后背着巨大的背包,看上去又沉又重,确实很引人怀疑。
  “怎么,曙光基地还要检查行李吗?”他笑着回头问,神色有些迷茫。
  他的笑容太过友好,嘴角的弧度都像是固定好的,一眼看过去实在是很容易对他有好感,可是守门人却在不经意间对上了他的双眼时,感到一阵从脚底蹿上来的莫名的寒意,让他情不自禁的收回目光。
  “没,没什么,你去隔离室吧。”
  沈凉点点头,随着他指的方向走开,耳朵却没有落下那人轻轻的一声嘀咕。
  “这少年怎么看起来瘆得慌……”
  “哪有,不是长的挺好看的吗,脾气也不错,难得啊。”
  少年?沈凉若有所思的捏了捏自己的脸,才想起来自己这张脸很有欺骗力,而且年龄也很小。
  他前世的长相也是很有欺骗力的,不过偏向儒雅俊秀,像是个知识分子,所以总有人骂他白切黑,难听的还喜欢说他心机深不见底是个吃人不眨眼的老狐狸,这也是他可以在那种地盘上生存下来的绝大部分原因。
  如今的这张脸,用起他前世的伪装倒也合适。可惜骗不过男主,不然能占很多便宜。
  隔离室实在是说不上干净,他进去后还有不少人在里面麻木的等待着。因为是密闭空间,不流通的空气里,汗味夹杂着一些臭味弥漫,熏的人只想呕吐,但是沈凉却像是没闻到一样,自然的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
  这么一群糙汉里面突然混了这么一个小白兔来,确实是让里面热闹的场景一下冷了下来。
  大家面面相觑,显然都很是惊讶怎么会有这么一个人来,因为有权有势的大人物都是有自己的隔离室的。
  不过惊讶归惊讶,看着他干干净净的模样,要么是哪个大佬养的玩物,要么就是个了不起的人来找刺激,无论哪个都不是他们能得罪起的。


第二十九章 :橙子的诱惑
  沈凉当做没看见他们的目光,他把背包放在身前抱在怀里,手伸进了包里摸到了一片冰凉的叶子,感觉到他的手伸进来,包里的魔鬼椒立刻激动起来,却被他轻轻的拍了拍叶子以示安抚。
  这次他要完成的任务时长不短,又是在这种基地里,他无权无势的,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便把魔鬼椒也给带了过来。
  隔离需要整整十二个小时的时间,所以期间总会有人想吃点东西填填肚子,可是他们也只是想想,没有多少人敢吃。实在是因为末日里的食物太珍贵了,敢在这么混乱的地方吃东西,除非你能力很强,威慑力够大,可以挡得住这么多人的争抢。
  “这么冷的天,找食物更难了。”慢慢的,熙熙攘攘的声音再次响起,一个男人的叹息声从他的耳边传来,似乎在和身边的女人抱怨,“仅有的能吃的怪物也躲起来了,狩猎区空荡荡的,实在是不好找啊。”
  他身边的女人只是沉默的点头,表情苦涩。
  “对啊,我儿子昨天感冒了,发烧的滚烫,药又太贵买不起,现在也只能看他能不能自己撑过来了……”
  “唉,节哀,我老婆就是发烧死的……”
  时间一点点过去,就在这里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后,沈凉算了算时间,然后突然从包里拿出了一个黄澄澄的橙子!
  橙子有他的拳头大,份量足,加上他又不加掩饰,新鲜水果的香味飘散开,立刻被这些饿的眼睛都绿的人闻了出来,霎时间,众人齐刷刷的目光都对准了他。
  好香……这是水果吗!
  鲜艳的橘色带着阵阵沁人心脾的味道,新鲜的根部还带着些绿色,一时间,这个橙子压下了这里的任何东西,甚至让他们都忽略了拿着这个橙子的主人。
  咽口水的声音接二连三的传来,甚至有人下意识握住了手中的武器,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沈凉就像没看到他们的反应一样,自顾自的拿着橙子在手里把玩了下,像是在看看有没有不小心弄坏掉,然后又把橙子重新小心的放回包里。
  众人的目光随着他的动作移到了他的包上,鼓鼓囊囊的黑包让人无限遐想,难不成,这里面全都是食物?
  天哪!
  感觉到众人暗戳戳的目光,沈凉好像才注意到不对劲,他疑惑的抬头,看着他们的神色愣了愣。
  “怎,怎么了?”就怕你们不上当。
  少年眨巴着眼睛,身体有些谨慎的往后缩了缩,故作镇定的看着他们这些人,忍不住揪紧了手中的黑袋子一脸防备,后知后觉的发现了自己干了什么蠢事。
  一时间,众人都有些风中凌乱了,因为怎么看,这都是一个啥也不懂的小男孩才是啊,可是这种人在这末日里真的存在吗?
  突然,有个声音试探的问他:“你是沈凉?”
  有人认识他?沈凉顺着声音看去,突然想起原主之前就是待在这个基地里的。
  啧,失策。
  这个人的模样很陌生,原主记忆里也没有,最多是个路人,所以沈凉也没说什么,只是有些迷茫和惶恐的点点头,算是承认了。
  “还真是他。”那人惊讶,看着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了自己的身上,无意间挺了挺胸膛。不过沈凉变了好多,不仅是长相,就连气势都不一样了,好像更加有精神了,他差点都没认出来。
  有人好奇的追问:“沈凉是谁?”如果是个难缠的角色他们不该没听过才对。
  那人又不屑的笑了,好像是在看一个一事无成的垃圾撇着嘴:“就是一个拖油瓶罢了,没吃过什么苦,长着一张细皮嫩肉的脸。是余队长手下的,前不久好像把他踢出去了,不然出任务也不会带上他。”
  他的声音不小,足以传入每个人的耳朵。
  “他啊,就是一个废物,在我们狩猎者队伍里都出名了,胆小还特别喜欢巴结,啧啧。”
  好像是因为知道了他的底,这人说话毫不留情,还私自添油加醋了一些,说到底还是羡慕他的队长。
  余之温在曙光基地谁人不知,他能力强,对兄弟脾气好够义气,所以容忍了沈凉很多次,加上他的能力又强,在狩猎者队伍里可是出名的,谁都想进他的队伍。
  可是沈凉这个一事无成的人竟然也能在里面待着,这让很多人都不服气。
  “哦,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印象,不是有传言说他之前被哪个异能者看中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