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46)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那就欢迎你的加入了。”
  白夭夭想了想,道:“那也带我一个吧,我也是七级了,不会拖后腿的。”
  余之温点头,答应的干脆,她们两个人本来就是他们的首选:“可以,那就欢迎你们暂时归队了。”
  有了这么一个意外之喜,两人都是松了一口气的,不用跋山涉水的去青山基地总是好的,而且还空出不少空余的时间,不用那么赶了。
  确定合作后,四人的氛围又好了许多,看着雨势变小,他们打算不再耽搁,准备再次出发。
  沈凉和余之温再次用藤蔓挡雨,白夭夭和韩露就方便多了,因为白夭夭是水系异能者,所以可以轻而易举的把雨水隔开。
  一行人再次往回赶去,因为这次并不赶时间,所以他们也就放慢了速度,花了四天的时间才赶回基地。
  收到他们回来的消息时,孙水和肖鹊是懵逼的,两人赶紧从床上爬起整理衣服,然后匆忙迎了出去。
  看见熟人,白夭夭还是有点尴尬的,孙水倒是没感觉有什么,只是把她们介绍给了肖鹊,再给她们安排住处。
  “不用了,我和夭夭随便住个地方就行了。”听到还要安排住的地方,韩露连忙摇头拒绝。
  “没有随便可说,外层没地方住,内层是要自己付晶核的,要么就住我们的附近,是免费的。”沈凉道,“你们选选?”
  “……那住你们附近吧。”
  住宿安排好,韩露和白夭夭看着这个窗明几净的房间,都有些不自在,在外面住太久了,这么讲究却让两人不太习惯。
  不得已,两人去浴室好好的洗了个热水澡,出来后看着自己和之前别无二样的容貌,白夭夭都有些又回到之前生活的感觉了。
  她都快忘记自己长什么样子了。
  如果可以,谁不想安安稳稳的在基地里待着,干干净净的呢。
  余之温回到基地就和孙水两人离开了,沈凉则来到了农场,看着空间里的白玉宫殿陷入深思。
  009感觉到他回来,也从桃林里的秋千蹦哒下来,道:“宿主这么快就回来了,收获怎么样?”
  “还行,把女主接回来了。”沈凉走进白玉宫殿。
  “女主?”009满脸问号,“接她回来干嘛?”
  “人家可是不死之身,对付怪物多好。”沈凉开了句玩笑,“有没有武器之类的作坊?”
  在他升级农场之后,其实后来也花了不少积分买了不少的作坊,现在二层作坊的空余位置只有一个中级,和一个他到现在都没有得到的高级作坊。
  “有是有,可是高级作坊买不到的。”009道,“要不宿主试试积分抽奖?”
  “不是取消了抽奖吗?”
  009笑着挥手:“嗨,高级作坊又不是好抽的,那是万分之一的概率呢,抽几次没什么的,宿主要不要来一发?一万积分一次,多买多优惠哦!”
  一万积分对他来说确实不贵,沈凉打开抽奖界面,在奖品里看见了自己想要的高级作坊,在一抽和十抽上面犹豫了下,凭直觉拍了十抽的按钮。
  没过多久,二层宫殿里空余的高级作坊开始运作。
  009:…完蛋,亏大发了。
  这次沈凉得到的高级作坊和寻常的不同,他不是农业方面的,而是兵器方面的。
  高级兵器作坊:建造出各种利器。
  去杀九级怪物,只靠异能肯定是不行的,武器的话也只有他和余之温的可以看看,其他的,就是科技最好的涅槃基地,冷兵器也不太行。
  所以他才想到制造出成批的兵器,就是这个材料让他心疼的滴血。
  高级兵器作坊的材料钱,竟然需要他掏腰包!
  沈凉看着百万积分一点点飘走,再次感觉到了熟悉的心痛。
  找到了治疗系异能者的消息,很快就给林秋雨和恪柔几人知道了,他们干脆利落的收拾东西,第二天就跑来了新生基地。
  几人简单的认识了一下,就开始着手往S夜市出发。
  其实人也不多,新生基地的陶雪媚,沈凉和余之温,秋雨基地的林秋雨和齐晔,涅槃基地的恪柔和她带来的一个土系异能者,野生异能者白夭夭和韩露,都是熟悉的人。
  其实曙光异能者那边他们也联系过,只是甘暄拒绝了,且态度很明确。
  然而出发的第一天,他们就遇到了大雨,不得不半路停下,住在了土系异能者建造出来的土胚房里。
  夜里,众人聚在一起,沈凉拿出了几柄空间出品的刀剑递给他们:“这些是我们唯有的几把好兵器,给你们暂时用用,杀完了是要还回来的。”
  林秋雨双目放光的接过,打量了一下开口就是:“卖吗?”
  其余人也看过来,手中的兵器沉重的很,明显不是一般的铁,这种武器,那是可遇不可求的,要是他们,肯定不会卖。
  然而,沈凉抱得就是卖出去的心,他露出了温和友好的笑容,笑道:“卖,价格优惠,先到先得,第一位九点九折优惠。”
  余之温憋笑,又轻咳一声恢复了面善的模样。
  众人:有种被坑的熟悉感觉呢。
  大雨第二天转小,众人又再次出发。
  “这次的九级怪物是什么品种,我们并不是很清楚,但是它身上的等级波动比八级要高出不少,所以应该是九级没错。”恪柔一边走一边看着手中的资料道,“具体位置在市中心,偶尔怪物也会到外层,但没有出过S夜市。”
  “也有可能是它出去过,但是我们都没有发现,九级怪物的能力是什么样子,我们都不清楚。”
  “管他什么类型,只要不是丧尸一切都好说。”林秋雨道。
  丧尸的病毒可不是说着玩的,一旦被感染那才是灾难。
  说到丧尸,恪柔脚步微顿,随后又移开话题:“根据地图显示,我们快到了。马上就要天黑了,大家一切小心。”
  “好。”


第一百八十一章 :抓走
  众人加快速度,冒着雨寻找S夜市的方位,好在有恪柔的智能地图,不然能见度这么低,他们也很难找到具体方位。
  终于,在天黑之前,众人看见远处有了一座城的影子。
  城的影子模模糊糊的,在天空中留下了狰狞的倒影,不知道是不是心理的原因,陶雪媚看着那城,总觉得那城的影子像是一个恐怖的巨兽。
  夜里的雨雾比较重,在踏入城里的时候,众人为了不打草惊蛇都选择收回了异能,因此衣服也都被雨雾浸湿,冷风一吹,冻的几人瑟瑟发抖。
  “九级怪物的体型大吗?”白夭夭好奇道,“这样我们也好找。”
  “不太清楚,只是有异能波动,具体方位还是要我们自己确定。”恪柔道,“其实也不用太过担心,只要让他发现我们,它自己会送上门来的。”
  既然暂时找不到怪物,几人便准备找个地歇息一下,只是城里的丧尸多的要命,没走几步就有一大群扑过来,虽然没有什么威胁能力,但是烦不胜烦。
  S夜市荒废了太久,里面的建筑都是中看不中用的,一群人找了好一会,硬是没找到一间可以用的。无奈之下,土系异能者只好来加固了一趟,众人才挤进一间屋子里。
  门外的丧尸还在嘶吼着,暂时没有什么大危险,恪柔低头捣鼓着她的智能地图,随后又有些疑惑的皱起眉头,良久才道:“奇怪,这个城里面是有种奇怪的磁场中断了我的信号,我现在什么也查不到了。”
  “那你的意思是我们需要自己探查消息了。”齐晔道。
  恪柔把地图收起来,无奈的摊手:“嗯,大概是这样。”
  “啧,这可不是个好消息。”陶雪媚无聊的叹气,“要不我去吧,在这里又无聊,这是外城,我一个人能行。”
  “你还是算了,我去吧。”沈凉正好也想去看看这个S夜市到底是什么样,书里有没有记载。同时陶雪媚还是个女孩子,这么晚了出去不太好。
  余之温不放心沈凉,想想道:“那就多出去几人好了,互相有照应,探查起来也快,九级怪物就在这里,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