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79)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那你恐怕有的买了。”沈凉没有先透露他要上什么新品,只是把肖水水叫了过来。
  “店长。”
  “店里有哪个冰柜是空出来的,或者多余的。”
  肖水水对店里特别了解,她思索了一下,便道:“西瓜区域和橙子区域都比较闲,橙子基本没人买,可以只卖橙汁,西瓜数量少,又很受欢迎,经常空着,这两个柜台都可以撤下来,新来的西瓜可以放在门前的展示区贩卖。”
  沈凉看了眼橙子和西瓜区域的大小,如果撤掉的话可以放下一个大型冰柜和两个透明的展览冷藏柜,正好能用上。


第九十八章 :热卖
  “行,现在撤掉它们吧。”
  两个力量异能者过来轻松的抬走了他们,其他人简单的清扫了下,收起了剩余的橙子,沈凉在空间里选了选,选出了两个带点童心的透明冰柜。
  这冰柜的边缘是淡粉色,棱角分明的,里面还有很多小夹层。
  “这是放什么水果吗?好小啊。”旁边的店员好奇。
  这里这么大的动静,早已经吸引了店员们的注意力,现在都在往这里看去。
  “不是水果。”沈凉又去放另一个冰柜。
  “那是什么新的果汁吗?”肖水水也问。
  “难道是果酒卖了?”龙钥知道这里还有个二楼没开放,以为他想试营业。
  “都不是。”沈凉摆好冰柜,然后走到柜台旁,从空间里取出存货。
  琳琅满目的冰激凌整整齐齐的摆满桌子,带着淡淡的甜香味,尖尖还冒着白色的雾气。
  “冰激凌!!”
  良久,冰激凌成功装到冰柜里,店员们也都一人分到了一个,这会正小心的挖一点放在嘴里慢慢融化。他们可是看了,这冰激凌可不便宜,小小的一个都要五枚四级晶核。
  “冰激凌的价格都不一样,你们可要记好了,记清楚了,不要只顾着吃,等下开门要是谁记错了,下次店长发福利我可就不让那个人领了!”肖水水一边吃着冰激凌球一边训话。
  旁边的店员们狂点头,一边在心里给沈店长比了个赞,良心店长,对他们太好了。
  看这些人斗志满满,沈凉也放心离开了,顺便和肖水水说了要盯住龙钥,别让她把冰激凌买完了。
  肖水水拍拍胸脯,信心满满:“放心吧店长!我有办法对付她!”
  回到家里后,余之温还没有回来,看看时间,他就打了个通讯问他,得知他今晚能回来吃饭,便放弃看电视的想法去厨房开始准备晚饭。
  因为空间里的猪已经可以吃了,沈凉付了宰杀和处理的积分,得到了不少猪肉,今天晚上他就来烧个排骨炖个鸡汤。
  等余之温回来后,打开门就闻见了浓浓的香味,桌子上已经摆满了丰盛的菜肴,热气还没消散完全,客厅的电视机还在播放着。
  余之温走近一看,沈凉整个人都陷在了沙发里,小小的一团,看着电视的眼神迷蒙,难怪他刚刚没有看见人。
  “回来啦,正好,吃饭吃饭。”沈凉看到他后便从沙发上坐了起来,随意理了理头发,打着哈欠道。
  “我先去洗个手。”余之温笑着替他弄好脸边的碎发,道。
  一桌子菜两人都没吃完,剩了不少放在冰箱里,看着家里满满的都是他们的生活气息,余之温有些理解为什么前世有的兄弟找到爱人后就不愿意继续奔波了。
  他现在都想放弃其他的,一心一意的陪着这个人。
  但是不行,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了,只会让沈凉陷入危险的境地,他的能力过于特殊,一定会引起别人的觊觎。
  “明天还有事吗?”沈凉问。
  “没事,怎么了?”
  “没啥,就问问,看你挺忙的。”
  余之温思量了下,道:“这几天都没事。”马上打个通讯让孙水接替吧,他这几天放假放的也够多了。
  正在家里泡澡的孙水突然感觉后脑勺一凉,有种不好的预感。
  “行,那你带我去你种植的地方看看吧,听说水稻你也有点进展了?”
  果然是有事,余之温笑道:“明天去看看就知道了。”
  对于基地想调整夜里和白天的作息,大部分的异能者是没有放在心上的,夜里出去多危险了,想想就不行。
  可直到狩猎者协会也是夜里开门,里面的杂货店也是夜里开门,这些异能者们就不得不夜里出来,然后——发现了杂货店里的新品。
  冰激凌!
  看见冰激凌的那一刻,异能者们便发现自己的手不受自己控制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拿着冰激凌站在店外了。
  不管了,买都买了,偶尔放肆一回也没关系。
  这么想着,他一口咬在甜筒上,冰凉的抹茶味混着奶香,瞬间俘虏了他的味觉,清凉的感觉驱散了闷热的空气。
  不行,这根本不够吃啊!
  异能者看了看店里最大份的冰激凌,足足有一个人头大小,外面铺了一层巧克力和各种小巧的水果,价格也很美,要十枚五级晶核或二十一枚四级晶核。
  “不就是一桶冰激凌吗,我出去一趟就能赚来!”异能者顿时觉得有了满满的动力,打开通讯叫上队友准备出去了。
  夜里虽然危险,但是他们都是五级异能者,小心点成功回来的几率还是特别大的,以前夜里还在外面的时候也不少,不都平安回来了?
  人来人往的狩猎者协会外,突然走来一个特殊的人。这个女人大约三十左右,一头柔顺的大波浪秀发,脸上还画着精致的妆容,紫色的眼影加上烈焰红唇,使得不少人的目光都忍不住放在了她的身上。
  不过这些目光也只是一闪而过——美女哪有好吃的要紧!他们刚刚看见,因为冰激凌太火爆,在冰激凌的柜子上竟然贴上了限购两个字!
  这还得了!赶紧抢啊!
  陶雪媚是有名的高级雷系异能者,等级已经达到了六级,且已经开始往七级奔去了,到达七级,也只是时间问题。
  作为雷系异能者,因为属性特殊等级很难提升,她能有这么高的等级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全家都是异能者,哥哥姐姐,爸爸妈妈全是高级异能者,所以她在末日里过得不要太舒心。
  直到她被自己的姐姐忽悠出来,说什么新生基地有发展前途,让她先过来探探路。
  她早几天前就来了,因为天气原因一直没出来,今天也是余之温的广播让她好奇,所以来狩猎者协会想接个任务的。
  可是她来到这里才发现,这家杂货店怎么这么多人?她想往里走走都很困难。
  好奇之下,她也站在了队伍里。
  她到要看看,这里面到底有什么东西。
  于是,刚入夜没多久,和余之温一起歪在沙发里看碟片的沈凉就收到了龙钥的通讯。


第九十九章 :这微妙的气氛
  龙钥的声音不小,大概是她在店里里太吵,怕他听不清,加上沈凉也没有避着余之温,所以余之温把这通电话的内容也听得清清楚楚。
  “冰激凌卖的太快了,现在还有好多异能者要买,队伍都排了好长了,怎么办,店里的冰激凌已经不多了,肖水水让我问问你。”
  “那就不卖了,明天继续。”沈凉虽然有些意外卖出去的速度,但是也在意料之中。
  “不是这个,关键是今天恰好有不少其他基地的异能者都赶了过来,哥哥说如果你还有库存的话,尽量先拿出来……”龙钥的语气有点心虚。
  沈凉皱眉:“其他基地的人?”
  “嗯,是哥哥叫来和她们基地的狩猎者协会合作的人,还有不少是奔着我们杂货店来的。”龙钥道,“还有……还有涅槃的基地长。”
  涅槃基地长?沈凉想起了这位是谁,她是难得的女基地长,做事好坏分明,而且很会看人,在书里她是第一个站出来支持余之温的,也是第一个吃到好处的人,后期是个很厉害的角色。
  她能这么早找过来,也在情理之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