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18)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奖励已领取】
  奖励还是挺多的,沈凉把东西全部取出来,放进了空间里,然后才开启升级。
  【系统升级中……】
  【宿主,我先离开啦!】009欢喜着告别。
  “去吧。”沈凉也从床上起身,换了身方便做事的衣服,准备去巡查自己的农场了。
  农场里一切都欣欣向荣,和外面的荒芜之地有很明显的对比。他这次一来才发现,原来农场里已经多了很多外来的变异植物。
  这些变异植物都是昆仑山原来的植物,系统笼罩了昆仑山后,这些植物没地方去,都被魔鬼椒这个头头弄过来当苦力了。
  期间,不少平日里别人看了都要打起十分精神提防的变异植物在他这里,不是乖乖的收敛着自己的枝叶小心走过去,就是远远的避开了他。
  这让沈凉感觉自己就是这个山的霸王一样,不觉有点好笑。
  路过一株幼年食人花,他顺手把在花瓣上睡觉的爆炸蓝莓给撸在手里,蓝莓也不反抗,被他握着还十分开心的左顾右盼,十分可爱。
  来到他当初种彼岸花的地方,这里依旧是空荡荡的,看不出一点彼岸花的模样。
  奇怪,还没长出来吗?
  沈凉疑惑,又看向另一边覆盖了山里很大面积的竹林,打开了自己的昆仑山地图。
  昆仑山地图还有个别地方没有探索,地图上一块黑一块白的,这次他打算一次性探索完。
  这么打算着,他也就带着蓝莓去了。
  昆仑山的环境已经比他一开始来的时候好多了,至少森林里再也没有那种血腥味和腐烂的混合味道,偶尔也能照射到阳光,这是昆仑山与其他地方最大的不同之处。
  这里有光线,有阳光,还有月光,分白天黑夜,最适合生物生存。
  腐烂的树叶踩在脚下,远远的沈凉便看见一只有古树一样粗大的蛇盘在树上,一双蛇瞳紧紧的盯着他,看来这里是它的地盘。
  七级怪物。
  沈凉提起心走近,不过这条蛇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甚至还对他释放了一点善意。
  昆仑山的怪物,都是有灵性的。
  一直在森林里绕了五天,直到最后一块黑色被白色代替,沈凉眼前的昆仑山地图突然散发出一阵微弱的白光,接着,一张古朴的牛皮卷便落在了他的手上。
  他打开厚重的牛皮卷,看见的,是昆仑山的全貌。但是因为系统在升级,所以暂时沈凉还不知道完成昆仑山地图这个任务会有什么奖励。
  昆仑山的地图上,左边的山上多一大片绿色,那是竹林,这中间有个小木屋的图样,小木屋的旁边还有一眼温泉,剩下地方就是昆仑山原住民的生存区。沈凉也不打算再打扰他们,便另找了个地方,从商店里买了不少桑树。
  奖励里有蚕宝宝,桑叶自然少不了。看这次奖励里有蚕有鹅,看来系统也知道他最缺的是什么了。
  蚕丝和鹅绒,都是好东西。
  至于布这种东西,地球还是有的,且他给余之温的那些棉花已经搓成了棉线,所以只要他拿出这些材料,冬天的鹅绒被或者干净暖和的棉花被是少不了了。
  沈凉细细打算着这些,却不知道新生基地的余之温已经唉声叹气好几天了。
  这五天,新生基地又经历了一波怪物潮,这次的怪物场规模有点庞大,把基地外面的建筑都破坏了很多,也死了不少人,万幸的是怪物潮已经褪去,暂时他们还是安全的。
  为此,重建基地和屯粮成了整个新生基地的大事。
  天气越来越冷,估计过不了多久就要下雪了,下雪的时候,所有的变异动物都会躲起来过冬,温度也会大幅度下降,所以一般人们都会在冬天之前屯够食物,然后一个冬天都窝在基地休息。
  也在这时,沈凉的杂货商店适时的推出了面粉,这是沈凉和余之温商量下决定的,基地虽然也卖面粉,可是面粉毕竟有限,更多的是需要基地自己用。为了更好的度过这冬天,所以沈凉也卖了面粉,且推出五天内不限购,价格和基地卖的一模一样。
  同时,帮助基地重建基地也会有食物的奖励,所以一时间基地里面热火朝天的,重建的速度也出乎意料的快,短短几天时间,就新出来不少个可以用来居住的棚子。
  余之温见已经初步稳定了,心就往沈凉那里飞去。沈凉也不知道在做什么,通讯也不接不回了,难道是出了什么事吗?


第一百四十六章 :萌娃
  他把这个事说给了孙水,孙水被基地的事忙的焦头烂额,还要给这个不务正业的基地长打理情感关系,一头秀发都开始掉了。
  “昆仑山那地方信号本来就差,接不到通讯也很正常。”他道。
  余之温依旧皱眉:“那我明天再试试,不行我就……”
  “明天你要去安排炮台的位置和瞭望塔的建造,走不了。”孙水无情拒绝,“基地长,我们要抓紧时间。”
  余之温:……做个基地长好难啊,唉。
  余之温那里忙的不可开交,沈凉这里也不遑多让,昆仑山地图补全后,他就累的一头倒在床上迷迷糊糊中睡着了,隐隐约约中,他好像听到熟悉的系统音闪过一般。
  【升级完毕!】
  【更新中……】
  【异能升级中……】
  【作坊升级中……】
  【检测宿主完成任务:补全昆仑山地图,奖励昆仑山保护罩升级版,昆仑山土壤改化】
  或许是实在太困了,沈凉根本没听到什么就进入了梦乡。
  梦里他难得的又梦见了余之温,这次不再是之前书里的环节了,而是他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不过梦里的余之温有些怪怪的,好像……好像有未卜先知的能力一样。
  沈凉从睡梦中惊醒,抬头往窗外看去,已经是正午时分了,他这一觉睡了挺长时间的。
  起身倒了杯水,他刚喝下一口,耳边忽然听到了隐约的孩童的笑声。
  沈凉愣住,疑惑的走到窗前往外看去,微风吹过,桃花树飘来一阵清香,外面除了一些变异动物啥也没有,更别说什么孩子的笑声了。
  幻听吗?
  他皱起眉头,在心里呼唤009,可奇怪的是,以前他一叫就应的009,这次他叫了好几声都没有回应。
  难道还在升级吗?
  沈凉放下杯子,他好像记着自己模模糊糊间听到系统升级完毕的声音。
  他尝试打开系统,果然,已经升级成功了,而且他自己也已经升到八级异能者了。
  那009呢?
  这时,又是一阵笑声从风中传来,沈凉神色一肃,立刻打开门走了出去。
  声音一直没有停下,听起来很清脆悦耳,他顺着声音找去,一路走进了桃花林,终于在桃花林下的秋千上看见了这个笑声的来源。
  那是一个全身皮肤都是奶白色的孩子,看起来最多五六岁大小,小胳膊小腿的坐在秋千上晃悠,五官很是精致,笑得十分开心。
  就是……看着有点分外眼熟,总觉得这个长相有点像谁。
  沈凉这么想着,却依旧没有放松警惕,他这里已经被系统的保护罩保护住了,怎么会有小孩进来?
  问题是,昆仑山这么危险的地方,这么个小孩子,又怎么可能进得来?
  他没有动静,可是小孩子已经察觉到了他的到来,看到他后兴奋的从秋千上跳了一下来,那么高的地方硬是毫发无损,看的沈凉心都忍不住一颤,看起来好危险的样子。
  孩子却没在意,快步跑来,喜笑颜开的道:“宿主你醒啦!你看,惊不惊喜!”
  刚准备躲开他怀抱的沈凉闻言愣在了原地,不敢置信的看着这个奶声奶气的叫着他的孩子。
  宿主?他不会是009吧?他记得他说系统升级后会给他惊喜的,是这个?
  “009?”他试探的问。
  009双手叉腰,十分神气的点头:“对,这是我升级后的形态,以后我就可以出系统啦!”
  沈凉这才放心,又问了他一些问题后,确认就是009那个家伙,便蹲下来捏了捏他的脸,又捏了捏他的胳膊,软乎乎的,还有体温。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