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31)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两人交谈了一番,决定反正也是无聊,还不如出去看看。
  “对了,要叫上林秋雨他们吗?”沈凉坐上副驾,突然问。
  余之温笑笑:“他们恐怕来不了,林秋雨应该下不了床。”
  沈凉脸色古怪:“你怎么知道?”至于为什么下不了床,咳,都心知肚明的事。
  余之温沉思了下,轻咳:“嗯,昨晚不小心看到了。”
  昨晚他和沈凉想看看基地如何了,可又实在懒得迈出温柔乡,就图省事用精神异能看了下,结果不小心瞅到了一些少儿不宜的事。
  沈凉:……
  “我要告诉齐晔你偷窥。”
  余之温无奈:“别,他会打死我的。”
  “嘿嘿。”
  内层路上的积雪不多,所以可以开车,不过余之温开的速度特别慢,生怕打滑控制不住车伤到沈凉。
  在基地外游荡的人少的可怜,就连车子也就他们一辆。
  一直到狩猎者协会附近人才多了点,也都是一个个蒙的谁也看不见谁,缩着脖子在路上走。
  下车,又是一阵风雪扑面而来,余之温打开大衣,一把罩住沈凉:“走喽。”
  沈凉眼前一黑,就被余之温带着往前走,闷闷的声音从大衣里传来:“慢点慢点,我看不见路啊。”
  “没事没事,我带着你。”余之温带着笑的声音传来。
  两人独特的进门方式让仅有的几人侧目,看见是他们后又会心一笑移开眼。
  跑到狩猎者协会里,里面的人还是有不少的,这里开了恒温器,所以还算暖和。
  “基地长,沈店长。”
  沈凉刚挣扎着从余之温的大衣里出来,就被一个憋着笑的异能者问好,一脸懵懵懂懂的还没有反应过来。
  “你好。”余之温没忍住笑出声,然后揽过沈凉就往杂货店走。
  后知后觉的沈凉感觉很是丢脸,没好气的瞪他:“笑笑笑,还笑!”
  “是是是,不笑了,我错了。”余之温好心情的顺毛,为他整理凌乱的头发,“走吧,到了。”
  杂货店里的店员都在工作,里面还有不少人,其中水果的地方改成了卖棉衣棉被的地方。
  “店需要扩大吗?”余之温轻声问,他看每次季节变化都要调整东西,挺麻烦的。
  沈凉摇摇头:“暂时还不考虑,还够用。”
  肖水水正好在店里,看见他们来很热情的把他们接在了有暖气的休息区,那里已经是沈凉的常坐了,基地里和她们也都心有灵犀的默认那里是基地长和沈店长的位置,都没有去坐过。
  暖气在这个末日,是十分奢侈的东西,所以尽管是他的杂货店,也只在沈凉休息的地方装了。
  二楼的陶雪媚正从楼上下来,一眼就看见了沈凉和余之温,热情的打招呼:“呀,沈店长和基地长来啦。”
  沈凉刚坐下喝了口热水,脱了围巾和手套,被暖风吹着才觉得自己暖和了一些,就看见了她手上拿着的东西,顿时觉得自己的牙齿一酸:“你大冬天的,吃这个不冷?”
  陶雪媚看了眼她已经吃了大半桶的冰激凌,无所谓的耸耸肩:“哦,没事,我们雷系异能不怕冷也不怕热,挨冻的很。”
  “听说基地也来了个雷系七级异能者,改天我想去拜访一下,还需要基地长的同意。”
  余之温点点头:“你说肖鹊吧,行,他也挺好奇你的。”雷系异能者少有,他这一下就有两个高等级的,自然可以让他们两个交流交流。
  “谢了。”陶雪媚对两人挥挥手,“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啦,去上班了。”
  说着,她下楼又拿了一桶冰激凌付款,一只手抱着一份再次上了二楼。
  沈凉待了一会,店里的气氛很好,余之温又在旁边,这让他感觉很是舒服。
  没多久,肖水水拿了个账本过来了:“店长,这是棉衣棉被的赊账结果和你走后店里的营业额,还有,龙钥让我转告你,你弟弟今晚会回去。”
  “好,放这我看看。”沈凉道,“沈佟回来就回来吧,在她那待了那么多天,给她添麻烦了。”
  肖水水笑笑没说话,其实他们都想不到沈凉的弟弟会是那么一个爱撒娇的软萌包子,沈店长可是基地里数一数二的高手,平时也要强的很。
  说到沈佟,他正在龙钥的家里肆无忌惮的嗨皮,龙钥和龙郑也就由着他,一直到下午,他才想着可以回去了。
  “那个,我走啦。”沈佟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宿主估计也从狩猎者协会回来了,便和龙钥两人告别。
  龙钥还在床上穿着睡衣呢,闻言赶紧从床上起身:“走了?慢点我送你——”
  话没说完,回应她的是清脆的关门声。
  009根本没有他需要被人送的意识,他觉得他一个人又不是认不得路,走的又快,因此也就没有听见龙钥的话。
  房间里的龙钥开门后就没有看见009,她皱眉又喊了好几声,没有回应后赶紧换衣服。
  真是初生牛犊不怕死,一个小孩在基地乱跑啥。
  基地里什么人都有,万一遇见了谁……那个后果她不敢去想。
  009当然不会怕那些人,他现在唯一困扰的就是身高,他没有几步就淹没在了雪地里,最后只能根据系统的提示换一条小路,跟着没雪的地方绕过去。
  此时,外面的雪又开始纷纷扬扬的飘起来,有变大的迹象。
  沈凉已经早早准备好热汤在锅里熬着,就等009回来就可以开动了,可是他左等右等,没等到他回来,倒是等到了鹅毛大雪。


第一百六十二章 :雪中的怪物
  “他怎么还不回来?”沈凉看着窗外的雪,有点不放心。
  余之温也有点担心,他想了想,拿出通讯打给龙钥,刚响起就被很快的接通了。
  “喂,等下沈佟就到了。”龙钥语速很快,还有很重的喘息声,隐约还带着一些惊慌的感觉,好像是刚刚发生了什么恐怖的事一样。
  听出她的语气里的不对劲,余之温也没有在通讯里继续问,便挂了电话。
  “快来了,但是应该发生了点意外。”余之温道。
  意外?沈凉皱眉,龙钥的异能等级可不低,她都遇见了意外,那……他有些不好的预感。
  没过多久,龙钥和一个小男孩从雪地里快步走来,两人都没有带伞,所以此时都落了一身的雪,特别是009,身上都是泥和雪,好像还有点刺目的红,不过和龙钥比起来,看上去还算正常。
  龙钥比较狼狈,她半只手都是红色的血液,身上更是雪和血混合,时不时的抓一把雪清理身上的血迹,导致她走了一路,也留下了一路血印。
  “这是怎么了?”沈凉赶紧走过去把两个人拉进房间,身后的余之温也担忧的过去看了一眼,把沈佟拉着打量了几下才对沈凉摇摇头。
  “没事,都没有受伤。”
  龙钥吐了一口冷气,道:“当然没事,谁能打过我?就是遇到了点意外,这血是怪物的。”
  “你们遇到了怪物?在基地里?”沈凉问,又看着他们湿漉漉的样子,道,“还是先去洗澡换身衣服吧,别冻着了,有什么事之后再说。”
  其实009刚出龙钥的家门不久,就顺着系统的提示绕到了外层,就被一群异能者给拦住了。
  “哪来的小屁孩,一个人跑到这里是不怕死吗?”一群男人齐刷刷的围着他,每个人都醉醺醺的,看起来像是喝了不少。
  不过也是,平日里他们可不会有这么大的胆子。
  009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脑子里还在计算着后面的路线,这几个只是低级的异能者,对他而言并没有什么威胁能力,也不需要太过理会。
  这几人也只是调侃调侃而已,并没有打算真的对这个小孩子出手,他们明白,这种在末日里白白嫩嫩的小孩子父母的身份肯定都很了不起,不是他们可以招惹的。
  这些东西就是他们喝醉了也不会忘,毕竟这个牵挂着他的小命。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